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三人行趴兔才剛PO完
趴三又緊鑼密鼓的上陣了XDDD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我們是照三餐在玩的
但是冤枉阿大人!!三次出遊都有相隔兩個禮拜
換句話說,就是一個月才帶他出去兩次而已好嗎?XDD
(因為剛好格週假日都要喝喜酒,不是刻意要隔週帶他出去玩的)



這次的三人行趴三之旅本來預計要去南庄玩的
但剛好禮拜五問阿公可不可以帶他出去玩的時候
阿公剛好先說下一個禮拜注音符號專家的姑姑要帶他去南庄玩
所以我們週五晚上討論後就決定要改地點
本來是想帶他坐火車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的
但是想到這樣兩次去動物園距離太近好像也不太好
於是就決定改成我跟胖子也一年多都沒回去巡邏一下的初次相見地點----內灣了XDDD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胖子沒有直接把車開到內灣
反而是開到了一個叫做軟橋的社區
停好車之後,我才發現這裡也是一個可愛的彩虹社區耶!︿︿






救命阿!注音符號專家你不是也是攝影專家嗎?
為什麼陳老ㄙ我只剩下一顆頭在照片中?XDD




真的有一間柑仔店
我們還有去買嗶嗶糖XDD



哈哈,一看到小叮噹我就叫注音符號專家猜這是啥
他一得知這是垃圾桶果然是非常的驚訝XDD


廟旁邊的牆壁也有彩繪






哇,沒想到還有黑板可以塗鴉耶!


認真研究牆上的小豬中XDD




信箱裡還有寫滿祝福的木片




注音符號專家要幫大家上課囉!


哈哈,結果充當學生的我不務正業
一直叫老ㄙ快點把黑板旁邊的班長改成注音符號專家自己的名字XDD




注音符號專家認識很多國字
牆壁上所有的國字他一看就可以馬上快速的念出來






哈,這個POSE不管在哪裡擺都可愛




我愛這張,沒有打豬頭的原表情真的是堪稱一絕XDD


開始社區巡邏!哇!有小河還有石頭洗衣板,真是太酷了
馬上就來體驗一下河邊洗衣的樂趣










客家義民廟的殺神豬也有被畫進牆上


有阿ㄉㄨㄞ出沒


這張也是宇宙無敵霹靂可愛啦!
這小子根本就應該去當麻豆而才對!XDD










這水圳裡居然養超多超肥的錦鯉,看得這傢伙都傻了


這張算是人體自動馬賽克嗎?XD


又想給我在背後搞怪!等你長高再說吧!哈哈哈~~








洛神花


注音符號專家一直想溜
可是這溜滑梯最後一段剛好有一灘積水
張老ㄙ正在試圖阻止這傢伙做傻事XDD


哈!好吧!沒得溜只好假裝在溜滑梯上睡覺
這傢伙常常會故意裝木頭人不動或者是在原地不動跟我們再見
我們也會故意跟他說那掰掰喔!就真的要走了
結果換他傻眼一直狂奔猛追
哈!


小小的軟橋社區
有著溫馨的插圖
即使是假日也完全沒啥遊客
當作是出外景拍照的地點真的是一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