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牛排了
所以胖子已經快要按耐不住對牛排的想念


剛好小屁孩以前說過他沒吃過牛排
所以這次張老ㄙ決定要帶小屁孩到貴X世家去吃牛排
順便體會一下什麼叫做『吃到飽』XDDD


不過,在吃到美食之前,別忘了要先『付出代價』(誤)
那就是先得要學好最近一年級數學課在學的『算錢』再說!!


張老ㄙ除了肥肉多之外,道具也超多
一把小屁孩接回來後
立刻拿出他辛辛苦苦存了很久的海賊王可累加計算的撲滿
把所有的零錢都倒在桌上後,拿了我的手錶就瞬間開了一間店
張老ㄙ:『好,現在你要買的這支手錶是67塊,請你拿67塊給我!』


認真算錢ing


如果沒有限制該怎麼拿出指定的錢,小屁孩可以靠著十塊和一塊拿出對的數目
不過若是張老ㄙ指定一定要用到50塊或者是10塊5塊和1塊都要用到的時候
這下小屁孩就會進入傷腦筋的狀況


多練習就會熟能生巧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練習之後
張老ㄙ終於宣布小屁孩獲得了自由
最後一關就是要把所有的硬幣一個一個塞進這個可累加計算的海賊王撲滿裡面
然後大功告成之後
就要跟『陳老ㄙ』報告一下『張老ㄙ』的『私房錢』有多少XDD


存錢真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噗)


喂,張老ㄙ你很噁耶!有沒有良心阿你!!XDD


果然,下一秒就被小屁孩發現,立刻回以如來神掌


認真的小屁孩最帥氣


阿請問是存完了沒???(攤手)


吼,終於大功告成了!有累,有累


喂,也不需要累到一邊休息一邊挖鼻孔吧!(翻白眼)


張老ㄙ想很久的牛排加上吃到飽,我們來了XD


小屁孩今天就點沙拉吧!
因為我跟張老ㄙ的牛排和雞排這兩種他都可以享用


小屁孩真的是一整個讓我傻眼
因為當牛排雞排一上桌時,他竟然會害怕那個趴茲趴茲的聲音
還叫我把盤子推遠一點(挖勒)
請問一下剛剛是誰說雞排要放他前面然後由他分我吃的阿?(菸)


雞排牛排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當然,飯後的水果點心也不能放過
小屁孩有點不懂吃到飽的意思,一直以為只要付了牛排錢其他東西都是免費可以吃
哈,這位同學,如果沙拉吧真的是免費的那我跟張老ㄙ就要天天來報到啦!XD


尬的,第一次看到布丁用吸管吃,真有你的阿!(攤手)


最後這個巧克力棉花糖是張老ㄙ帶著小屁孩去自己DIY做的
正當他們回來座位的時候
小屁孩就看著一群剛經過我們桌面的客人,然後轉過來對我說:
『陳老ㄙ,你們班的哥哥耶!』


我猛然一抬頭
挖哩勒~~~不會吧!!!還真的是我們班的
頓時,我嘴裡的食物差點就要給他噴出來
但幸好這位哥哥剛好快步的跟他家人走過我前面而沒有轉過頭(呼)
但當我才正要鬆一口氣的時候
小屁孩突然對著我說:『陳老ㄙ,你不去跟他相認喔?』
我(臉上八條線):『不要,我會害羞!』
小屁孩:『快點嘛!去嘛!不然我去跟他說你在這裡!!』
我(大驚):『不要不要,千萬不可!你不要亂來喔!!』

小屁孩(大笑):『又沒關係,你害羞的話不然我陪你去!』

我心想:
挖哩勒,現在不是我害不害羞的問題好不好阿!!
我平常臉皮最厚了根本沒在害羞的OK?
我是不想讓我們班的學生知道我對你這麼好,假日還帶你出來玩
(因為我們全班都認識小屁孩,他下課每天都最少一次會來找我玩XD)
等一下他們說我偏心我是要如何解釋?XDD



就這樣
小屁孩一直盧我去跟我的學生相認
但是我就一直想盡辦法推託裝害羞
甚至加快了進食的速度

最緊張的過程就莫過於是張老ㄙ第二次又帶著小屁孩去DIY巧克力棉花糖的時候
我們班的那位哥哥就走到沙拉吧去裝食物
這下我就像沒用的鴕鳥一樣假裝低頭在包包裡找東西(噗)
也幸好巧克力棉花糖的DIY區不在沙拉吧旁邊
這下小屁孩和大哥哥這兩組人馬才沒有在沙拉吧相遇(呼)


