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欠文欠很大嘛!
因為這場喜酒的日期是2012/10/21(噗)


是的
今年度光輝燦爛的十月還有陳老ㄙ我出生的十一月
根本就是『喜酒月』
連續四個禮拜就有三攤喜酒要接力似的參加
可說是大餐吃不停,冬天還沒到就開始肥了XDD


大好天氣,我們來到了行天宮附近的宴客地點


今天的新娘子是我們學程八姊妹最後一位壓軸出嫁的林小雅老師︿︿
(YA~~恭喜八位老師全部嫁光,看來老師真的是很搶手的阿!!ㄎㄎ~)




新娘房探新娘
水唷!



整場婚禮是一氣呵成的『主題性』婚禮
整個都是由老師這個職業的相關活動串場連接而成的
就在上課鐘聲響起
主持人叫所有的小朋友(也就是賓客們)回到位置上坐好後
婚禮正式展開


首先是新郎出場


接著是超可愛的小花童登場
注意唷,這個小女生的花童可是我們學程姊妹中其中一位的女兒
哈哈!!沒想到第四名結婚的石老師的女兒已經可以充當花童了
真是的太可愛了啦!!


小天使完全不會怯場,因為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當花童了(強)


美美的新娘子登場








小天使花童回到座位後瞬間化身成女牛仔(酷)



第二次登場一整個有梗
因為等新人們進場後
就是主持人開始發『考卷』的時間
YES,你沒聽錯,真的就開始念名字發考卷
而且更殘忍的是,主持人還把分數念出來
第一張發的是個男生的名字,他居然只考了十八分(大驚)
然後主持人就問這傢伙在哪請他舉手,結果還真的把考卷交給他
接著又說:『考這樣不行,要加油和好好讀書』之類的
尬的!!全場真的快要笑翻
不過當事人一整個傻眼,因為他壓根兒也想不透自己民國幾年寫了這張考卷阿!!


沒想到考卷一發就是連續好幾張
而且每一張都沒有及格是怎麼回事???
全場除了一直笑之外,也很擔心下一個念到的會是自己
不過唯一讓人稍微放鬆一下的就是分數是由低排到高
眼看分數慢慢的接近及格邊緣及格之後
每個人的臉上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只是沒想到就在這時
主持人突然說:『好,下一張是,陳X君,陳X君你在哪裡?舉手!』
挖勒!!我瞬間傻眼,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一直到主持人念了第二遍我才真的確認是我沒錯
於是心跳瞬間飆速起來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我到底有沒有及格還是個未知數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猛搖)


主持人:『陳X君還不錯,考了八十五分!』

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真是一整個狂笑
喔YA喔YA我有及格!!爽啦!!(噗)



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老娘我啥都沒寫居然還有八十五分(噗)
接下來的活動還有在菜單另一半上的隨堂測驗一共五題要作答
答對的人就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另一個活動就是每桌都會發十張字卡,一人拿一張,結果原來其中有一張是錯字
拿到錯字的那個人就要上台接受處罰,喔!不是啦!是上台合照和領取小禮物啦!XDD



敬酒中
等到新人們敬到我們前一桌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很壞心的問石老師說:『快點快點要怎麼整她?』
但是沒想到方法都還沒想到,新人們就過來了
所以佛心來著的我就說:
『看在林老師讓我考八十五分有及格的份上,今天就放她一馬好了。XD』






嘿嘿,緣分真的很奇妙
這位美女老師是今年考進我們學校的正式老師
沒想到她居然是新娘子以前的同事
這件事在還沒喝喜酒前就已經搶先曝光
因為熱騰騰的喜帖可是美女老師親手交到我手上給我的呢!︿︿


哈哈哈!這張照片乍看之下沒什麼
但是請注意看我的手裡拿的是啥!!!
是的!就是我那考了八十五分的考卷
當我一整個秀出來準備要一起加入大合照時
連攝影師都一直大笑說:『好好好,你把考卷舉前面一點!我要拍特寫!』XDD



以上
就是陳老ㄙ我根本就沒讀書
但是卻見鬼的考了八十五分的上學實況報導XDDD
謝謝林老師讓我及格
林老師,你一定要幸福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