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殺去西子灣那邊吃午餐加搭渡輪的
結果繞了兩圈都找不到停車位
所幸就帥氣的把車子開到駁二特區
反正小屁孩西子灣和駁二都沒去過
那就直接就把行程切換成藝文路線繼續培養文青XDD

在參觀駁二之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覓食
是的,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還沒吃到午餐
真的是靠著意志力拖著沒力的步伐走了一段路
才在穿越了寫有高雄港字樣的那個大拱門過後找到了一間正準備休息的自助餐店
桌面上一整排冷掉的菜色
對於三個快要餓死的人來說,怎麼吃都是救命等級的人間美味XDD


駁二特區我們是從中段開始徒步參觀
小屁孩站在巨大人偶的旁邊顯得格外渺小


哈哈,這種比例看起來還差不多XDD


張老ㄙ很壞,在拍這張的時候一直問小屁孩是不是在看人家內褲!XD(吼)


很逼真的3D牆壁彩繪
感覺好像小屁孩真的要準備搭電梯下去搭車了


小屁孩(矇眼):『太神奇了,畫得跟真的一樣!』


ㄟㄟㄟ,這位同學,可以張開眼睛了好嗎?XDDD


挖勒~~有必要張開眼後改成弄豬鼻孔嗎?一定要這麼忙嗎?


三年前第一次逛駁二的時候沒有看到這隻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走到最後面,還是當時真的沒有這隻


嘿嘿,這隻身上畫了一堆阿ㄉㄨㄞ,超可愛的


巨無霸滑板也是第一次見到


我滑~~~~




我舔XDD


張老ㄙ赫然驚覺樹上有火力強大的攻擊武器---狼牙棒


小屁孩多數時間充當我們的導遊(就是他走在前面,我們要跟著他走的意思)
不過來來往往的腳踏車有點多,這位沒有執照的冒牌導遊帶著我們倆個有牌的正牌領隊感覺有點危險
所以最後還是下令導遊工作暫停,等到了安全地帶才能繼續擔任導遊(噗)


喂,那個工具拔不起來啦!XD


上次來也沒看到這個,這畫面是這次我在駁二特區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傳說中的斷頭臺??!!XDD


哈哈哈,這畫面的重點在後面那個紫色人頭的桃粉紅脖子處寫著『幾罷昏』
小屁孩一聽到我們說跟他拍就可以考幾罷昏,立刻衝過來比YA!XDDD


這一對很有科技感


小屁孩到處走跳,許多設計都讓他看傻了眼
一直問為什麼要弄成這樣!!!
藝術阿!!~~藝術是沒辦法解釋的(攤手)




超愛研究地圖
而且這小子真的真的非常的有方向感
很多路我們只開車禍騎車經過一次
但是第二次經過的時候他可以明確的說出哪一次我們去哪裡的時候有經過這個地方
答案完全正確,真是太驚人了!!!


這個巨無霸貨櫃我有印象
之前拍的那些彩繪和擺設我回顧上次的旅遊文章都沒有看到那些圖案或設施
請問一下高雄人,這些人偶彩繪是不是都會重新塗鴉阿?還是我剛好兩次逛到駁二的不同段所以才會這樣以為?


哈哈哈按穴道這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可惜小屁孩不懂鐵牛運功散之類廣告的梗沒有百POSE的FU
所以從頭到尾都忙著用手指頭去按那些穴道的點,還希望會亮燈(噗)


好玩漢字好像一直是駁二特區的主軸之一


這也是一種向左看向右看




此時太陽出來,一整個跟夏天一樣熱到爆
完全讓人沒辦法跟早上那好幾次的傾盆大雨相連結
高雄一天之內的天氣變化真的是比翻書還要快阿!


熱到起飛(噗)<-----此時嘴裡也忙著用口水吹泡泡(噗)


哈哈,這個電燈泡小豬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大大小小好多隻排在同一區,感覺好像是放牧的小羊XDD


駁二特區我們這回並沒有停留太久
一來是因為從中段就開始逛的我們很快就走到了盡頭
若是要走到另一頭,是必要超過停車的地方,回程又要走上好長一段路
今天要想辦法在高雄玩到晚上七點,因為胖子要參加我認識他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同學聚會(驚)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要保留點體力不想一直走到腿斷

沒有什麼特別計畫的高雄行
反正小屁孩都沒有來過
每一個景點對他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
所以我們便決定先開車前往晚餐聚會附近的澄清湖逛逛
老實說,因為澄清湖我也沒去過阿!!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