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知Grace要來台灣
立刻在手機的免費通話軟體裡問她最想去哪裡
答案果然和一般歪果人一樣
丟系永遠排行No1的必去景點-----夜市啦!!︿︿


本來Kate想帶Grace去通化夜市或饒河夜市
想說那裡的美食也很多,而且比較不會像士林夜市那樣人擠人
不過,最後從陽明山順路下來之後,還是對超順路的中山北路旁的士林夜市妥協了XDD
一來省了找停車位的時間,二來也可以好好消化之前狂吃的午餐和下午茶


哈,結果都還沒走到夜市
Kate就在半路的商店門口對著一盒很像薯條三兄弟系列的零食很激動的大喊:『這個超好吃!買!吃吃看~快~』
結果一買之後,Grace得知這是日本的零食而不是台灣的零食就一直大笑XDD
(因為Grace說來台灣就要什麼都吃台灣買台灣的才好阿!哈~~)


第一吃,是的,就是台灣鼎鼎有名的珍珠奶茶


Grace她姐一下飛機就一直說他想趕快喝到人人都稱讚超好喝的台灣珍奶XD
本來想要找天仁茗茶買的,可惜遍尋不著
不過五十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兩個是在湊什麼熱鬧阿!XD




這三位太太,等待珍奶的空檔也不忘逛路邊攤的一件一百塊(強)




終於~~珍奶到手!!(尖叫)


哈哈哈~~~SArah一拿到正港的珍奶真的超激動的一直狂拍,我快要笑死!


我想此刻每多拍一張照片都是一種煎熬
因為這樣又要晚好幾秒才能喝到珍珠奶茶啦!XD


KAte的綠茶借來拍照先,我今天可是很有自知之明不敢亂喝以免快速發福阿!(噗)


接下來,經過了一家樂透
ㄎㄎ,要不是來試試手氣阿?XDD


挖勒,結果試手氣的人是Kate,而且除了試刮刮樂之外
後來還用Grace和Sarah的生日買了大樂透(噗)


夜市人擠人加吃到深處無怨尤的大開眼界之旅
就從經過的青蛙下蛋這攤正式開始(敲鑼~~~ㄎ一ㄤ)

PS:青蛙下蛋用英文直接翻譯,就是青蛙的egg(噗)
雖然翻得很爛,但是我有解釋這不是真的青蛙的蛋啦!XDD


沒吃過香腸的Grace一看到這巨無霸香腸立刻傻眼


太可怕的人擠人,你們千~~萬要跟緊別被沖散啦!


由於人太多,所以我跟Kate決定要分開排隊比較有效率
這時我跟Grace在排好吃的雞蛋糕,Kate就跑到對面去排水煎包


一人一隻,才吃一口就讚不絕口
Grace很驚訝為什麼一個什麼東西都沒包的食物可以這麼香!


吃完雞蛋糕,剛好Kate也買到了生煎包
今天進攻夜市的戰略就是不管吃啥都是吃一顆或一點點
哈!一顆肉一顆菜,兩個人各吃一半還可以交換
將胃的空間做最完美又最實用的分配,一整個就是高招XD!


走到一半,眼尖的我發現了小巷口一攤豬血糕
哈!!這是一定要體驗的!前提就是先別解釋這是啥
反正我跟Kate一貫的台詞就是:『後,這個超好吃,快,買一份來吃吃看,不吃你會後悔~~』XDD


不知情的Grace還真的就沒問這是啥
二話不說立刻捏了一小塊放進嘴巴
尬的!我跟Kate真的很怕她吃到一半會覺得不好吃或是問這是啥


沒想到Grace和她姐都說這個好吃而且也沒問這是啥東東耶!
ㄎㄎ~~讚讚讚,好吃就好,管他這東西是啥!(噗)
給你們倆姊妹拍拍手啦!!喔YA~~


接下來台灣的雨傘攤也是超吸引他們姊妹的目光
之前已經先逛過一間雨傘店了,發現好多超神奇的雨傘
這下子一看到台灣最近很流行的這種Karoro大頭傘也是一整個超high,直說超可愛


走到哪裡都是嚇死人的人山人海!

