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吃飽後
大夥兒分秒必爭的搭地鐵再度朝著漢江公園前進


一出地鐵站,距離我們搭船的七點整已經剩下十分鐘的時間
一看距離碼頭還如此之遙遠,大夥兒只好啟動腳底馬達開始一開始一路狂奔XDD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粉紅衣服的KATE和條文衣服的GRACE真的跑超快的
(斷腿的我根本就跑不太動,只能有一跑沒一跑的,還有心情拍照勒,我真是太扯了XD)


我們先看到的是第二碼頭
但是GRACE說我們的碼頭是第一碼頭,所以大夥兒又開始拔腿狂奔(因為第一碼頭在更右邊,距離第二碼頭又有一段距離)




等我們上氣不接下氣的到達第一碼頭時,距離開傳時間已經剩下五分鐘
這時候我們就想說SAFE了,就悠哉的先在碼頭前面拍了幾張照片
但是當我們拿著船票進入大廳要準備上船時
驗票人員卻看著GRACE手中的票說:『你們要去第一碼頭搭喔!』
挖勒,聽到這裡大家背脊瞬間一涼
然後就像沒命一樣的又拔腿朝著一號碼頭狂奔
慘的是,明明大家就已經緊張的半死了,但是這時又聽到SARAH開始用韓文念GRACE念的有點大聲
我跟KATE在後面就忍不住邊跑邊吐舌
可憐的GRACE,今天已經挨了好多次姊姊的罵了(秀秀)



GOD!從一出地鐵站後這十分鐘我們不斷的在狂奔
跑到我這斷腿的都一度覺得我的膝蓋應該隨時又要斷了XD
感謝老天爺,我們真的用了老命在最後一分鐘的時間跑回了二號碼頭
吼唷!這時候船上的上一輪遊客都還沒下光勒!
這下於終於可以坐著『慢慢的呼吸』,享受一下『活著真好』的FU了!(呼)


ㄎㄎ,幸好最後GRACE和SARAH在N度電話聯絡船公司的最後改成了晚上七點這班
(原本一開始是訂九點,但是後來改訂六點,最後又改成七點,因為七點這班有煙火秀可以看!)
因為這時抬頭看看天空,才赫然發現正是『色溫時刻』呢!


尬的,我跑到氣喘吁吁滿身大汗還外加連超紅的模樣怎麼還不退散阿?XD


排隊準備上船囉!!




雖然我們在隊伍的後面,上船後二樓最靠欄杆一個個的個人位置早就都被坐滿
而且連中間有木頭桌椅的座位也早就被佔滿
但是沒關係,我用站的貼著欄杆站總行了吧!XDD


N首爾塔你好,明天早上我們就要去找你報到囉!!


站在船頭真的好過癮




上船時一人有發一根螢光棒


因為今天剛好是週六假日,所以人挺多的


YAYAYA~~~準備天黑,狂拍!!!










後來我們準備通過這座最有名的盤浦大橋
這座盤浦大橋除了橫跨整條漢江之外,更有鼎鼎有名的『月光彩虹噴泉』秀
這是在四年前2009年才剛有的新設備
整座橋上一共有380個噴嘴,是全世界最長的橋樑噴水表演秀
也是有榮獲金氏世界紀錄的殊榮喔!

不過
這樣的彩虹噴泉表演不是一整年都有,是在4-10月間來才能有眼福!


準備過橋,哇!那不就表示二樓的露天區大家都要淋得一身濕了?
哈,幸好這時候我已經跑到一樓有遮棚的地方卡了最佳位置啦!!


而當通過彩虹噴泉的興奮還沒完全結束之際
船上突然開始廣播起一串韓文
雖然聽不懂,但是一聽到最後的倒數10.9.8.7.....GRACE就很興奮的說:『快放煙火了,趕快衝去二樓!!』


哈,感謝老天爺,數到一的時候我們剛好抵達二樓
看來剛剛搭船前一路的狂奔有幫大家徹底的暖身(菸)


船上此時也有優美的音樂流洩,伴隨著煙火一路共舞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又沒有帶腳架(因為我跟本不知道會有彩虹噴泉秀和煙火秀阿,我以為只是搭船看風景XD)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阿!(羞)


煙火表演真的是讓人驚呼連連
尤其是音樂的陪襯更有加分的震撼效果
所以其中有些時間我把相機切換成了錄影模式,用另一種方式記錄下這次美好的回憶


煙火秀告一段落之後,我們的郵輪也剛好回了頭準備回程
哈哈!所以說可以二次從彩虹噴泉下通過囉??
二話不說立馬又衝回一樓去搶先卡了好位準備拍照(真是越來越專業了說!ㄎㄎ)














這是一個彩色的夜,無誤,加上GRACE和SARAH還有KATE的陪伴,真的好美好美阿!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樓的室內船艙欣賞歌唱表演
哈,這位歌手的造型還挺有喜感的,不知道為何,看著他我一直想到周華建XDD
雖然他都唱韓文我聽不懂,但是幾乎每一首歌都有一段是觀眾可以呼應唱空檔的
而且那些觀眾可以唱的部分都會一直重複
所以看別人唱一兩次後,每次到了觀眾唱的地方我跟KATE也可以跟著牙牙學語啦!XD
也因此整個場從頭到尾都很high

其中有一首我覺得最好聽的,問GRACE這首叫什麼,她說『我愛你』
哈!結果我忘記叫她找網路的連結給我,真是殘念(泣)


下船後GRACE提議要來拍照四個人戴著螢光圈的手部大合照
還指定要用這樣的造型,不知道在韓國是不是有特殊的含意?


