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
我家胖子只是個長不大的老小孩
一直到今天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不是長不大
而是智商越來越退化!!!XDDD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打從幾天前開始
這傢伙就一直說巨城這週日會有『海賊戰隊』的見面會

『海賊戰隊是啥??』我傻眼的問

『就是那個小時候在電視裡面看到有人穿著各種顏色的戰士衣服,然後不管說啥話都會比一堆動作的那個就是海賊戰隊阿!』
胖子非常得意的向我解釋著


『什麼???所以那個我從小就覺得他們非常智障的東西就叫做忍者戰隊喔?!』我大驚的說

『什麼非常智障?是非常帥好不好,我跟我哥小時候看的時候都會哈哈大笑,是我們童年快樂的回憶耶!』胖子越講越得意

我:『........................』

『我哥如果知道我去新竹巨城參加握手會,他一定會非常羨慕我!』胖子繼續講得口沫橫飛

我:『...............................』






就這樣
原本只是幾天前讓我很翻白眼的對話
沒想到幾天後的今天居然真的有人要將它付諸於行動
所以即使外面陰雨綿綿又冷得不得了
某人還是堅持要拖我陪他出門
一起去參加這個讓我也很想帶面具遮臉的見面會!(嗚阿!我歹命阿~~~~~)



中午吃飽飯後
我們真的來到了風城
只是根本不知道活動到底是幾點進行的胖子
根本就是亂槍打鳥想到現場來碰碰運氣

一走到球形廣場中,遠遠的就看見了活動舞台
只是讓胖子一整個大驚的是
有一位工作人員正在梯子上不知道是在綁還是在拆綁看板的繩子

『不會吧!!!所以活動是早上喔?已經結束了喔?』胖子很失望的說
我(開心):『喔YA~~還好已經結束了,回家回家!!』XDDD

『不對阿!可是他好像又是在綁繩子而不是拆繩子耶!』某位不死心的胖柯南推了他的眼鏡後說道



阿!不管了,先拍再說!!免得等會連海報拆了就沒東西可拍XDD

就這樣,也不管路人異樣的眼光
胖子就這樣比起了海賊戰對的經典POSE
尬的!!拿著相機的我一邊狂笑還要一邊想辦法控制我那抖到不行的雙手
最重要的是要靠意志力才能提醒自己要記得按下快門而不是一直狂笑阿!XDD



接著走到巨城室內的活動看板區一看
唷!原來活動是下午四點才開始阿!胖子頓時興奮的大叫還好他沒有錯過XD
既然是下午四點,那就表示我們來的太早了!
已經沒有像大學時期一樣的戰鬥力在百貨公司裡鬼混一整個下午的我
立刻宣布打道回府睡個午覺補眠,三點半醒來後再來也不遲


結果陰雨天的午覺一整個太好睡
等我醒來的時候剛剛好下午四點
出乎我意料的是,胖子醒來後發現睡過頭,居然就說那就不要去了
這下換成我大驚想說怎麼這傢伙這麼容易放棄阿!(噗)
為了想要看好戲,所以變成我勸胖子快點起床出門是怎樣?XDDD




看到這畫面,就能證明最後胖子是一路狂奔的直衝活動現場
只是見鬼的是,早上在戶外看到的舞台怎麼不見了呢?
而且一路都有看到媽媽牽著小孩,小孩手中有拿著海報走出巨城
這不禁讓胖子又再度懊惱兼大驚:『所以真的還是錯過了嗎???』


不信邪的胖子
這時又從半小時前賴在沙發上愛放棄的臭小孩
搖身一變成為想要追根究底的柯南
三步併成兩步一邊跑一邊說:『我覺得應該是剛剛有下毛毛雨所以活動移到室內了!』


哈!係金ㄟ!!!一進室內就看到眼前這畫面
我立刻就狂笑了



胖子可是在人群後方站了一段時間,陸續有人覺得無聊走出來他才卡到裡面去的XDD


尬的,自從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時
我的狂笑聲就沒有停過
小朋友瘋狂眼前POSE很多的戰士們就算了
胖子你到底是在認真和興奮個什麼勁?XDDD


