close

蘭陽博物館,就是我們口中那棟斜斜的房子。



哈哈,是的,親眼見到了斜斜的房子
這小子又開始跳起健身操了


有夠賣力的啦!
(VISA信用卡新一季的代言人應該要找這傢伙的!XDD)


『張老ㄙ,房子真的沈下去耶!好帥!快點,我要去看它!』
注音符號專家一邊走一邊興奮的說著


這張豬頭下的眼珠子估溜的勒!超可愛!




好奇中




這小子開心到一直做鬼臉拍照
我說要帥的表情,他就立刻超認真的開始敬禮(噗)


完了,繼健身操之後,帥的POSE就是中毒很深的第二件事XD


對了,這小子真的對咚咚鏘這一類的事情超感興趣
第一次到我們家的時候
整個門上貼滿了N張地球考察的明信片
他唯獨對貼在對他來說有點高的瓜地馬拉碼雅金字塔前一堆穿原住民傳統服裝的那張明信片特別有興趣

甚至還自己搬了椅子站高仔細端詳著它



是的!咚咚鏘
跟神明有關的一切,好像都牽動著他的心


認真


這是二度跑來端詳咚咚鏘
(他還會模仿那個廟會打鼓的拍子,每個拍子都有到位,節奏感超好)


又是咚咚鏘






商品販賣部的最後巡邏
(哈,因為蘭陽博物館五點關門,我們是趕在最後的十五分鐘進來逛的!呼~好險有趕在關門前進來)






小鬼,太帥了啦!今天帥夠了!可以換個POSE嗎?XDDD


哈哈,換我帥XDD






尬的,鼻涕鬼現出原形XDDD


快速湮滅證據中(噗)


哈,阿請問這張是看到鬼喔?XDD




這張有好笑








看到榕樹,我馬上考試問這小子說:『來,這上次去動物原有教過你,這是什麼樹?』
注音符號專家:『老扣扣樹。』
我(翻白眼):『.......................』
注音符號專家:『哈哈哈!!好啦好啦!是榕樹啦!』
我(喜出望外):『唷!算你聰明,你還真的有記得!厲害喔!』


回程的路上我們改走濱海
因為晚餐要帶著小子見識一下美味的福隆便當(根本就是自己想吃XDDDD)


飢腸轆轆中




胖子點的招牌便當先來
這小子看到菜色口水都快噴出來了
不過他還是堅持要等他的排骨便當來才要吃


猛嗑ing

整個大便當他只有把白飯給張老ㄙ一半
還有滷蛋也給張老ㄙ之外
其餘的他最後居然在老闆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下嗑光光(強)



老闆娘一直稱讚注音符號專家說他好棒
這小子開心的勒,還開心的對我說:『陳老ㄙ,大家都覺得我好棒耶!呵呵~』
說完就說他想跟老闆娘合照
老闆娘也開心的跑進廚房拿了一個便當的蓋子想要順便打廣告XDD


好!
大家都很棒!每次在福隆我跟胖子也都是吃這家的便當
喔依系啦!!︿︿





吃飽飯後約七點
一路區車往新竹飛奔回家
後來,注音符號專家睡在我的腿上
睡到熟的勒!到家前十分鐘就開始叫人都叫不起來XDDD
難怪阿公總是說這小子吃完晚餐之後就會開始打瞌睡
今天玩得這麼瘋一定累壞啦!!



哈哈!跟超級睡眼惺忪的小子道別後
咱們的三人行趴兔宜蘭行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