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意外的家族大集合
因為大家居然不約而同,而且是有心電感應般的來探望小魚丸耶!



阿祖,阿祖來了
小魚丸趕快立正說『阿祖好!』阿!!XDDD


嘿嘿,跟阿祖握手!


阿祖這張水喔!︿︿


小魚丸和阿祖深情對望(啾)


這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打斷了兩人的深情相望
是誰!!!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XDDD


哈哈,答案是同樣走美食專家路線的小姑姑
(換句話說也就是小魚丸的二師兄囉!XDDD)


請問握手這招是在美食經驗『傳輸』嗎?XDD


小魚丸你今天真是太紅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來看你!你大概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陣丈吧!XDD
(係金ㄟ,我跟小亨利本來就約好今天要來看小魚丸,我跟本不知道我媽和阿嬤也要從台中殺下來說!然後看到一半連阿姨一家也殺來!XD)


YAYAYA~~~換大姑姑傳輸『功力』給小魚丸XDDD


這張小魚丸傻眼的表情好好笑喔!XDD




小魚丸:『小姑姑,你傳輸美食戰鬥值給我沒關係,可是不要傳輸你天兵的行徑給我好嗎?XDD』


小魚丸(掙扎):『小姑姑你有沒有聽到阿??千萬不要把天兵行徑傳給我,不然我把鼻說要把你掀我浴巾一直偷窺的影片公諸於世!XDD』



嘿嘿,這張很好,把大姑姑的肥肉遮住一大半(ㄎㄎ)




小魚丸:『還有誰還有誰還沒抱我???』


小魚丸:『嘿嘿,今天大家都忙著抱我,我真是太紅了!XDD』


喵喵:『喵,都沒人鳥我,人家也要抱抱啦!XDDDD』
(註:喵喵自己在主臥房的雙人床上睡得可爽了!XDD)


小屁孩:『喵喵,我陪你睡!』
(註:小屁孩會比較不怕貓是因為他家隔壁好像有養一隻貓)


晚餐是小亨利和胖子去外帶回來的『大餐』


除了有一大袋的日本料理之外,還有『一隻半』的烤鴨(尖叫)
更誇張的是,這間烤鴨店如果有會員的話,『一隻』烤鴨只要200元,(原價280)
尬的,『一隻』兩百塊!在新竹『半隻』烤鴨就要210起跳還沒有頭和脖子耶!
(崩潰!!!會不會有一天我會為了吃便宜烤鴨搬而到台南住?噗XDD)


舔嘴XDD


擦口水(吼~~~~)


姨丈公和姨婆抱抱
(尬的,今天新學了好多稱呼,真的是大家都『晉級』了阿!哈哈~~)


小魚丸:『為什麼大家今天都笑得這麼開心??』
眾人曰:『因為我們這個家族已經二十幾年的間隔都沒有新成員加入啦!』
(註:上一次抱小baby是我小弟達達出生耶!轉眼他都25歲了好嗎?XDD)


這畫面是小屁孩和小亨利一起出門去倒完垃圾回來洗手的畫面
據小亨利表示,出門到垃圾的時候,小屁孩又開始玩起控制小亨利的遊戲
結果社區其他小朋友看到也跑來一起控制小亨利(噗),最好笑的是他們就較小亨利前進一百步
結果走到後來前面有一面牆,小亨利就真的很智障的在牆前面一直走走走走但是撞牆走不過去,小朋友都快笑死了
玩到後來社區小朋友就開始互相控制對方玩起來了,尬的,真是夠了!XDDD
(註:小屁孩是搶著要跟小亨利去倒垃圾的,有沒有這麼愛小亨利阿?XDDD)


小屁孩也一直說小魚丸好可愛,搶著跟小魚丸拍拍


小姑姑你今天太犯規喔,抱太多次小魚丸啦!XDD




小魚丸:『YA~~~又換阿祖抱抱了!』


阿祖和阿嬤今天也是第一次抱到小魚丸喔!(他們光是月子中心就殺去兩次看小魚丸了,強!!)


小亨利又開始搞笑了,一直跟黏著他的小屁孩耍花招XDD


不時的啾嘴說要和小屁孩親一個,真是嚇得小屁孩對他又愛又恨(噗)


吼唷,我真的是快要笑死
小屁孩你真~~~~的很愛小亨利葛哥耶!!連他擺出讓人這麼不蘇湖的動作你也拍得這麼捧場喔(噗)


喂,這位人父,形象阿!!!形象you know??XDDD


這下大家終於恍然大悟為什麼小魚丸會常出現皺眉頭的表情了
因為連她都看不下去她把鼻的『形象問題』阿!!!哈哈~~


又可愛又秀氣的小手手
不過今天大姑姑跟小魚丸握手的次數還是遠遠低於『猛吸』小魚丸嬰兒香味的次數(羞)
沒辦法,這味道真是太美味太可口了阿!!(瞬間又猛吸了一口~~~XDDDD)


小魚丸要快快長大喔!!!下次家族旅遊就可以一起出去趴趴走了,YAYAYA








最後這張一定要好好虧一下小屁孩
因為小屁孩今天做了一件讓大家笑到眼淚快要流出來的事
那就是比較晚來的阿姨一家人出現後
小屁孩竟然把小亨利和我表弟傻傻分不清楚
你就看到一個小屁孩很興奮的站在我表弟面前要開始控制他
可是講了好多口令我表弟都沒有動作,小屁孩也傻眼回頭問說:『奇怪,阿剛剛不是可以控制?現在壞了喔?』
這時我表弟也一頭霧水的想說:『奇怪,小屁孩幹嘛一直對著我講一堆口令?』
挖哩勒~~~我說小屁孩,這個不是小亨利好嗎???我真的是快要被你笑死了XDD



當然啦!真相大白之後
小屁孩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