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燈其實已經很耗腳力了
但是沒想到其實讓我覺得最累的是排隊等上廁所(噗)
燈會都還沒正式開始就這麼可怕
越來越覺得提早一天來巡邏是正確的選擇XDD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什麼時候跟蛇一夥啦?XDDD


Q版的台北101還開花勒!ㄎㄎ


主燈旁一共有四座副燈圍繞在四周
大象這隻我覺得最Q


這台車的車牌有跟上流行喔!哈哈~~


KERORO又要進攻藍星了!!


哈哈哈哈哈,派大星走客家風耶!帥阿!!
(褲子是客家花布這招真是太有創意了,讚!)


一定要跟如此潮的派大星合影留念阿!




蜘蛛人與大象在一起的畫面真妙XD


新竹東門城也太亮了吧!XDD










哈哈哈,第一次看到挨鳳手機也被做成花燈
而憤怒鳥在一旁的點綴就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從七點十分逛到九點出頭,兩個小時內有半個小時在排隊等廁所
沒想到這樣也走到累了
而且從竹北還要回新竹,小屁孩大概也快到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切回主燈準備做最後的瀏覽就要準備肥家




主燈這樣的色澤也挺美麗的


台灣燈會這四個字還不是全句


全句長這樣啦!!XDD


看到魚直覺反應就是說年年有餘(有這麼喜歡過年阿!哈哈)


本來已經準備要離開燈會了
沒想到這才發現在馬路另一邊還有我們剛來時沒逛到的十二星座和生肖區


ㄎㄎㄎ,天蠍座是綠色的耶!!


小屁孩一直說他的星座圖案好醜XDDD


張老ㄙ一看到就很興奮的大喊:『勝鬥士星矢』!XDD


以上,就是從大人的角度所看到的2013台灣燈會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身高只有我們一半的小屁孩看到的是什麼樣的世界:XDD


小屁孩最近瘋狂愛上自拍(專業的勒)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張我忍不住狂笑了
小屁孩真的好慘,果然一直在看大人的背影和屁股(噗)


小屁孩拍照永遠是仰角(莊小猴跟我同時淚奔,因為我們的雙~~~~下巴居然都跑出來了啦!!崩潰!)


以後小屁孩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千~~~萬要記得自動蹲下,才不會一直跟自己的雙下巴打招呼(噗)


ㄟ,這張可愛


真的很愛拍二師兄






即使閃光快讓自己瞎了眼,但是還是像著魔了一樣邊走邊自拍XDD




哈哈哈哈,今天的二師兄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吧!XD


挖勒,拍謝,陳老ㄙ手殘給你拍模糊了XDD








我超愛這一張︿︿




小屁孩每次只要弄這種耍酷的臉就超像阿公的
一整個就是阿公的縮小版阿!!哈哈~~~






PS:後來在回家的摩托車途中,被我們夾在中間的小屁孩果然睡著了
不過他在睡著前有交代,他如果等一下睡著只是因為要先休息,這樣等一下到我們家才可以繼續玩(挖勒)
是的
今天小屁孩又住我們家了
一到我們家大約快十點,果然又是一尾活龍(大驚)
大約十點半過後我們才吃完魯味,大家陸續洗完澡準備睡覺(小屁孩一看眼睛就是想睡臉,但是就不承認自己想睡)
我跟在小屁孩後面進到房間睡覺前,還很有把握的跟胖子說:『十分鐘,我賭他十分鐘內睡著,ㄎㄎ!』

結果,小屁孩今天大概是看花燈大開眼界太開心了
我偷看他躺著眼睛看著天花板居然一直在笑耶!不知道在想啥這麼開心
其實我也很累了,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HOLD住
我千萬不可以變成比小孩先睡著的遜咖
所以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噗,因為我平常就是一倒下去五分鐘內必定睡著的豬阿!XD)


最後
小屁孩花了十五分才給我睡著
吼!!比我預估的整整晚了五分鐘
確認小屁孩真的進入夢鄉後,我立刻躡手躡腳的跑出房間,然後對著胖子說:『失算,多了五分鐘~我的超偶演一半了啦!泣!』
哈哈,是的,躡手躡腳的逃出來又是想要看電視和上網順便整理今天拍的照片
不過大概是太累了
超偶最後十五分鐘的壓軸我居然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吼)


張老ㄙ大概有吃仙丹,所以十二點過後他還是精神很好不肯去睡覺
我要進房間準備昏迷之前,還教他不要看電視了快點進來睡
活該,誰叫他老兄不聽話,因為我睡著後只要旁邊空著就很容易睡成大字形
然後,當我半夜醒來發現床邊都沒人的時候
我就知道胖子一定是想睡覺結果發現沒位所以只好睡沙發了!!!



果真沒錯
七點半我跟小屁孩起床後
果然看到張老ㄙ睡在沙發上(噗)
幫他蓋了一條棉被結果把他弄醒後,他就跳回房間去獨享屬於他一個人的雙人床



大約十點,張老ㄙ從他的回籠覺醒來後
告訴我們說昨天晚上我們倆個人睡到都沒有留位置給他
挖哩勒,我是不是有叫你快點進來跟我一起睡,自己不聽話悲劇當然會發生阿(菸)
更好笑的是
胖子居然就接著問小屁孩說:『你昨天為什麼要說夢話還踢牆壁?』
小屁孩(傻眼):『有嗎??』
胖子:『有阿!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就聽到你說:"我的褲子勒?"然後我就跑進房間看阿!』
我(也傻眼):『有嗎??我怎麼都沒聽到?』
胖子:『你當然沒聽到阿!因為你一直打呼阿!我就這樣看著你們倆個一個說夢話,一個打呼,然後都沒留位置給我睡ㄚ......』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