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這個三人行趴14應該要正名為:『雙人行趴萬』!!XDD
哈,為什麼呢???
因為今兒個胖子進城去天龍國應考了
所以就只有我跟小屁孩組成雙人行啦!!︿︿


本來還在煩惱,想說早上複習完功課後
只有摩托車的我能帶小屁孩去哪裡逛逛??
但沒想到一早醒來之後
就看到胖子傳給我的訊息:今天下午在巨城有第五屆的千人烏克麗麗的表演耶!
帥阿!烏克麗麗耶!這小子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他好想喜歡烏克麗麗
今天正好帶他去見見世面!!



不過正所謂先苦後樂
接到小屁孩之後當然要先載回家複習月考範圍阿!
不過這小子這次忘記把數學課本帶回來,所以咱們這次就火力全開來『拯救』國語吧!XD

之所以會說『拯救』國語
是因為張老ㄙ說小屁孩很多國字都記不起來要怎麼寫
(挖勒,臭小子你不要真的就給我當『注音符號專家』當上癮阿!重點是國字OK?)
所以這回我就要來看看這小子是給我當到什麼程度的『倉頡』!XDD


吃完麥當勞早餐後(其實是我貪嘴,小屁孩說他只要吃薯餅就好!真乖~~)
我們從十點半一路複習到十一點半,剛好複習了五課!
這時感覺小屁孩已經有點累了(因為都沒給他休息)
所以我就答應他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這傢伙這次借我的電腦不是想要點歌來聽
而是要看最近他和其他小一生都迷上的偶像劇(慘,我忘記叫啥了XDD)


我跟他說只能看一下下
因為要趕快把第六課複習完,這樣才能帶他去外面吃大餐
(我都稱呼吃外面叫吃大餐,因為我跟胖子很少吃外面阿!吃外面都算是享受,所以簡稱大餐XD)
吃完就可以順便去看巨城一點開始的烏克麗麗表演
沒想到小屁孩一聽到要去外面吃大餐,居然很認真的脫口而出說:『可是老師,我想吃你煮的耶!』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麼!!!!!!!!!!吃我煮的?????
我有沒有聽錯阿???????????XDDDDD
於是『受到驚嚇的我』為了確定小屁孩不是在胡言亂語,於是我又問了一次
沒想到他的答案還是一樣的肯定:『真的阿!我比較想吃你煮的!不想吃外面的大餐!』




哇哇哇哇挖屋阿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靠~~
小屁孩這句話真是嚇死我了
我敢發誓,如果胖子在場聽到這句話,他的下巴一定會立刻掉到地上
其實不只有胖子,我的下巴也差點掉下來
所以我就一邊大笑一邊說:『可是張老ㄙ都說我煮的很難吃耶!你確定你要吃我煮的??』
小屁孩睜著他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我,很肯定的說:『確定!!』



尬的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有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流過
感動的並不是小屁孩這麼的捧我的場
而是我忽然意識到:原來外面的大餐在小屁孩的眼裡,就是比不上家裡一頓飯的那種幸福!
慚愧的是我這個笨蛋居然忽略了這件事
領悟了這個道理後
我很激動的壓抑自己想噴淚的衝動,然後對他說:『對吼,你都沒吃過我煮的,每次都是張老ㄙ煮,好!今天我就煮給你吃!』
小屁孩聽到,開心的跳起來還說:『耶比!』XDDDDD



於是
平常只負責吃,都沒在負責煮和洗碗的懶人陳老師捲起袖子準備洗手作羹湯(噗)
只是,要煮什麼好呢???
哈!好險冰箱裡還有一綠一白的花椰菜,蔥和蛋
剛剛好可以變出我唯一會的那一千零一道:炒花椰菜和蔥花蛋啦!(羞)


就這樣
我從十一點半一路忙到十二點
其間除了切菜洗菜燙青菜之外
還要趁著空檔跑到客廳教小屁孩練習完最後第六課的生字(忙死我XDD)


將將~~~十二點零五分,看我陳老師上菜!(菸)
哈哈哈,是有這麼害羞喔!我不管,你給我指定要吃我煮的,就要付出代價給我拍!!!(噗)