其實我們遲到了將近四十分鐘
但是活動也剛好要進入了小朋友最期待的階段,那就是和戰士們握手和合照的時間

本來胖子以為大家都可以和戰士們合照或是握手
一直到了此刻才從主持人口中得知
爸媽一定要在海賊戰士的專櫃購買超過一千元,憑發票才能進去和戰士們握手和合照
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胖子還是堅持繼續留在現場拍照
此時,有購物發票可以合照的小朋友已經散去到最旁邊排隊準備要進去握手和合照了
而胖子也非常順利又輕鬆的就卡到外圍的第一排
準備來個『可近觀而不可褻玩焉』的乾過癮





握手會正式開始
美麗的主持人姊姊宣布握手規則
就是一路從豪快粉握到中間的豪快紅之後,就停頓先拍合照,拍完再繼續和豪快藍和豪快黃握手這樣


挖靠,弟弟好認真!我真是笑翻了!


胖子一直堅持這些人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日本人』
我則是不斷的想打醒他說:
『最好是啦!主持人講的都是國語,這五之戰士都可以立即動作,一定都是可憐的打工族躲在裡面好不好!XD』


(此時小朋友超激動的說:『選我選我,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尬的!!我笑到肚子都要痛了
為什麼胖子可以這麼樂在其中阿?(攤手)


一直看到這畫面我才知道
原來胖子不是在場最瘋的大人
更專業的粉絲還另有其人!!
沒想到對方一身魯夫造型,連魯夫帽都登場了(大驚)



這張真的是讓我笑到噴淚
重點已經不是這傢伙自備道具拍照了
仔細看照片中看到傻眼的豪快綠和豪快黃
我發誓我真的差點笑到在地上打滾啦!XDDD


夠了!真是夠了~~~(持續狂笑中)


停~~~~~給我停!!!!XDDD

胖子此時還是一直強調說他哥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非常羨慕他
但是我深深的認為說不定連線在念小三的阿辰辰看到都會嫌棄叔叔好幼稚
一定是這樣沒錯!我一定要找機會請阿辰辰做出最公正的評斷XDDD


挖靠!!弟弟還有槍耶!會不會太帥氣?






主持人姊姊好正XDD


其實握手會的時間進行的還算滿快的
不過陸續都有家長在活動區後方的臨時專櫃選購商品好讓小孩可以和偶像們合照握手
所以中間有一段空檔時間就是在等他們選購然後過來拍照
此時主持人姊姊為了怕冷場
突然大發慈悲的說那就趁著空檔讓豪快紅和場外的粉絲們握個手
胖子一定到簡直樂翻直喊賺到了XDDDD

快笑死我的肥手立刻伸出來等著豪快紅過來


尬的,死胖子還故意不斷蠕動他的肥手
真的是笑到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照片中出現的小孩年紀全部加起來搞不好都不到胖子的年紀
吼,我說這位胖子,你到底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阿?XDD


尬的,還真的被胖子握到了(噗)
不知道此時豪快紅的心裡是不是在幹譙說:『挖哩勒,這哪來的幼稚鬼?XD』


小朋友真的是用生命在和豪快紅握手阿!(哈哈)



這張是胖子和豪快紅握到手時的自拍(挖勒,胖子,你今天真的好忙阿!XD)


握到手後還不忘很得意的比個YA!


握手合照見面會即將結束
五位戰士準備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此時我好想大喊:『地球很危險的,快點離開地球回去吧!』XDD)


挖勒,胖子你有必要這麼依依不捨的嗎?XDDD


注意看這張
豪快紅是最後退場的
前一秒還站好好的


下一秒就一溜煙的逃走了
(胖子堅持他們只要移動都要跑很快才行,我則是堅稱說一定是工讀生覺得今天真是丟臉丟夠了要趕快逃~)XD






最後
一定要把胖子今日的心得公諸於世
因為這傢伙居然光明正大的在網路上PO了以下的照片和內容:


豪快紅!我會聽你的話,一起守護地球,守護家人!
很高興遇到你!>///<



陳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