站在漢江公園上看著N首爾塔,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我們在明洞住的地方就在N首爾塔不遠處
從廁所的窗外就可以看到若大的N首爾塔矗立在眼前呢!


後來
走回地鐵站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久到我忍不住問了好幾次GRACES:『我們剛剛真的是從這裡出站的嗎?怎麼這麼遠?』
哈,看來當時腎上腺素的瘋狂分泌造成了我們使盡全力狂奔
為了在七點之前搭上船,大家真的都拼了
所以這下回程用走的就覺得怎麼走了十幾二十分鐘還沒到地鐵站啦!XDDD


SARAH在地鐵站內發現了這個指示牌
圖下方灰色那條就是地鐵站的通道
原來漢江公園這站地鐵已經是在漢江這條河下了(挖賽)


搭地鐵回到明洞後終於又到了分離的時刻
姊妹兩準備搭公車回家(從明洞有公車可以直接到他們家那邊不用換車,但是要搭一小時,好久喔!!)
我跟KATE雖然也累得半死但是一看到熱鬧的明洞還是忍不住說要來逛一下XD


警察局前的男女警察公仔好可愛喔!


哈,請注意,我的黑色斜背包為啥不見了呢?
因為這一整天下來一直背單肩,包包又重的要命
剛好今天領口比較大,所以背帶一直摩擦皮膚真的好痛又好難過(包包裡有書,相機,水,光是這三樣就很重了)
幸好我還有隨身攜帶購物袋,這個購物袋背起來就不會痛
所以後來我今天下半天都是這樣的阿婆造型在路上趴趴走的(羞)


睡覺前來把幫主任同事們採購的商品拍照合照,哈~


ㄎㄎ,粉紅色兔包也是我幫人採購的,右邊藍色的是KATE要送他姪子的
粉紅兔包越看越可愛,所以後來隔天我又跟KATE衝去東大門買了第二個要送小魚丸
(因為我發現錢竟然花不完是怎樣?我才換一萬一台幣ㄟ!!XD)


這是GRACE今天早上來旅館找我們的時候幫我們帶來的兩盒水果和兩根香蕉
晚上一回到旅館累到攤在床上時,還有消好切好又冰冰涼涼的水果可以吃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最後等我們都洗好澡之後,就是『敷面膜救曬傷』的時間
這是老娘我人生第二次敷面膜(第一次忘記是何時了,只記得那片面膜是人家送的)
KATE說她會弄所以她可以幫我弄
結果我們把面膜拉開後,等她一把面膜弄到我臉上的第一瞬間,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奇怪,韓國的面膜嘴巴那裡沒有挖洞喔?』

但是我想說應該是男人婆我自己不懂所以不要亂問
就這樣乖乖的閉著眼睛讓KATE幫我調整
可是越弄越奇怪,感覺眼睛鼻子那裡為什麼永遠都調不好
所以我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問(這時我的嘴還是被面膜覆蓋,沒有洞喔!):『ㄟ,這樣對嗎?』
然後我忍不住走到鏡子前面睜開眼睛,挖哩勒,我差點沒有笑死
『KATE你整個面膜旋轉了九十度幫我放在臉上是怎麼回事??!!!』我冒著會吃到面膜汁液的風險說XD
我話才一說完,我們兩個人就站在鏡子前面狂笑了起來


吼唷!!就說我們兩個人是麻吉果然沒錯
個性都超級大辣辣就算了,穿著也是同一掛的T恤短褲加球鞋
沒想到連對女性保養化妝這一方面也是一樣一竅不通(噗)
難怪我們兩個可以湊在一起活這麼久都活的好好的
因為我們根本就是同一掛的正確無誤阿!(蓋章)XDDD


好啦!狂笑完之後立刻把面膜調回『正常的方位』
這下我的嘴巴終於有『出路』了(噗)
其實這張我真的不是在猙獰(因為後來把照片傳給主任看,她一直說我們兩個敷面麼怎麼都一臉凶神惡煞?要放鬆敷才對阿!XD)
我真的是在笑好嗎?只是笑得很僵而已(羞)XDDD



很好
累死人又驚心動魄外加笑死人的一天終於在敷完面膜後劃下了句點
第三天的行程真的是五天中最拼命的一天
但是也是最精彩的一天阿!!(放煙火)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