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六年甲班有好多事情我都沒寫喔!
有空也要慢慢的把這些趣事補齊!(<-----用講的感覺真的好簡單喔!XDD)
畢竟他們也剩下十幾天就要畢業了
沒寫文章我以後是要怎樣算帳,喔!不是,是紀念啦!XDDD


2012/04/14(五)的自然課
我在一旁改作業改到昏天暗地
突然聽到自然老師拉高嗓音說:
『XXX,你竟然又給我上課畫畫,我剛剛不是叫你不准畫了,結果你又給我畫第二次!!』



很好!!
我瞬間抬起了我埋首於作業簿堆中的大頭
然後將視線往事發現場掃射!!
只見小屁孩用『我慘了』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我就不疾不徐異常優雅的對小屁孩說:
『沒關係!為了培養國家未來的大畫家,等一下下課就麻煩你過來幫我現場素描一下!不像的話,嘿嘿,你就.................死定了!』
XDDDD


話一說完
連自然老師都開心的笑了
全班也是一團歡樂
而我也期待著未來的大畫家筆下的我!XDD



中午吃飽飯小屁孩拿著未完成的作品來我辦公桌報到
我忍不住偷看了一下
小屁孩只畫好了頭髮和眼鏡
我只好又推了一下眼鏡說:『放學前你要畫完喔!我是認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喔!』


然後,小屁孩一陣慘叫之後
只好拿起筆近距離的看著我繼續畫(我好害羞)!


偏偏今天午餐是吃芭樂
我才剛拿起芭樂,眼神剛好對到小屁孩看著我的臉
差點笑場的我很激動的說:『不准畫我吃芭樂!XDD』


下午第一堂是去圖書館的閱讀課
小屁孩非常自動自發的拿著他快完成的作品又坐到我對面深情的望著我
這下我終於忍不住拿起相機給他拍個幾張!!!!
唷~~~~小屁孩果然是想活命,沒有把我畫成鬼或者是大肥婆!
其中我覺得最像的地方就是衣服了!
真是把lative的毛衣畫得栩栩如生阿!!XDD


@圖書館坐我對面一直仔細觀察我中
此時老娘我正埋首於作文簿中改到快吐血XDD


發現我拿出手機連忙用手遮住不給拍


下課時,一堆同學來看好戲
喔!不是啦!是來『救』他的,因為他不知道要怎樣畫我的手XDD


哈哈哈!有沒有有沒有,整張最像的就是我的Lative毛衣啦!
不過這張也可以證明我改作文真的是改到昏天暗地
連頭毛亂成這樣我也都沒在管的(羞)


好啦!!這件事的後續發展就是這小子當然有撿回一命
而且這張素描畫正用紙膠帶貼在我們家客廳的牆壁上呢!!!(推眼鏡)


PS:是說為什麼我的眉毛尖的會在眉頭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