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大阪的食物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我想到的當然就是大阪燒
不過今天胖子要帶我去的是一間自己DIY做章魚燒的店XDD


這大概是我們在關西十天來吃得最好也花最多錢的一餐了
平常一餐都是隨便五百丹以內打發
這一頓我們想說自己DIY做章魚燒事很特別的經驗
於是卯起來就點了包含飲料甜點和沙拉的章魚燒DIY套餐(一人1290丹)


章魚燒DIY套餐一共有兩種
其中好像就是丸子類部分的內容有差異
菜單上的內容都只有日文沒有英文
所以只好問店員兩個套餐的差異在哪裡
幸好店員的英文還不錯,解釋完就瞭解不是口味的不同,而是章魚燒內包的東西不同
為了吃到更多口味的變化,我們選擇的就是包不同肉的那款套餐


看起來有點可怕的刷子
其實是第一個步驟:沾油刷章魚燒的鐵盤啦!


ㄟㄟㄟ,旁邊那位阿北,你可不要睡著阿!XD
(因為找到這間店坐下來準備做章魚燒的此刻,已經逼近下午兩點啦!!)


ㄎㄎ,檸檬蘇打一人一杯


店員的手腳實在太快
就在我們拍完拿著檸檬蘇打的照片不到一秒
立刻端著我們的章魚燒套餐配料來
原本三種肉都放在右邊的銀色圈圈小鐵盤上
然後店員就把銀色鐵盤對準後放在黑色凹洞上
瞬間抽離一片銀色鐵盤上的鐵片,三種肉類就這麼剛剛好掉進黑色鐵盤的凹槽裡
接著就是要灑上蔥花


灑完蔥花要倒入調好的麵衣


紅色一點一點的是薑,店員有詢問我們是否要,說OK才會放
至於淡黃色一點一點的是油炸的脆脆的麵粉酥之類的
尬的,吃起來有點類似超小型的蝦味仙,我後來一直給人家狂加和當零食狂嗑XDD


三種肉類的章魚燒OK後,接著右邊黃色的是咖哩麵衣口味的章魚燒


生菜沙拉也好粗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等待的時間比想像中的還久一點
不過店員一來通知我們可以開始翻的時候,就是手忙腳亂加天下大亂的開始
(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咖哩口味的是店員翻的,左邊白色這盤像被炸過一樣的就是我們翻的,羞~~)


哈哈,好忙還是不忘要拍照
只能用一邊慘叫一邊狂笑的『驚險一瞬間』來形容阿!XDD


忙,出現的第三隻手是連店員都看不下去了(羞)


店員翻出第一顆咖哩口味的章魚燒(好厲害好迅速又好美喔喔喔喔喔喔喔!)


吼,好難喔!真的好難!我看到自己翻得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XD


既然翻出來的東西跟沒翻沒啥兩樣,那就放棄來拍照吧!(噗)


哈哈,左右兩邊就是專業和非專業的差別
右邊的真的有『肚破腸流』的FU阿!XDDD
(好險我們是下午兩點才吃,客人不多,所以店員才有空一直來救我們,不然中午來的話大概就只能一直傻笑了XD)



哈哈哈哈,看來是差不多了
不過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兩盤阿!(自己回家看照片都忍不住狂笑XD)


最後店員又拿來一片已經弄好的大阪燒放旁邊
呼!看到大阪燒是做好的我們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尬的,剛剛翻章魚燒的過程真的跟打仗沒啥兩樣


不過大阪燒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我覺得比章魚燒還要好吃耶!
是因為有加起司的緣故嗎?XDD


ㄎㄎㄎ,開動!!好粗好粗真好粗
(照片左下角鐵碗內裝的麵衣蘇本來是滿的,後來被我吃到剩不到一半XDD)


飯後甜點是烤布蕾,也是超好粗的啦!!


哈哈,其實為了找這家店我們找了一段時間
因為他位在梅田車站附近的小路旁
繞來繞去找了好一段時間,我遠遠的看到店門口有一隻紅色章魚
也不管地址對不對,直覺就指著它大喊:『那裡有一隻章魚,不管,應該是它,我去看看!』
嘿嘿,結果還真的被我矇對!
不然按照胖子說的看招牌找『蛸』這個字要找到民國幾年阿!(剔牙)


雖然我真的完全沒有方向感
出國自助根本就是一路跟在胖子屁股後面走
但是找東西我可是一流的好嗎?
很多時候連胖子都遇到撞牆期時
都是我的驚鴻一撇或者是傻人有傻福的亂找一通而見鬼的賓果
哈哈,所以說這樣我們也算是決配阿!(挖鼻孔)


不知道是不是剛吃完章魚燒所以臉就跟章魚燒一樣特別圓
胖子,你這張真的一臉章魚臉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