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被乍看之下既夢幻又可愛,但實際上卻很可怕的愛麗斯夢遊仙境給騙了進去
我們在巴黎迪士尼的衝鋒陷陣玩到翻,也不會拖到這集才正式展開XDD


好啦!!再見了愛麗斯,我們在巴黎迪士尼的尖叫之旅要正式啟航囉!(菸)
(PS:其實根本讓人最想尖叫的就是愛麗斯夢遊仙境,但是卻要故做鎮定,真痛苦XDD)


這裡是Advevtureland區裡停靠的海盜船
是彼得潘和虎克船長故事中的海盜船喔~
不過彼得潘和虎克船長目前出門約會去了,所以船上空蕩蕩的沒有半個人影XD


哈哈!我是靈魂歌手(噗)


ㄟ,這個,那個!在排隊的同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幸好排隊的這裡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否則絕對是成為悽慘的落湯雞


嘿嘿,巴黎迪士尼根本就是讚到爆,根本排不到半小時就要換到我們了(爽)
這種事情在其他迪士尼根本不可能的好嘛??
沒有一兩個小時的付出是玩不到這種熱門遊樂設施的好嗎?


至於我們這是排啥呢?答案就是類似六福村金礦山的那種雲霄飛車


這是玩完之後在等列車在後面呼嘯而過的瞬間要拍照啦!


胖子慘白的臉一點都無法博取我的同情
因為這是我的用心良苦,會怕只是自己嚇自己的好嗎?
而且還好我沒有被胖子這副撲克臉給騙,因為玩到後來他也是跟我一樣一整個人來瘋好嗎?


所以嚴格來說我應該是胖子的啟蒙大師,看到大師還不快請安!!(菸)


來了來了,照片出來了,我們是右邊畫面裡坐在最後面的那兩位啦!


你看看你看看,其實胖子的表情也還好嘛!根本就是輕鬆自在!
所以說,你老婆我是會害你嗎??(攤手)XDD


超級幸運的是,我們一玩完之後,門口居然顯示現在要排隊六十分鐘
哈哈,而且這時候剛好雨停了,所以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接著這個一定要超級瘋狂超級激動的推薦一下
人客阿!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說謊
這個Discoveryland的巴黎迪士尼太空山居然只要排隊『12』分鐘就讓我玩到了是怎樣阿?(崩潰!!!)


哈哈,是的,今天天氣真的超見鬼的
在我們走到太空山的路城中又下大雨了
跟著胖子一起在行李箱裡頭旅行了一百五十多天的雨衣終於又派上了用場
(註:這不是胖子在地球考察的行程中第一次穿雨衣,之前在馬丘比丘遇到下大雨那天他也有穿)


太空山是迪士尼都超級熱門的遊樂設施
我記得我跟莊小猴2006年那次造訪東京的時候,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玩到耶!XD


這位大叔,不要緊張,不要害怕,你看我還悠悠哉哉的拿相機要幫你拍照
包包只要隨便放腳下就好啦!不用塞得這麼認真,免驚啦!XDD


哈哈,太空山果然超級好玩的
過程中胖子一直尖叫還故意很誇張的鬼吼鬼叫
不過玩出來之後他自己也說這個好玩!(看吧!)




很好,看來胖子的戰鬥力已經一整個被點燃了
那我們一定要趁勝追擊繼續先把所有刺激的都一次一網打盡阿!(菸)










這個外太空科技感的遊樂設施,我們也是排十幾分鐘就玩到了


阿ㄉㄨㄞ:『我身高不夠結果也躲在包包裡玩瘋了!哈哈~~』


這就是人生阿!買兩張票,有四個人玩(咦!那KIMO是躲到哪裡去了?XDD)


科技感的太空艙是由專任帶位進入的(帥)


感覺上只是坐在位置上看電影
但實際上等燈關掉之後,座椅都會配合畫面震動和前進後退
逼真效果簡直就像真的在參與星際大戰一樣!


是的,張大叔真的好愛巴斯光年
愛到連雨衣都不想脫,一看到巴斯光年的配備就二話不說立刻往身上套XD


結果,當我們從商店裡再度走出來時
是的,又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是我地球考察的行程中『第一次』穿上我在大創買的輕便雨衣
之前下雨我都是撐傘或者是穿著我的黑色勾鐵絲外套
今天的『狂風暴雨』真的是大到有點離奇的境界XDD


外面雨下超斜的,這是逼不得已看到有屋簷就進來躲雨


注意看我的眼鏡!!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哈哈哈,張大叔的眼鏡一樣也是有慘烈到


下雨時要好好利用時間
這時剛好中午我們就隨便找了有賣速食的地方坐下來休息躲雨順便飽餐一頓
其實我們台灣的雨衣真的很厲害了,袖子是長袖的,衣長也夠長
但是今天的『怪雨』還是讓著雨衣的我們變成了『半隻』落湯雞
注意看胖子後面那些穿著透明雨衣排隊再買午餐的遊客,他們濕得更慘
這一路上不管是中南美洲或者是歐洲看到人家穿的雨衣,不知道為何側身兩邊都超級短
差不多就是前後兩片在遮,然後也不一定會有袖子造型(袖子就是前後兩片多餘重疊的部分)
這樣一件雨衣在迪士尼樂園裡面要賣台幣兩三百(大驚)
幸好我跟胖子有隨身攜帶雨衣免得荷包大失血




吃飽飯一出餐廳
見鬼了!!出大太陽是怎樣????
哈哈,看來我們真的超會利用時間,而時間和天氣也超級配合我們的
今天的鬼天氣真的是我們地球考察半年來最『詭異』的一天了!X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