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036.JPG

胖子開工的前一天

也是好天氣的最後一天(攤手)

 

 _DSC6019.JPG

很任命的來到新竹火車站

掏出好幾張一千大洋來購買新竹台北的通勤票XD

 

_DSC6023.JPG

路上巧遇的櫻花已經綻放

 

_DSC6026.JPG

新竹也有牌坊呢!

 

_DSC6027.JPG

停下車來完全是因為我想要拍櫻花

小屁孩就趁機撿起草地上人家玩過的仙女棒假裝在玩(噗)

 

_DSC6029.JPG

跟胖子使了個眼色後,決定在此發放給小屁孩的紅包

哈哈~~沒錯!都已經大年初五了我還沒有給小屁孩紅包

因為人家的紅包想要壓軸登場阿!!XD

 

_DSC6033.JPG

這次小屁孩第二次拿我跟胖子的紅包

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

小屁孩在數完裡面有多少錢之後,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又把紅包拿給我說:『陳老ㄙ你幫我存起來,我想要存錢去日本!!』

吼~~~~你看看你看看,我的眼淚真是當場都要噴出來了

這小子是不是被打通任督二脈所以一整個瞬間懂事了也長大了???

而且這次感動的不只有我

連張老ㄙ都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一邊摸著小屁孩的頭說:『嘖嘖嘖!太感人了,難得你講人話,那這禮拜六我帶你去看天燈!』

 

 

_DSC6034.JPG

哇勒~~~紅包也太快還我了,所以我又把紅包塞給小屁孩說:『好啦!那你拿著在讓我多拍幾張可愛的pose!』

結果話才一說完他竟然給我翹臀自己拍自己屁股是哪招?XD

 

_DSC6035.JPG

請問這又是哪招???

 

 

_DSC6038.JPG

這位先生你未免也撿太多人家玩過的仙女棒了吧?

阿去年這時候要給你玩你又怕得要死,現在後悔了吧!!!!(菸)

 

_DSC6039.JPG

下午是才華洋溢的手作時間XD

我跟小屁孩一共花了快兩個小時做了幾張卡片要寄給這陣子很照顧也很關心小屁孩的阿姨們!

 

_DSC6040.JPG

當然啦!總是沒收到小屁孩卡片的張老ㄙ終於也有一張

(因為小屁孩每次寫卡片或做卡片都是寫給我,張老ㄙ有抗議小屁孩偏心)

 

_DSC6043.JPG

哈哈哈~~這傢伙用倩倩媽媽送他的積木玩具拼了生日兩個字要給我拍

 

_DSC6045.JPG

最後我也寫了一張給小屁孩(因為我才一開工撿了一隻可妮小屁孩就說超可愛他也要一張,哇勒~~)

 

_DSC6046.JPG

還規定我要趁他在旁邊玩的時候寫字給他

一寫完他就迫不及待要打開看!

 

_DSC6047.JPG

好害羞的一邊看一邊念

 

_DSC6054.JPG

內容是:dear小屁孩,過完年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二年級下學期可以每天都好好保護鉛筆盒裡面的文具,

每一樣都要好好珍惜,還有不管上什麼課都要專心,不要一直講話或是和別人玩,要讓大家看到你的進步,

而不是一直替你擔心,好嗎?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要聽阿公的話和孝順阿公,一定要記住喔!

 

然後我很害羞的第一署名:愛你的媽媽陳老師XD

 

_DSC6055.JPG

愛心上我寫的標題是:要懂事,要孝順

 

_DSC6056.JPG

臭小子希望你可以做到

如果下學期又讓我聽到你老師跟我告狀說你上課都不乖我一定會把你的皮扒掉

如果文具又一天到晚給我弄丟我一定會想辦法把這些東西都塞進你的鼻孔或是做個項鍊把東西串起來掛在脖子上(噗)

 

_DSC6057.JPG

好啦!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屁孩在大年初二我去接他這天送我的卡片

 

_DSC6059.JPG

請問幸ㄩ是什麼???是幸運好嗎?XD

(其實在回台中的路上,一打開卡片看到這天兵竟然也可以寫出這麼感人的文字,我當場只能用『亂感動一把』這幾個字來形容)

然後我就唸給開車的張老ㄙ聽

張老ㄙ聽完之後就很正經的說了一句:『小屁孩,你是不是不愛我?為什麼每次都只有陳老ㄙ有卡片?我的勒???』

小屁孩:『好好好,下次我會寫張老ㄙ,或是你一張陳老ㄙ一張,這樣可以了嗎?』

 

_DSC6060.JPG

_DSC6061.JPG

_DSC6080.JPG  

感謝卡片大功告成之後

小屁孩竟然很害羞的問我說:『那陳老ㄙ,請問我可以舉辦我的簽名會了嗎??』

我(大笑):『哇勒,這種事你就給我記得牢牢的,那為什麼我每次叫你要學起來記住的東西你都忘東忘西?』

(註:因為昨天去唱卡拉ok小屁孩一直唱,我就說他好厲害可以舉辦簽名會了,或是有時候他唱完我會喊:偶像,簽名~~這樣)

念歸念

但是我最後還是交出了我心愛的手做本,並且翻到貼了我們唱歌照片的那頁說:『好,給你簽這裡!』

小屁孩這時開心的勒!立刻從筆筒拿出了原子筆要簽名

不過在簽名的時候這傢伙出了一個讓我翻白眼的包

因為就在他簽完自己的名字之後,接著又在名字下面要寫上電話(噗)

結果他寫了四個數字之後就慘叫一聲說:『阿!陳老ㄙ!慘了!我寫成你的手機號碼了!』

我:『.....................................................』

我:『請問一下這位大明星,我打給我自己要幹嘛????』XD

小屁孩聽了就大笑,還笑到忍不住拍我大腿,哇勒!請問事有這麼好笑逆?XD

所以小屁孩最後亡羊補牢的在我的手機前四碼下面,寫下了他家的電話號碼!!!

 

 

 

好啦!事情還沒完

最近我們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舉辦卡片交流大會

以下是張老ㄙ1/24生日隔天,我也把我另外做的跟張老ㄙ生日卡片有98%相似度的卡片送給小屁孩

(哈哈,不像的那2%是卡片的顏色不一樣,其他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啦!!!XD)

 

_DSC5560.JPG

_DSC5561.JPG

_DSC5562.JPG

_DSC5563.JPG

哇靠!張老ㄙ自稱『張跌地』(爹地)耶!!可惡,這兩人已經這麼甜蜜了都不用揪我的喔?(淚奔)

 

_DSC5564.JPG

_DSC5566.JPG

很好,張老ㄙ的假期正式結束

希望我最後的幾天假期可以把過年文章補完

看來我的地球考察遊記又在寒假期間『難產』了阿!(逃~~~)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