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可愛動物造型燈區後
我們來到了新竹市立美術館這裡的展區


在市政府旁邊有一個新竹城隍廟的展覽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


電視牆正播放著七爺八爺的影片,小屁孩愛的很


張老ㄙ為什麼一邊寫許願卡一邊 露出賊賊的笑呢?


小屁孩則是超級認真的在寫下他的願望
因為阿姨剛剛說這個許願卡等一下可以綁在出口處前的牆上
除此之外,等整個活動結束後還會整串丟到火裡燒給城隍爺,所以別具意義喔!


挖哩勒,張老ㄙ你真的很白癡耶!
(註:因為小屁孩的內褲每次沒紮好露出來都是黃色,所以每次小屁孩叫我們猜他內褲啥色我們閉著眼睛都會猜中,他就很驚訝我們怎麼都知道,阿因為你每一條都是黃內褲阿!笑死我)
<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amykc&b=258&f=1047502687.jpg">
哈哈哈,小屁孩一看到張老ㄙ的許願卡內容,一整個癟嘴苦笑還翻白眼,笑翻我了


小屁孩在這裡頭根本就是開心到破表
(老實說我小時候還有點怕這些神明勒!就覺得有點恐怖XDD)


一看興奮的說:『七爺八爺耶!』


三張許願卡大集合


這位小屁孩真的一天到晚都把他要『嫁』給跟他同班的一個女生這句話掛在嘴邊
我說這位同學,你要『娶』人家不是『嫁給她』好嗎?
怎麼講了五百萬次你還是改不過來阿?(攤手)






小屁孩發現高科技,只要腳踩過的地方都會跑出愛心喔!






哈哈哈,這個當場化身成為神明的遊戲就更厲害了
他不是螢幕上就有神的臉要你自己去對好
而是攝影機會自己感應你的臉在哪裡就直接幫你套好都不用本尊移動
拍完還可以當場輸入e-mail寄給自己,真的超讚的!!!!


哈哈哈,我是起肖版的佛祖!(羞)


這張就是寄到信箱的版本


玩到樂不思蜀都不想離開了


接著要來綁許願卡囉!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不知道新竹市政府前的這座花燈為何是魚的圖案而不是蛇


經過美華泰旁邊的飯店門口,居然有免費的酒釀湯圓可以嗜吃
哈哈哈,真是太讚了,那今天的湯圓行程也一併KO啦!


好粗!不過小屁孩說酒釀的湯他不要喝,張老ㄙ開心的勒XDD


接下來就是參觀護城河沿岸的花燈啦!


新竹世博館居然新竹市民還要買門票
哼,等我新竹市民卡辦好後,再來使用那唯一一次可以免費參觀的好康XDD












話說拍這張的前十秒真是太丟臉
因為我才一直叮嚀小屁孩要下道護城河的水邊時一定要小心不要跌進去
說遲時那時快
我....................我手中的水瓶居然就沒拿好而連滾了好幾個階梯掉進了水裡
幹嘛幹嘛!!!!不是我掉進水裡好嗎?那我真的是這被子都沒臉見人了啦!(噗)


來新竹九年多了,尬的,我還是頭一遭走到護城河的水邊(羞)






護城河的水面上也有三三兩兩的水燈在上頭悠哉的漂浮著


哈,這也是我第一次沿著護城河的公園散步
沒想到這裡還挺漂亮的嘛!




不知道是不是小屁孩真的精力旺盛
還是因為他得知今天因為是週日隔天就要上班上課,所以不能玩到晚上,等一下就要準備載他回家
所以格外珍惜玩樂的時間才想要玩得徹底一點XDD


不是害羞,是忙著打噴嚏XDD




連這個小屁孩也可以完上好長一段時間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玩到晚才回家阿!(昏)




大家真的誤會我了,其實我抱得很吃力(誤)
畢竟人家是弱女子一枚,感冒從日本感到現在都還沒有好是怎樣啦!!(打滾ing)


最後回家前,我們也是首度進去新竹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兼滷味店見見世面(忘記叫啥)


張老ㄙ平常雖然一副快被小屁孩氣死的後母臉孔
不過其實張老ㄙ真的超有愛心的
你看看,張老ㄙ立刻夾了一隻大雞腿還有一些滷味要切給小屁孩帶回去當晚餐吃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沒吃過張老ㄙ都不買來切給我吃阿阿阿阿阿(噗)







很棒的大晴天
很好玩的連續兩天的花燈體驗
希望這些五彩繽紛的光芒,也能為小屁孩的人生多塗上一點繽紛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