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請問豬哥MO是看到哪位辣妹在流口水阿???



在這個家:
1.KIMO是公的
2.阿ㄉㄨㄞ是公的
3.啾啾是公的
4.胖子是公的
5.小屁孩是公的
6.其實陳老大根本也是徹底的男人婆!!!!XDDD

所以說
這個家根本就是徹底的『陽盛陰衰』阿!!!!
那KIMO到底是看到哪位辣妹在流口水?????(菸)



哈哈哈,丟係一啦!!XDDD


我說這位『辣妹』
你竟然把台南阿公送你的那箱玩具中,所有阿晴晴打扮的飾品都弄到自己身上了
弄成這樣從書房裡跑出來還叫我幫你打分數
我真的是笑到快要翻過去好嗎??XDDD



以上
是7/26(五)從台中回來後的隔天的驚人事件
這天我超忙的
忙著一早先把小屁孩載回阿公家,然後我再殺去學校報到
(是的,考上還不是真的有工作,在報到日有出現領聘書才是真的徹底的考上阿!!XDD)
報到完之後,又回去阿公家把小屁孩載出去繼續趴趴走
是不是真的很忙阿???(菸)




2013/07/28(日)
小屁孩這週真的過超爽的
先是我週三上午一考完,下午就帶他去台中玩了兩天
玩回來等我報到完畢確定有工作之後,隔天又去大溪慈湖狂玩了一天
所以週日這天就要悠閒一點放鬆一下
今日的行程只有二:幫KIMO洗澡還有去游泳!!!


挖勒,結果胖子直接就把鋁門關起來說他洗就好
所以我們只好隔著鋁門看著KIMO變成落湯雞XDDD




哈哈哈哈,KIMO你這張小爆牙跑出來了阿!而且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呆阿?XD




學用撲克牌變魔術時間
是的,這個魔術是我在暑假上輔導課的最後一天時跟學生學來的招式
剛好也在考試前一天,所以我就現學現賣在試教的時候拿來當引起動機(菸)
今天表演給小屁孩看之後他驚訝到目瞪口呆
哈哈哈~~然後我就很暗爽的問他說:『想不想學??』
小屁孩(眼珠都快掉出來了):『想想想!!』
我:『那我是誰???』
小屁孩:『陳老ㄙ阿!!!』
我(認真):『不是!我不是陳老ㄙ!!!』
小屁孩(傻眼):『你不是陳老ㄙ???』
我(翻白眼):『對阿!我不是陳老ㄙ,其實我是!!!!!』
小屁孩(期待):『是什麼????』
我(噗ㄔ):『我是魔術師!!!!哈哈哈哈~~~~~』
小屁孩:『............................』


然後我就規定小屁孩要用很崇拜的口氣叫我魔術師,這樣我就會心花怒放的教他變魔術
是的,人生就是要多一點花招才會有趣阿!!(剔牙)



今天是第四次游泳
可憐的小屁孩被胖子規定不可以帶游泳圈到游泳池,這樣才不會依賴游泳圈學不會游泳
小屁孩之所以會勉強答應是因為這個條件可以換來胖子不用去游泳池在家休息
還記得上次游泳胖子一直搶小屁孩的游泳圈或者是故意一直鬧他讓他越來越不敢游嗎?(怒)

雖然我也不會換氣的那種游泳
但是今天我成功的說服小屁孩不要死抓著浮板,而是把手掌打開輕輕放在上面
然後腳也要想辦法一直在水裡踢不要踢一兩下就緊張去踩地板

經過我很不專業的指導之後
沒想到今天小屁孩進度一整個大幅往前
不但可以摸著浮板把臉放到水裡閉氣持續到十秒之外
也終於不會像前三次一樣很沒安全感,手都要抓著岸邊了,ㄎㄎ
這一切,都要回歸到一開始我先用玩遊戲的方式騙他把頭放到水裡
一個是叫他捏鼻子沈下去猜我在講什麼
玩上癮之後接著就是兩人一起沈到水裡猜拳
然後輸的人就要獨自前到水裡幾秒,然後秒數會慢慢往上加,最多到十秒


就這樣
小屁孩的第四次游泳讓我刮目相看
希望這樣子的練習也可以訓練他勇敢一點不要什麼沒做過的事都怕得要命!!!XDD



期待小屁孩在水裡自由自在游來游去不用靠任何輔具的那一天的到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