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63.JPG 

雖然小屁孩說過他印象中沒逛過菜市場

不過今天要帶他去見識的,是有新竹冷氣的菜市場----竹連市場

 

_DSC0151.JPG 

竹蓮市場的一樓一路試吃了N種東西

其中最讓我跟胖子驚豔的就是杏胞菇炒鹹蛋黃

一整個就是好吃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_DSC0152.JPG

二樓的肉攤區還有魚攤區小屁孩一樣也是好奇的一直東張西望

不過由於我們一路逛下來只有買了兩件小屁孩的長褲其他食物都沒買

所以回家自己煮午餐的計畫只好換成外食便當的活動

 

 

_DSC0155.JPG

意外發現巨城也有一隻黃色小鴨耶!!

而且正中午的大家都忙著吃飯,完全沒人搶拍照

開心!根本差不多就像是被我們包場拍照啦!XD

 

_DSC0158.JPG

哈哈,從正面照歪頭歪腦的看起來傻得好可愛

 

_DSC0160.JPG

_DSC0161.JPG 

 

_DSC0164.JPG

推張老ㄙ進場拍照(可惡,這傢伙真的說老了不拍就不拍,可惡!不能讓你得逞)

 

_DSC0165.JPG

結果這兩位竟然一起擺出無言POSE,我真是一整個快笑死

 

_DSC0167.JPG

_DSC0172.JPG

到哪裡都要忙著打卡的老人家(攤手)

 

_DSC0174.JPG

我跟小屁孩真是拍小鴨拍到不亦樂乎

 

_DSC0176.JPG

萬聖傑將近,巨城裡頭到處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_DSC0177.JPG

我們到巨城最常逛的就是大創

小屁孩果然不出我所料跑到萬聖節這區流連徘徊了好久

而且當我一看到他時,正有一群大學生在幫他裝扮,而且還有一位拿著單眼的男生問我:『可以幫他拍照嗎?他好可愛!』

我都還沒說好,專業的小屁孩就自動擺了POSE等著人家按下快門(噗)

在場的大家都快笑翻了

 

_DSC0178.JPG

小屁孩今天這件橘色長袖還真是太配合萬聖節的色調啦!

 

_DSC0179.JPG

_DSC0180.JPG

_DSC0181.JPG

_DSC0182.JPG

_DSC0183.JPG

_DSC0184.JPG

 

_DSC0185.JPG

接著到樓上逛街,黃色小鴨就是夯

 

_DSC0186.JPG

小屁孩今天真的超幸運的

因為我遠遠的就看上了一雙根本就是我的菜的鞋子(我現在就是缺鞋阿!)

結果這雙鞋子偏偏就只有做小朋友的尺寸沒有大人的(崩潰)

所以就沒辦法和小屁孩一人買一雙

嗚嗚嗚,看著小屁孩穿我真是羨慕到爆炸

這種藍綠格子就是最對我的胃的花色阿!(打滾ing)

 

 

_DSC0187.JPG

今日晚餐是PIZZA

不過在買PIZZA之前可是發生了一件慘案

就是胖子那台二十年的老豪邁一騎回停車格要放時,胖子赫然發現鑰匙整串不見了

(註:就是那個鑰匙孔鬆到就算鑰匙掉了但是機車還是不會熄火,持續維持在發動狀態可以騎,

好久之前就開始會這樣,所以胖子都在後照敬上多繞了一個扣還要扣鑰匙圈,今天偏偏忘記這個動作,結果整串鑰匙真的就掉了而不自知)

 

這下可好,沒有鑰匙車子不能熄火阿!(噗)

所以胖子二話不說就叫我們先上樓,他自己在騎車回原路找

可是騎了一趟之後居然一無所獲(大驚)

悲慘的是這串鑰匙是最後一份我們已經沒有備份了

慘,這下事情真的大條了!!

 

所以後來我跟小屁孩也出動第二台摩托車一起出去找

真的很見鬼的是,從弄丟到我們發現根本也不到十分鐘

為什麼胖子從頭到尾找了一次,我們也出發快繞完原路線了卻一無所獲呢?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快要五點了,眼看假日的商店也快要打烊

胖子就提議說不要找了乾脆直接先去鑰匙店打一份家裡鑰匙(機車鑰匙就沒辦法)

可是我堅持不可能有人無聊到會撿掉在地上的鑰匙(因為根本沒用阿)

所以我連巨城裡面的服務台都進去問有沒有人撿到鑰匙,甚至還推論搞不好掉在自己家的地下室停車場而不是在路上

 

就這樣

我們快要騎到家裡前的三十公尺

胖子在前,我殿後

突然我就看到前輪不遠處有一串東西

吼,這下我忍不住大叫:『找到了啦!胖子你到底有沒有仔細在找阿!你總共經過兩次都沒看到!』

喊完後立刻回頭看後面有沒有車,沒車立刻煞車然後彎腰撿起鑰匙

感謝老天,所有的鑰匙都還在(但是有多處被車子碾過的痕跡)

只是那個大門感應塑膠卡已經被壓爆而且是屍骨無存了(泣)

 

後來為了去管委會申請新的感應卡也弄得一肚子火(因為管委會主任表示一定要通知房東,房東同意才能再申請)

挖勒,聽到這裡胖子還好好的跟他解釋說我們的房東都移民加拿大不在台灣,聯絡會有困難

但是對方就堅持一定要我們打電話(吼)

可惡,我又沒有房東加拿大的電話,只能靠MAIL聯絡,這樣一來一往都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有回音

總之就是一波N折我也懶得解釋

最後在沒有聯絡上房東,但是我們提出了房東當初留在管委會的電話,核對無誤

並且請當租我們房子的仲介出面證明我們的房東真的在加拿大後,事情終於獲得解決(攤手)

後來還順道在仲介的帶領下看了兩間三房的物件

吼,又燃起了我想買房子的希望!!!

 

 

 

_DSC0188.JPG

然後你知道的,身心俱疲的今天總算是圓滿收場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按照原計畫出門去買PIZZA回家吃

 

_DSC0189.JPG  

小屁孩今天在我們騎車出去找鑰匙的時候擔任偵察兵的工作

盡責的他真的一路都有認真在看

只不過老娘我的眼力更勝一籌

就在我找到鑰匙之後,真是得意得不得了

除了一邊教訓胖子真的最近連做一蠢事之外

也一邊『提醒』他:『你以前還敢說我眼睛最大,因為我都用嘴巴找東西,現在事實證明我的眼睛超強的好嗎?哼!』

 

嘿嘿,是的

今天我連續做了很多讓小屁孩佩服的事

所以讓我很臭屁的對小屁孩說一聲:『陳老ㄙ是不是很厲害?哈哈,以後要叫我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