嘿嘿,還好冰箱內還有張老ㄙ之前滷的一鍋
於是今日的午餐看起來就不會太寒酸XDD


其實我真的覺得煮這種東西出來真是丟臉(阿我就真的不會煮阿!XDD)
不過小屁孩真的超捧場的,除了興奮的比YA之外,不管我夾什麼給他,他都可以認真的吃光光(讚)

吃飽後大約十二點半
大忙人我又衝去洗碗和整理準備要出門的開水和相機等
十二點五十分,拉著小屁孩就連滾帶爬的衝出大門
尬的,我真的覺得我超厲害的,可以在一個早上做這麼多事
重點是最後還真的被我們給趕上了巨城的烏克麗麗開場表演!!(菸)



粉紅衣服的老師,就是台灣烏克麗麗最重要的推手
小屁孩聽老師的表演真是聽到如癡如醉
不誇張,所有的節拍他都跟著搖頭晃腦和腳點拍子
他的節奏感真的很好很好,不學音樂真的好可惜喔!(尤其是打鼓超厲害的,改天我一定要錄一下他的表演)


好了吧!這就是個資法上路後的後果
吼唷!!胖子叫我不要亂來,最好是把別人的小孩通通都打上碼賽克


這樣的照片處理應該可以吧!?(無奈攤手)XDD


小屁孩在出門前還一直問我,會不會有人表演『幸福的臉』這首歌
我還亂回答說:『不一定阿!要看她們有沒有練這一首阿!』
沒想到第三個曲目就真的是幸福的臉
而且其實這首的音樂有點小聲,小屁孩竟然在我聽出這首歌之前就大喊:『真的有幸福的臉耶!』
所以你說,這小子不論節拍,聽力都如此精準!!!不學音樂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喔!
只恨我這裡沒有鋼琴,不然我一定很認真的教他彈琴(握拳)
也恨我不會烏克麗麗,不然我就可以收小屁孩為徒了XDDD


小屁孩前一陣子真的超愛幸福的臉這首歌
不管去哪裡都在照三餐的狂唱
唱到後來還要我跟他一起唱(只差沒有叫張老ㄙ也要一起唱)
現在的我也可以將歌詞倒背如流是怎樣??XDDD


哈哈,接下來這個從新竹縣來的天團超厲害的
團員年齡從兩歲一直到八十幾歲都有!!(大驚)
首先上場的就是見最小的娃娃兵軍團
尬的!尤其是中間那幾隻小不拎丁東的傢伙,一上台我就瘋狂的說:『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小屁孩你幹嘛吐舌頭?
好啦!陳老ㄙ知道你真的很想學烏克麗麗,讓我來想想辦法(推眼鏡)XDD


第一排的就是年紀最小的
表演完後又接著上場其他較大年齡層孩子的表演
最後最高帶著各種顏色爆炸頭的就是年紀最大的長青團了
這些活到老學到老的智者年齡加起來居然也兩千多歲了!!!(大驚)


我們今天卡到的位置還滿讚的
剛好前面的人都是坐著,我們是站著的第一排,只能說:『真是一覽無遺阿!』(菸)






上半場的表演告一段落
趁著他們要拍大合照的其間,我們到了一旁的烏克麗麗體驗區去體驗一下彈烏克麗麗的FU


一開始很害羞,不好意思拿,就先站在烏克麗麗前面拍照


後來姊姊說可以拿起來彈看看沒關係,於是,小屁孩的烏克麗麗初體驗就正式展開了!


挖屋,沒想到小屁孩拿起烏克麗麗來真的挺有樣子的!!
感覺花點時間練一下就一定會有很多把刷子(摸下巴)XDD


而且烏克麗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耶
雖然現場賣的這幾把動輒都要好幾千
但是我相信網路上應該有不少價格較低的烏克麗麗才是(果然沒錯,好多都一千有找耶!哈哈~~)


哈哈,結果人家的大合照我們也借了一下聲勢浩大的背景拍照




這張讚!!小屁孩的吶喊感覺很有力道XDDD


怎麼辦
我實在太喜歡這傢伙『很有戲』的眉毛XDDD


小屁孩很想和這群娃娃兵軍團合照


但是我們還是害羞了,所以就當成是他們的家長幫他們多拍幾張吧!XDD


哈哈哈,還好害羞沒有用錯地方
你看看,我們倆不就又厚著臉皮回到體驗區去給人家『第二次體驗』嗎?(羞)






心滿意足後,我們到了B1去逛逛
哈哈,這個有帥喔!!


