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003.JPG

這週末小屁孩沒有來我們家

所以胖子昨天放了一整天的大假

還約我去看早場電影『十二夜』害我哭得超慘(但胖子比我更慘XD)

 

冬至的週日這天

小屁孩的阿公請我和胖子到他們家裡吃飯

因為這天阿公拜拜所以跟今年端午節的時候一樣準備了超大一桌

至於小屁孩這週沒有到我們家玩

是因為阿公需要人手在家裡幫忙端菜和跑腿

 

 

依約在十一點的時候抵達小屁孩家

這傢伙居然騎著他心愛的座騎熱情的在巷口等待和迎接我們(噗)

 

 

進了小屁孩家之後

阿公和阿祖果然忙著拜拜

至於我跟胖子還有小屁孩也沒有閒著

因為我們三人在幫小屁孩看電視兼玩玩具的房間『大掃除』

不誇張

是比我打掃自己家裡還要認真的大掃除打法

連張老ㄙ都不只一次在旁邊搖頭嘆氣說:『請問你打掃自己家裡有這麼認真嗎??』

或是:『你如果打掃自己家裡也這麼認真我就出運了,怎麼差這麼多??』XD

 

_DSC3005.JPG

是的

今天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徹底大掃除

我決定要讓小屁孩知道我的厲害

也等於宣告小屁孩房間過去的『戰亂時代』已經徹底結束

不但把不知道多久沒洗的床包丟掉換新之外

整個和室地板和電視櫃上的東西全部擦過一遍(之前幾次都只有用掃的,沒有拖過或擦過)

千年汙垢也在我自備的手套和抹布進攻之下,徹底從眼前消失

 

小屁孩當然也沒有閒著

他一邊忙著掃地一邊忙著去找拖把來給我們

當然還有整理他的玩具放進我們帶來的新紙箱裡

三個人忙了快一個小時

不敢說清出了一座山,但也相差不遠矣(噗)

 

十二點整

剛好阿公和阿祖拜完了

就呼喚小屁孩快點去幫忙端菜進廚房

感覺小屁孩長大了一點,終於會幫忙阿公做家事了

 

_DSC3007.JPG

將將

阿公是不是超厲害的????

一個人就準備了這一大桌拜拜還請我們來吃飯

天啊!這一桌跟端午節那次一樣都是在拼辦桌的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拍張照片留作紀念的XD

 

_DSC3008.JPG

可惡,畫面竟然糊了

我有餓到手連相機都拿不穩了嗎?XD

 

_DSC3009.JPG

ㄎㄎ,小屁孩這次還跟我們介紹他把我們給他的磁鐵還有寫給他的聖誕卡都貼在冰箱上面

就像我們把旅遊明信片和磁鐵貼在大門上一樣

看來這傢伙也越來越懂得要好好珍惜東西而不是隨便亂丟亂放

心中甚感欣慰

 

_DSC3010.JPG

吃飽後小屁孩『二度』拿出他寫好的情書給我鑑定(是的,今天小屁孩一見到我就跟我說他寫了一封情書要給小㞢ㄣ)

這傢伙未免也太早熟了吧?

才二年級就寫什麼情書?(其實他一年級就寫過了,只是這次換人了XD)

還在最上頭寫上『不要生氣』這四個字

真是差點笑翻我了

 

_DSC3013.JPG

ㄎㄎ

這傢伙居然願意讓我看他裡面寫啥

內容真的是因為太亮反光所以無法公諸天下XD

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一個我字,旁邊有顆愛心,所以最右邊的那個字應該就很好猜了(噗)

天啊~~~~~~好直白的情書喔!!連我看了都害羞了

不知道女主角招架得住嗎?

我想應該可以,因為當初是女生先告白問小屁孩說她可不可以當他女朋友!!!!

所以小屁孩說他這次寫情書給對方就是要確定一下女生是不是真的還喜歡他(天啊天啊天啊!)

 

_DSC3015.JPG

奇怪!明明就傻蛋天兵一枚,怎麼會這麼早熟?

到底去哪裡學來這些把妹招式??

 

_DSC3016.JPG

ㄎㄎ

吃飽後幫小屁孩跟他從幼稚園到現在得到的獎狀拍張合照

希望你可以再接再厲,用獎狀把整片牆貼滿(菸)

 

_DSC3018.JPG

吃飽回家後張老ㄙ繼續放著他的大假

拿著平板認真的看著他的電影

 

_DSC3020.JPG

KIMO大爺則是忙著睡他的大覺

睡到舌頭都吐出來了真是笑翻我

看來沒有小屁孩的週末這兩個人放大假放到真是挺開心的XD

 

_DSC3021.JPG

吼唷胖子你不要玩人家的舌頭啦!!過份ㄟ你!!

 

_DSC3025.JPG

晚餐當然要來點熱呼呼的湯圓火鍋

 

_DSC3030.JPG

哈哈,這張就是傳說中『最遙遠的距離 』的冬至版畫面

大家千萬不要被KIMO無辜的眼神給騙了

我們真的拍完這張照片後又吃了幾口就放他進來『聞香』了XD

 

 

這是一個外頭寒冷

但內心溫暖了好久的冬至

準備和2013年說再見

進入更美好的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