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一)Day 10
十天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到了Day10這一天
一睡醒就要準備拉車回到關西機場了



哈哈,請問這位大叔是還沒睡醒還是不想回家?XD


沒想到車廂內居然一堆小學生
尬的,日本小學生從小就要這樣上學喔?會不會太辛苦?


捏臉這個有好笑XDD


搭飛機之前記得要拿ICICA退錢(押金五百日幣)


謝謝這張陪了我們十天的ICOCA,在交通方面幫了很多的忙也省了不少錢
不過更讓人開心的是
當我們回來台灣後,日本正式統一了他們的旅遊卡
換句話說以後關西和關東都可以一卡用到底不必再買兩種卡
(不過我忘記那卡叫啥了,等下次要去的時候再來研究)
這次是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使用ICOCA啦!


回到台灣機場後,很幼稚的胖子大叔又開始玩起假裝走階梯的蠢戲碼XD
(註:胖子大叔手中提的那一大袋都是要買給姪子姪女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話說我們在關西機場登機前只剩下不到十分鐘
我們就很緊張的東跑西跑找看到底是哪裡有在賣薯條三兄弟
還好我們動作快,在拿完五盒去櫃臺結帳的同時
下一組趕到的台灣人
居然一隻手就把櫃子上『所有的』薯條三兄弟全部掃到他們的籃子裡面
尬的,頓時整個架上的薯條三兄弟就被搶購一空
服務人員還派出三四個人又進去倉庫裡頭搬貨出來@@
真的超可怕的啦~~~



大叔這次到日本只有買了兩個東西(乖)
兩個都是海賊王的扭蛋吊飾
其他都是陳老大的戰利品!!!(羞)



ㄟ,說到戰利品,嘿嘿,這篇的重點就是要分享一下到底亂買了啥鬼阿!(噗)


綠色的是奈良買的鹿,超可愛的啦!
然後紙膠帶只有買一點點!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燒壞腦袋了?XDD


紙膠帶歸隊!XDD


右邊這捆是小朵去年底去日本蜜月的時候買的
YAYAYA~~謝謝小朵,真是太喜歡啦!!︿︿


嘿嘿,然後這三捆就是過年期間在新竹金石堂買的(滿499打75折)
就是這次在結帳時被店員認出我們的(好害羞好害羞!XD)




這棵樹也是戰利品之一
第一眼看到它就想好要把它擺在哪!XDD


這就是在梅小路買的小黑板組
呵呵,居然還有搭配一個小板擦,真是超可愛的


鐵盒裡放的是一套巴黎鐵塔的印章組






左邊的阿ㄉㄨㄞ球吊飾也是在梅小路買的唷!︿︿


而且一回家就收到從『南極』寄來的明信片
吼吼吼吼吼!真的是超感動又超激動的啦!!




這次右邊兩張從日本寄的明信片都比我們還要早回家
還有阿文從香港寄來的明信片也一起乖乖的躺在信箱裡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明信片應該可以開一個展覽會
謝謝大家總是樂意和我分享你們的旅遊點滴︿︿


以上
就是我這次在奈良敗的藤編籃子,裡頭放的就是這次小小敗家的戰利品
一整個都是小CASE
外加四件衣服,一件外套和五頂毛帽這樣『而已』
我們回程的行李箱重量我才15公斤胖子16公斤
買了20公斤的行李箱扣打還真是有點浪費加上失算了呢!(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