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530.JPG

YA~~~小魚丸終於登場囉!

大家蜂擁而至的將小魚丸團團包圍

然後由小魚丸的阿祖搶得了頭香!!!!

你看看這兩個人笑得有多開心阿~~~~

 

_DSC3528.JPG

然後接下來你知道的

抱小魚丸也是一種接力賽

而且是大家搶著要抱只差沒喊選我選我的那種XD

 

_DSC3531.JPG

達達抱抱

 

_DSC3535.JPG

ㄎㄎㄎ終於換我了

小魚丸居然有看鏡頭耶!超開心的啦!XD

而且小亨利說小魚丸已經會叫姑姑了!!!唷~~~真是迫不急待想要聽聽看了!!!^^

也因此導我這兩天沒事就一直對著小魚丸咕咕姑姑的叫

一整個就是鴿子魂上身XD

 

_DSC3536.JPG

這張超可愛的

 

_DSC3537.JPG

哈哈哈,小屁孩也戴著小魚丸的道具來合照

 

_DSC3538.JPG

舊在大家搶著抱小魚丸的同時

鬼靈精小屁一整個超把握時間又衝去控制小亨利叔叔(噗)

小亨利也是超配合小屁孩說怎樣他就整樣,沒幾分鐘就快把自己給累死了(噗)

 

_DSC3539.JPG

YAYAYA~~換舅媽抱

 

_DSC3542.JPG

哈哈,來了來了,臭胖子不喜歡拍照就算了

有時候心血來潮又很愛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弄很奇怪的表情來搞笑

 

_DSC3545.JPG

放行李&休息時間

小魚丸對小屁孩的鴨壓耳罩真是愛不釋手

 

_DSC3547.JPG

這位大叔

這樣你很開心嗎?(翻白眼)

 

_DSC3548.JPG

_DSC3549.JPG

開薰

 

_DSC3553.JPG

小屁孩逗她她更開薰^^

 

_DSC3555.JPG

小孩子就是會互相吸引,小朋友就是愛跟小朋友玩在一起啊!!

 

 

_DSC3556.JPG

請問這樣子的推法是哪招?

 

_DSC3562.JPG

誰的平衡感最好?

 

_DSC3564.JPG

晚餐前的優閒散步時刻

 

_DSC3570.JPG

_DSC3573.JPG

六點不到我們就殺進餐廳準備大快朵頤

哈哈~~~大舅舅果然一到吃飯時間就出現啦!完全不用擔心!XD

 

_DSC3574.JPG

小魚丸姑姑和相機在這邊!!!!!你看錯邊啦!!!XD

 

_DSC3575.JPG

你看!臭胖子又來了,有必要這麼不想被拍嗎??(戳頭)

 

_DSC3576.JPG

今日超便宜又很超值的晚餐

價位是算人頭的,一人兩百塊,這樣滿滿一桌竟然才一千四(天阿)

所以我們分兩桌坐,一桌七八個人,一樣可以把每一道菜都吃到盤底朝天!!!一整個有利害

 

_DSC3578.JPG

張老ㄙ授課時間

今日學習主題:剝蝦殼

 

_DSC3580.JPG

吃飽飯後回到房間繼續吃點心聊天

這次感謝阿姨訂了一個家庭式套房,就很像公寓三房兩廳這樣

因此我們才有舒適的客廳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哈拉

 

 

_DSC3581.JPG

小魚丸真的是美食主義者

看我們吃啥他也要吃啥啊!哈哈,不給她吃她還會鬼叫抗議呢!

 

 

_DSC3584.JPG

嗯!好粗

 

_DSC3585.JPG

最後,就到了胖子大叔的十連拍時間(噗)

哈,你看看,連小魚丸都知道他的姑丈今天不乖都不好好拍照

所以胖子一抱起小魚丸,小魚丸就立刻給他好看(全場大笑)

 

_DSC3586.JPG

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們一堆人戴眼鏡小魚丸都不會弄我們的眼鏡

就唯獨愛弄胖子的眼鏡

 

_DSC3588.JPG

而且還是玩不膩的那種XD

 

_DSC3589.JPG

哈哈哈哈~~~胖子一整個被小魚丸打敗一直喊救我

 

_DSC3590.JPG

ㄎㄎㄎ,這張真是太妙了

魚丸格格的表情一整個就是龍心大悅呀!

 

_DSC3591.JPG  

小魚丸幹得好,從今以後就是要這樣好好的『照顧』你的姑丈阿!!!(菸)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