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梨花壁畫村裡
幾乎人人都是狗仔
因為隨處就可發現的壁畫們,就是有一種讓你停不下快門的魔力


SARAH說這裡有一對很有名的翅膀,可是她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我意外在小巷弄發現了這對翅膀立刻拍下來,不過SARAH說不是這個XDDD




畫著風信子的這片牆,是我在梨花壁畫村裡最喜歡的場景








和植物們一起共舞的壁畫,顯得更有生命力




轉了好幾個彎,來到了壁畫村邊緣的某個高點
抬頭一看天空一整個大驚:『該不會等一下就要下大雨了吧!!』


可是烏雲旁邊卻又是大藍天
藍天下的粉紅小屋瞬間就讓我們忘了一旁蠢蠢欲動的烏雲XDD




GRACE說粉紅小屋前的這些矮牆,就類似我們台灣文化大學那裡看夜景的熱門好地方
才一介紹完,我跟KATE就忍不住爬了上去感受一下這個FU


爬下來走了一段看到這個牌子,KATE就問GRACE這寫啥
結果GRACE就忍不住一邊笑一邊說:『他說這個危險不要爬,可是你們已經爬了!』XDD

就在我們哈哈大笑的使同時,大雨瞬間批哩啪啦的開始宣洩而下
方才手中遮豔陽的傘立刻就變成了雨傘的功能
大夥兒撐著傘一邊朝著不遠處的涼亭避難(噗)


可怕的瞬間大雨只下不到十分鐘,天空的霸主又瞬間換成太陽啦!
天氣一熱起來,SARAH就拿著她的傘幫我們輕輕的扇風
結果GRACE也跟著拿起雨傘想要讓我跟KATE涼快一點
沒想到傘上面的雨水就噴出來,讓我跟KATE忍不住哈哈大笑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看到SARAH比了一個傷腦筋的手勢,我跟KATE更是笑到快要在地上打滾XDD


真的很難想像五分鐘前這裡可是下著傾盆大雨的呢!


好可愛的天使姊妹壁畫,SARAH和GRACE你們一定要來張合照︿︿


ㄟ,我說KATE您的POSE真是越來越專業,小的開始甘拜下風說!ㄎㄎ










GRACE說這片寫滿願望的大黑板也是很有名
有看的懂韓文的朋友真好,立刻指出『環遊世界』就是這一句XDD(怎麼辦!好想繞第二圈喔!!!!XDD)


哈哈,GOOD!
真的,才花半年繞一圈根本不夠好不好XDD!


接著我問GRACE我要變成大富翁或是發財這種願望是哪一句
哈哈,就在最下面這裡,立刻也來拍一張(羞)



很好,接下來KATE比的這一行連GRACE也適用


沒錯!!GRACE你不要跑快點來合照,我衷心的希望你們都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梨花壁畫村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構思,就是很多階梯上的壁畫從低處往高處看去都有連慣性
可惜這次我只拍到花朵這一個階梯(後來回台灣看人家的遊記發現還有好多這種階梯上的壁畫)




哈哈哈,KATE現在變成我的POSE指導老師了
因為看到這超人壁畫我自動比跟我旁邊那格黃臉紅衣超人一樣手勢是『五』的POSE
沒想到KATE說這也太沒梗了所以我接著第二張就變成這樣XD(噗)


這雜貨店側面牆上的人像彩繪好像也是必拍景點之一
也是梨花壁畫村裡頭難得出現的寫實人像繪畫(不然都是以可愛的塗鴉為主)


梨花壁畫村的拍照與探訪就在上一幅寫實壁畫中劃下了句點
快要熱到自燃的大夥兒立刻殺進這間雜貨店買冰飲


這是KATE請大家喝的蘆薈汁
清涼好喝又解渴,一整個早上流的汗這下通通都值得啦!︿︿



補充水分只是前奏
同一時間又來到了增胖行程的午餐時間(噗)
接下來就要前往出發前KATE也點名這次韓國行一定要吃到的『部隊鍋』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