後來我們快要走到美食區那棟建築時
才赫然發現建築早已不翼而飛(大驚)
挖勒!!不是才剛搬進沒很久?怎麼頓時又搬家了
詢問店家的結果,還被虧說已經搬走很久囉!(噗)
沒辦法,自從大學畢業離開台北後,我真的變成台北俗了啦!(泣)


前往美食區的路上,繼續挑戰小香腸
Grace說好吃好吃(截至目前為止,每樣東西都一直說好好吃好便宜,他們真是愛死台灣了!︿︿)


哈哈哈,接下來這個夜市的在地文化也不可以錯過
就讓夜市之神---Kate來為遠道而來的客人做個精彩的現場示範XDDD


這張一定要說明一下
最後選了十五張牌都放到桌面上後,有一條線只差一顆就可以連線成功
老闆就說我們還可以再選一張牌
這時Kate就叫Grace選,Grace看了一下旁邊那一堆蓋住的牌,猶豫一下就伸出食指肯定的指著其中一顆
尬的,翻開來一看現場通通都尖叫了
不偏不倚就剛剛好是差一顆就可以連線成功的『東』字阿!
注意看上圖Grace的表情有多激動,連她自己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也未免太準了吧!


於是,神準的Grace被聰明的老闆拱上前坐下玩一把
不過這次手氣就沒這麼好,飲恨阿飲恨!XDD


終於,我們走到了最新的美食區
很好,這次找個店面坐下來吃就藥想辦法把台灣美食一網打盡


係低,就是要排隊才有位置坐的忠誠號


五個人的位置真的等好久才輪到我們(不然兩三個人的一下就有空位了)


來,點點點,卯起來點
凡是今天還沒吃到的台灣美食通通都來一份就對了
首先上桌的是炸天婦羅










一直到臭豆腐上桌的那一剎那
只見Sarah又是一陣的狂拍(噗)
不過挑戰的結果,他們倆個都說臭豆腐不好吃,但是旁邊的台灣泡菜超好吃
哈!沒想到台灣臭豆腐的威力真的是嚇死一堆歪果人阿!(噗)


可惜了,可惜了,臭豆腐真的超好吃的好嗎?
最後這一整盤臭豆腐是我跟Kate一人一半幹掉的
吃得開心的勒!!




生炒花枝也是必點,這個我超愛(只要是溝欠的東西我都愛得要命阿!難怪會肥死XDD)




最後上菜的是蚵仔煎
蚵仔煎也是姊妹兩讚不絕口的美食
才一放進嘴裡就猛誇這超好吃
所以後來那一盤蚵仔煎就是她們姊妹兩負責的(噗)


對了,我還點了一碗腦隨湯
他們也敢吃(結果Kate不敢吃XDD)
拜託,腦隨湯超好吃的好不好,那個豬腦吃起來跟豆腐沒啥兩樣阿!(羞)


不要懷疑,來到士林夜市不吃豪大大雞排那就等於沒來士林夜市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是特別特別的好吃,但是重點就是要體驗它的『大』阿!(遠目)


回程的路上Kate又手癢決定要來小露一下身手
沒想到這槍才一到手中,就彷彿變成了神射手一般
不誇張,我發誓,他真的是打一發中一發,發發必中,看得我們一群人通通都傻眼加尖叫了
可惜我忘記錄影存證
我想,若是把這段影片播給小朋友看,以後她歷屆的學生應該都會很好帶
(噗,而且旁白還要搭配:『千~~萬不要惹老師生氣知道嗎?』之類的台詞XD)



此時
我知道大家已經都吃不下了
不過之前在翻Grace帶來的韓國版台灣旅遊書時
我發現他有在書上空白處寫上木瓜牛奶的中文
哈,想必也一定是想體驗一下好喝的現打木瓜牛奶吧!


雖然Grace一直說真的吃不下了,沒關係,不用買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杯,說:『沒關係,你們喝一點試試看,喝不完的我負責!XDD』
(剛剛大家都有在五十嵐買飲料阿!只有我沒買,所以這是我的扣打,噗,結果還是破功,還想減肥勒!)



殺進路邊的商店開始亂逛


哈,差點買下憤怒鳥捶子回家K胖子(我想他一定會很甘願被我打XDD)


超愛Grace這張,這小妞也是會搞笑阿!ㄎㄎ





這張要說明一下
沒想到康氏美和屈臣氏都在韓國版的台灣旅遊書上有介紹
剛好Grace想要買台灣的洗髮精或潤髮乳回去用
所以Kate就跟她推薦這款他覺得超便宜又超好用的潤髮乳給她


看到桌上這陀大便
大家知道這是啥嗎??


哈哈哈,沒錯,就是『便所主題餐廳』
這家韓國版的台灣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Grace他們還有特別標註起來想要來吃看看呢!
可惜在經過夜市的『極限挑戰』後,我們還是宣告放棄了(羞)








沒關係!別難過
這次沒吃到,那就下次吃阿!哈哈哈!!既然都覺得台灣好吃好玩又好便宜
那以後就每年來台灣報到一次吧!!OK????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