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234 

今天是天氣超好的周日

可惜懶洋洋的胖子早在前一晚就宣布今天是阿宅日(泣)

除了一大早的洗車和傍晚那場免費的說書堂公演之外

其他都是他的補眠時間(攤手)

 

_DSC1204

今日早餐又是宅男胖達人DIY的麵包

麵糰是前一晚用麵包機打好的,然後今天一早包入起司塊或是肉鬆共兩種口味         

接下來送入烤箱烤個二十分鐘又是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啦(開薰)

還有還有

彩色球浸泡在豆漿機打的熱豆漿中,也是開心的在跳旋轉舞阿!!!!

 

_DSC1214

今天終於在竹北的省道上找到了投幣式的自助洗車

可憐的肥銀號終於可以洗香香了(上一次洗車是寒假出國的時候停車場免費幫忙洗的XD)

 

_DSC1215

小屁孩很想要自己拿著水管噴看看

啾~~~~竟一直碎念說十塊水很快就沒了要趕快洗的張老ㄙ會不會將水管交出呢???

 

_DSC1218

才交棒不到三秒鐘就變成這樣

我真的是當場笑到快翻過去(喂,請問肥銀號是停在天空嗎?????XD)

小屁孩也是緊張的大叫:挖哩勒,怎麼噴這麼高????XDD

 

_DSC1223

張老ㄙ說灑泡沫這次絕不輕易交棒(因為我只給他四十塊XD)

 

_DSC1247 

後來人工抹泡洗車部分就完全交給胖達人來做

我們兩個之所以會在旁邊自拍納涼真的不是我們沒有良心

而是整台車子找來找去就只有一條抹布

拜託!!我們是真的很想幫忙好嗎??(菸)

 

_DSC1237

胖達人你看看,小屁孩是不是真的很忙??

他老兄幫你站在車牌前做免費的人工馬賽克,這樣回家車牌就不用遮啦!XD

 

_DSC1240

請問這張是有變出不來嗎??(我大笑,但是很愛這張)

 

 

_DSC1252

小屁孩的自拍

 

 

中午吃飽後其實我也很想補眠

但是小屁孩說他不想睡覺

我就說那讓好歹讓我睡一下,小屁孩就問我那要睡到幾點

我就隨口說:一點半!!(當時時間是十二點五十)

本來想說這傢伙一定會自己玩到忘記看時間然後我就可以多睡一點

殊不知,現在已經會看時鐘的這傢伙真的準準的在一點半進房間叫我起來

嗚嗚嗚~~~旁邊呼呼大睡鼾聲雷動的胖子真的就一直睡他的大頭覺,完全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_DSC1266

找樂子時間

哈哈,今天啾啾一整個很愛小屁孩的平頭鳥窩

 

_DSC1268

_DSC1269

_DSC1270

這張我也是一邊拍一邊大笑

因為小屁孩故意挑眉又瞪大眼,啾啾想說為何頭皮震動幅度如此之大所以特地低頭往下看XD

 

_DSC1271  

 _DSC1281

哈哈,這張重點是我手臂上的啾啾

啾啾你卡的位置不對,換一下好嗎????

 

_DSC1286

哈哈,換到這裡很好,可是你怎麼忘記看鏡頭了???XD

 

_DSC1288

有有有,這張看鏡頭的POSE就很專業

真有你的啾啾

 

_DSC1297

距離四點半的那場說書堂公演很快就要到了

這三張票是本周三下午參加演習時講師帶來我們學校免費贈送的三十張票中的其中三張^^

 

_DSC1299

啾啾在小屁孩旁邊真的也是只有一丁點大啊!!

 

_DSC1304

誰比誰可愛????

 

_DSC1316

四點一過就抵達竹北演藝廳

沒想到入口處已經排了兩排等待進場的隊伍

後來我們學校另一位老師一家四口就這麼巧的排在我後面

真的是太有緣了

 

_DSC1317

_DSC1318

沒有門牙的日子................

 

_DSC1320

_DSC1322

我們算早入場的,不過張老ㄙ說要坐在距離出口和走道最近的地方

因為他賭小屁孩看不到十分鐘就會說好無聊要回家(噗)

 

_DSC1323

開演前的最後一拍

因為開演後就不能拍照啦!!!好期待啊!!!

 

結果開演後的一個半小時小屁孩不但沒嫌無聊

甚至還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跟著又唱又跳

最讓胖子吃驚的還不是這個

而是我居然笑得比小屁孩還要開心和大聲是怎樣???XD

沒辦法,這些說書人的口吻和口才真的是讓人拍案叫絕(尤其是第三位,難怪會擺壓軸)

讓今日的三個故事:烏盆記,岳飛盡忠報國,周處除三害畫下了最美好的句點

 

_DSC1326

小屁孩看得意猶未盡直問我下次甚麼時候還會有這種表演他好想再來看!!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幾時去哪裡有免費的票可索取?這次要不是研習講師帶來送大家我也不知道有這好康啊!XD)

 

 

這個周末

就在六日連續看了兩場的藝文欣賞活動中粉有氣質的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月考周和不久後的校慶周啦!!(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