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真的太多花招
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
不過相對來說,部落格只好不斷的快轉(羞)

所以,快轉時間又到了,不然日本的遊記要怎樣生阿啊阿啊阿啊阿啊(抓頭崩潰)



台南好吃好玩的實在太多
所以到了安平天后宮陳老ㄙ就跳車快速幫兩位拍一張(噗)


第一次看到人家在路邊曬烏魚子,臭小子也忍不住跳車拿起相機狂拍XDD


不過一邊拍這小子居然一邊說:『好臭,快逃~~』
挖哩勒~~~哪裡好臭,超香的好不好
每年過年陳老ㄙ最期待的就是桌上的烏魚子好嗎?
去年過年在地球考察沒吃到,今年一定要狂嗑XDD


接著我們來到林默娘公園
吼,這個公園我講了幾百年胖子都沒帶我來,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所以今天我跟臭小子一樣都是第一次逛林默娘公園喔!


海邊風超大,但是對小平頭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噗)


一邊拍照一邊告訴臭小子媽祖的故事,林默娘就是媽祖這些
臭小子聽得津津有味!


沒看過海豚也來拍一張
讓我們一起大喊:『張老ㄙ,陳老ㄙ也沒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耶!(挖鼻孔)』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超可愛的劍獅公園
立刻又迫不及待跳車下來拍照(噗)


臭小子說每一隻都要拍,每一隻都不可以放過
因為每一隻都好可愛!!


















戴上安全帽準備離開還是依依不捨要來一張


回家後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繼續進行和KIMO的二度相見歡
話說昨天晚上臭小子一到台南,我跟胖子迫不及待衝上樓看KIMO
臭小子跟在我們後面也一起上樓
誰知道才在樓梯口一探頭一看到KIMO這麼大隻就傻眼
偏偏很久沒有看到陌生人的KIMO一看到臭小子又超興奮,汪汪叫了兩大聲
結果沒膽的臭小鬼就連滾帶爬的逃到二樓去找阿公阿嬤看電視XDDD

KIMO也不是省油的燈,居然鬼叫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像在說:『為什麼那個小平頭都不上樓陪我玩阿!』


二度和KIMO的相見歡,到底在陳老ㄙ和張老ㄙ好說歹說的勸說後,結果會是怎樣勒?


哈哈哈,結果就是這樣啦!!隔著柵欄死不肯進來就是不肯進來(噗)
只敢拿著相機對KIMO錄影兼拍照,這就是這位同樣屬狗的傢伙的『最大極限』了(攤手)




最後要稱讚一下這位聰明又乖巧的臭小子
因為今天一早大概六點整他就醒了
不過他都沒有吵鬧也沒有叫我們
我發現他醒來後只有說:『你起來了喔?可是我還好想睡,你自己乖乖玩喔!』
說完,幫他穿了一件衣服
然後原本睡裡面的他就改到外面讓我翻滾進靠牆那邊,我立刻又睡著了


---------------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清醒-----------------

一醒來發現他真的就這樣安安靜靜的一個人玩張老ㄙ櫃子裡的玩具
不但沒有弄亂,也沒有吵醒我們,真的超感動的




更厲害的是,這小子才來不到24小時的時間,居然就發現櫃子的玻璃蓋子可以這樣用頭頂著
如此一來要拿別的玩具或是放東西進去就不用又要重新打開一次
胖子一看到立刻驚為天人的稱讚並且很激動的說:『怎麼可能??這招我在小時候是好多年以後才頓悟到的耶!』


哈哈,臭小子真是太聰明了


哈哈,我公公平常買了好多玩具給兩個孫子玩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給臭小子玩
沒想到連阿晴晴的玩具他也玩得不亦樂乎
一定要拍照存證讓他長大看了欲哭無淚阿!(噗)




還有這兩張,這兩個人明明就愛對方愛得要死
可是平常都死鴨子嘴硬,一個死都不肯跟老摳摳牽手
一個嫌小鬼的手常常挖鼻孔才不想跟他牽
你看看你看看,這不就是愛得要死的有圖有真相嗎?(菸)





下午三點準備回新竹
這樣到新竹剛好吃完晚餐可以送臭小子回家
並且跟臭小子約定說等我們從日本會來就會打電話給阿公然後去找他教他寫寒假作業
然後千叮嚀萬交代這十天不要一直看卡通,會寫的功課要先寫,不會寫的可以先空著
就這樣
陳老ㄙ和張老ㄙ一回家就開始整理行李
準備隔天一早的日本流浪之旅啦!!(菸)


YAYAYA~~~快轉真好用,我終於可以寫到日本了(結果日本還是要快轉,不然過年的怎麼寫?XDDD)





PS:在回程的車上,我問臭小子台南好不好玩
他說超好玩
我又接著問他:『那這次我們到台南玩了什麼?』
他就很認真的說:『我們有去"平安"古堡,還有去看媽祖.....』
我(挖勒):『是安平古堡,不是平安古堡啦!哈哈~~。那考試時間到了,請問媽祖的名字叫啥?』
臭小子(傻笑):『ㄟㄟㄟㄟ,叫~~~~~~叫什麼??』
我(翻白眼):『這是考試阿,我要看我講故事的時候你有沒有認真聽阿!!』
然後臭小子就開始亂猜一通,連他同班同學的名字都搬出來要猜一輪了還是猜不到
後來他終於想到姓林,但是叫啥始終是想不起來
乾脆又開始搞笑把同學的名字改成姓林猜一次
這個活動大概進行了二三十分鐘都還是非常熱鬧沒有冷場
因為他每猜一次我就翻一次白眼,然後他就自己大笑
最後不知道幹嘛,他突然自己一個人狂笑了兩三分鐘都沒停
一開口又繼續狂笑,根本說不出話來
等他終於狂笑完之後,他說:『我知道了,媽祖叫做林(零)~~~~~~鴨蛋!』XDDD


然後,這個冷笑話他居然可以一路講到新竹又一路狂笑到新竹
也多虧了這個冷笑話,他居然都沒有嫌三個小時的車程久,你就知道他有多自high了


那麼,到底他最後有沒有想起媽祖的本名呢??
哈哈,答案是有的,但是那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XDDD

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因為我跟張老ㄙ都沒有給他提示,他最後還是靠著自己想起來
很好!!這才像話嘛!!X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