不過,其實我想說的不是上面那句.......
而是........


小屁孩你真的好像『李炳輝』喔!!!(噗)


哈哈哈,我這樣帶兩層眼鏡真的好智障喔!XDDD
沒辦法,我又要自拍又要顧滑下鼻梁的眼鏡,我哪來這麼多隻手阿?XDD



逛愛買的時候一走到機車區
小屁孩果然又說那句老話:『陳老ㄙ我們買摩托車給張老ㄙ!』(昏)
除此之外,一定要補充一下,當我們才一看到愛買的字樣,人都還沒走進去時
小屁孩就恍然大悟的說:『陳老ㄙ,我們來過這裡,這裡就是張老ㄙ說你都很愛買的愛買!!!!』(吼)



後來逛到B3的蔬果區
我又問小屁孩等張老ㄙ回來,我們晚餐要去吃啥
沒想到他竟然又說要吃家裡我們煮的(昏)
所以一想到冰箱裡沒啥東西,我們就只好開始採購XD
買完東西才正準備要搭手扶梯回到B1去騎車回家
沒想到打電路給張老ㄙ問他到底回到新竹沒?
電話那頭的回覆居然是:『我已經在巨城要準備下去地下室了!』
挖靠!!會不會太巧????結果我們還真的就在手扶梯那裡相遇
(現在是在演連續劇喔?電話講完才不到幾秒胖子就迎面而來耶!XDD)


小屁孩一看到張老ㄙ,立刻就害羞了起來,不過還是很好奇的問張老ㄙ考幾分,有沒有認真考?XDD
哈!!!問得好!!!如果有考上那我真的要放上三天三夜的鞭炮!(握拳)



結果又回到了愛買結帳的B3樓層
因為可憐的張老ㄙ到現在都還沒吃午餐
加點的Pizza原本也是胖子的午餐,結果分給小屁孩吃一口後,他就一路給他嗑光了XDDD






好粗,今天怎麼過得這麼爽阿??XDD


哈囉!!!!請問這位先生你是不是真的有八百個肚子阿???
這樣晚餐還吃得下嗎???(結果後來事實證明還真的是吃得下!!@@)


回家後,張老ㄙ也是有認真追問今天有沒有認真複習
我立刻拿出早上練習寫字的證據來給張老ㄙ過目


當然,小屁孩在課本上的塗鴉也要拍照存證
(吼唷!這傢伙怎麼跟張老ㄙ小時候一樣都愛亂畫課本阿!昏倒!)



不要裝害羞,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要勇敢面對!!(噗)


到底小屁孩在課本裡寫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哈哈!答案是以下這句話:


這個有好笑
早上一看到這句我就立刻虧小屁孩說:『請問什麼是12個圈ㄘ的老帥?XDD』
哈,他一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師』和『帥』傻傻分不清楚後
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不過小屁孩真的是很鬼靈精
因為今天出門看烏克麗麗表演的時候,他有時候都會故意叫我『老帥』!XDD



哈哈哈,對嘛!這樣才對!(菸)


這張重點請放在兩個插圖人物的嘴巴
吼唷!真的笑死我了
右邊的女生太多牙,左邊的男生居然只剩一顆牙齒(噗)


嘿嘿,在陽台又發現新玩意
沒錯,這是張老ㄙ去到垃圾的時候撿回來的寶!(在上頭擺綠色植物真的超可愛的!)


剪指甲教學時間XDD


晚餐是張老ㄙ煮的咖哩飯




還有小屁孩指定的玉米濃湯
三兩下我們三人就把整鍋咖哩飯和玉米濃湯嗑光光




以上
就是寫完了還是不知道該命名為『三人行趴14』,還是『雙人行趴萬』的烏克麗麗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