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717

老天爺和氣象局這兩組人馬好像真的很不對盤

氣象預報說週日台中降雨機率是30%,週一是70%

我想說慘了才30%的週日就下成這樣

那麼週一的天氣應該更慘不忍睹才對

本來雨天備案是想說帶小屁孩再去他朝思暮想的科博館看恐龍

結果好死不死人家也是週一休館的

所以只能等到週一這天起來看老天爺要做怎樣的天氣決定了

 

沒想到!!!!這個降雨機率70%的週一竟然快出太陽了啦!哈哈XD,超見鬼

 

 _DSC2673

帶著愉快的心情吃早餐

我還故意把早安美芝城倒過來念說:『小屁孩你看,盧廣仲唱的早安晨之美真的有這間早餐店耶!』

結果小屁孩還真的信XD

 

 

_DSC2677

要去秋紅谷的過程一整個很坎苛

因為路癡我竟然迷路了(噗)

所以繞了老半天大概有超過半小時,我最後還是騎回家然後重新出發

就走那一百零一條的中港路直直走,乖乖走大馬路不要肖想什麼捷徑就對了(噗)

 

_DSC2679

_DSC2682

_DSC2684

_DSC2685

_DSC2687

哈哈,自行車這隻泰迪熊好可愛喔!還真的有一台腳踏車勒

 

_DSC2688

_DSC2689

_DSC2693

_DSC2695

英國風這隻也可愛

 

_DSC2694

_DSC2698

_DSC2701

_DSC2702

_DSC2703

_DSC2704

_DSC2705

_DSC2708

小屁孩的休息補充體力時間(還躲在我的陰影下躲太陽)

 

_DSC2709

_DSC2712

_DSC2713

_DSC2719

_DSC2722

本來想說禮拜一到秋紅谷應該比較少人

但沒想到跟我們一樣補假不用上課的小朋友還真多

想要拍泰迪熊就是免不了要有排隊這道手續就對了

 

_DSC2723

這隻乍看之下不是很起眼

不過仔細一看泰迪熊身上都是台灣各大景點的圖案耶!讚!越看越耐看!

 

_DSC2725

_DSC2726

_DSC2727

_DSC2729

_DSC2732

_DSC2735

請問這張是在裝啥酷???

 

_DSC2737

哈哈,我難得又入鏡了,因為這隻舉著小魚的泰迪熊是我覺得秋紅谷這裡最可愛的一隻

 

_DSC2738

_DSC2733

這位同學,你不要看到人家是穿內衣的泰迪熊就靠這麼近好嗎??(奇怪,我怎麼記得這隻草悟道上也有?)

 

_DSC2740

_DSC2739

_DSC2742

_DSC2745

小屁孩都偏愛機器人造型的泰迪熊

果然男女就是大不同阿(撥髮)XD

 

_DSC2752

回程的中港路上,我們可以說是看到有啥好拍就拍啥

你看看,這不就看到路邊展示的超跑等著大家去合照嗎??

 

_DSC2753

大遠百的聖誕樹也不能放過

 

_DSC2754

這個可愛道不行的扭但蒐集牆居然是個公車亭的藝術裝置耶!!

吼~~~台中怎麼這麼棒啦!新竹都沒這種fu(嘟嘴跺腳)

_DSC2758

這是公車亭的內部

 

 

_DSC2760

哇嗚,意外發現市府前廣場也有五六隻泰迪熊圍成一圈耶!!

 

_DSC2762

這張獻給結婚當天表演吹薩克斯風吹到昏倒差點嚇死大家的小亨利(剔牙)

 

_DSC2763

_DSC2764

_DSC2765

_DSC2767

小屁孩,你的彈跳照還要再練一練

還不快點叫我一聲師父(撥髮)XD

 

_DSC2756

新光三越前的聖誕樹也好可愛︿︿

 

_DSC2768

這是sogo前的聖誕裝飾

 

_DSC2770

哈哈哈,我愛這張嬌羞狀

 

_DSC2769

_DSC2771

_DSC2773

_DSC2774

終於拍到巨無霸冰淇淋(上次暑假沒拍到)

 

_DSC2775

好粗XD

 

_DSC2776

_DSC2772

_DSC2777

_DSC2778

噗,沒想到小屁孩的身高和舉牌小人一樣

我真的一整個放聲大笑沒在顧形象的耶!

 

_DSC2779

是誰在打混??你的牌勒???

 

_DSC2780  

中港路一路拍,回家也是差不多中午十二點

哈哈~~~天氣好就是擔心時間不夠用

完全沒在擔心還有沒有體力啦!!!(驕傲狀)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