好了!!快點吃,我要逃離這裡了啦!!!(急~~~)

沒想到一走出牛排店小屁孩還是不肯放過我
在準備上摩托車之前,他又對我說:『那你明天要問哥哥他是不是有來吃牛排喔!』
我:『我才不要!』
小屁孩:『那我幫你問!哈哈~~』
挖哩勒~~~真的不用這麼雞婆好嗎???救命阿~~XDD



接下來我們到了眼鏡店去配眼鏡
因為張老ㄙ人老了,最近又都在認真K書,所以有了眼睛很酸的症狀
但是這位老人把一切的原因都歸咎於是他的眼鏡不好
挖勒,想換眼鏡就說阿!在那邊給我找什麼藉口?(攤手)


結果小屁孩也在那邊給我試戴然後說:『我也要配一副!』是怎樣?XDD


哈哈哈~~有必要三個人都走黑框眼鏡路線嗎?(噗)


有模有樣的,夠了喔!XDD


阿請問沒近視是在那邊演個什麼勁阿?




這張我真是快笑死,表情有夠好笑的


在等待張老ㄙ驗光的同時,小屁孩一直喊無聊,我就叫他到櫥窗另一邊去演戲
假裝櫥窗就是電視,我手中有遙控器,從這邊指定看什麼節目小屁孩就要演啥
唷!!還真的給我演得有模有樣的!
我說要看新聞,他就真的開始亂播報
我說要看孫悟空,他就開始演起美猴王
演到後來連廣告都可以演
最妙的就是當我說出:『麥當勞廣告!』時
小屁孩頓時學麥當勞叔叔翹起二郎腿,然後嘴巴配了那個麥當勞廣告最後的那個配樂
尬的,我真的校到眼淚差點都要飆出來了
因為真的很像又很好笑阿!!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寵物店買阿ㄉㄨㄞ要吃的草
阿ㄉㄨㄞ終於要脫離牧蓿草要晉級吃成兔的草了
不過買草只花了一分鐘,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對著玻璃內的小老鼠狂笑
尬的,怎麼可以睡成這麼可愛的樣子阿?






白白的那幾隻就是睡到翻過去肚子朝上的,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哈哈,接著回家小屁孩就在youtube點MV唱歌
(他最近在迷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
經過我好說歹說並且再三保證啾啾絕對不會去煩他
他才終於點頭答應讓我把啾啾放出來
哈!!結果啾啾還真的就站在我的電腦上陪著唱歌的小屁孩一直啾啾啾啾不停
雙方人馬都開心的勒!(真是超可愛的畫面)




哈哈,不過當啾啾飛到小屁孩身上時,他還是很害怕的大叫了
唉!你也幫幫忙,連KIMO這麼大隻的訓練過後就沒在怕了
怎麼現在居然是怕區區這一兩隻小小鳥阿??(攤手)



今日的學習日還沒結束
接下來是小屁孩練習洗碗的時間
因為今天在吃晚餐的時候,小屁孩看到新聞有人好可憐然後大家去幫他
我就問他以後長大要不要幫助別人,他就說要
然後張老ㄙ立刻問他:
『那你今天可以幫我洗碗嗎?每次都是我煮飯洗碗我好可憐,陳老ㄙ都不用做!』
(挖哩勒!!好樣的,竟然敢跟小屁孩告我狀!!!!)
小屁孩聽了立刻說:『好阿!那今天我洗碗!但是我只要幫陳老ㄙ洗!』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真是忍不住狂笑了
很好,小屁孩你真的超有前途的,陳老ㄙ果然沒有白疼你!(摸頭)
可憐的張老ㄙ這時只能故做堅強的說:『沒關係,你幫陳老ㄙ洗,這樣我還是可以少洗一點!』


嘿嘿,綠色的是我的碗


很好很好,感覺很認真很專業喔!
(難得吃飽飯我還起身去廚房下指導棋,不然平常我只要負責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好說,菸!!)


小屁孩的碗是我們家唯一的一個塑膠碗
拍謝喔!粉紅色的就將就用一下
因為陳老ㄙ實在沒有辦法抵擋點點風的魅力XD


大功告成後,小屁孩叫我幫他打分數
開玩笑,當然要打一百分阿!!
這樣下次陳老ㄙ的碗才會繼續有人幫我洗好嗎??(繼續蹺腳看電視XDD)

哈哈~~(快逃~)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