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035

今晚公婆還有阿晴晴一家住宿的旅館位於新莊車站附近的關埔特區裡

累了一整天,在吃晚餐前先check in休息一下吧!

 

_DSC8004

哈哈哈~~阿晴晴你很忙唷??XD

 

_DSC8006

噗,這旅館這麼高級阿晴晴你竟然要睡那裡喔?XD

 

_DSC8008

這兩位就像裝了電池一樣一直精力旺盛都沒在喊累的

 

_DSC8013

晚餐時間一看到跟拳頭一樣大的蒸餃就知道我們來到了龍昌小館

ㄎㄎ,我終於湊到一桌人讓我點一桌三千的大餐了(握拳)

不然平常都是我跟胖子最多加上小屁孩,根本只能點兩三樣

 

_DSC8015

七點整準時開動!!!!

 

_DSC8016

_DSC8019

最後一整桌真的被吃到盤底朝天,這時胖子突然喊一聲:『那這餐也算提前慶祝母親節啦!大家來敬媽一杯!母親節快樂啦!』

大家都在笑,因為胖子這招真是太作弊,等於母親節就不用塞車回屏東啦!XD

 

_DSC8021

吃太飽,一定要來附近的巨城消耗一下卡路里

 

_DSC8023

小屁孩頓時又當起了導遊,沒辦法,巨城他熟的勒XD

 

_DSC8026

喂喂喂,我說前面這兩位現在是在脫隊自由活動嗎???XD

 

_DSC8028

一整個迫不及待要搭電扶梯上去,不過很抱歉喔!今天沒有要去影城,是要到地下室去晃晃啦!

 

_DSC8029

_DSC8030

這張照片看似沒啥重點

但是就在拍這張照片的前後居然發生了讓我跟胖子下巴差點掉下來的事

(事後求證小屁孩,他說就是在看這台小車的時候他問阿晴晴的)

 

隔天在前往內彎的路上,婆婆跟我們聊天的時候說

阿晴晴跟她媽講說,"小屁孩問她可不可以當他的女朋友?"(當時小屁孩不在我們車上,在阿晴晴那車)

挖哩勒!!!!我跟胖子聽到這裡差點噴血

吼~~~~~~~這個兔崽子真的有夠花ㄔ又花心的

小二就寫情書跟班上女生告白,然後搞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都是他自己講的)

每次帶他去哪裡玩,他就會說以後他一定要帶他們班他喜歡的XXX來這裡約會(翻白眼)

現在竟然瞬間就問阿晴晴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阿不就當時小屁孩沒在我們這一車,不然我相信胖子應該會當場把這傢伙給扒皮喔!!XD

 

哈~~~雖然是讓人很吐血又爆笑的對話

但是婆婆說,大嫂聽到阿晴晴的描述完這段之後,就很幽默的說:『那要娶我們家阿晴晴,要會上山砍柴..........』之類的

我跟胖子真的是笑到快要翻過去了XD

(對吼,結果後來我們忘記電小屁孩這件事了,算他狗運好,讓他多活一兩個禮拜!XD)

 

 

 

_DSC8033

在大創裡面這兩位又是形影不離的一組

 

_DSC8034

小屁孩你真的是中可尼的毒太深ㄟ!!!!

 

_DSC8036

挖哩勒~~~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牽手了?????XD

 

_DSC8037

喂~~~我只有說你們兩個在逛大創的時候不可以分開,尤其是叮嚀小屁孩一定要看好阿晴晴不可以走散

我可沒有說要牽手阿阿阿阿阿阿~~~~~~(抓頭大喊)

 

_DSC8038  

好吧!只能說這兩位是兩小無猜

小屁孩,改天等我跟張老ㄙ有空再來好好電爆你!!!!!!!(握拳)

到時候看你還敢不敢問人家要不要當你女朋友?你應該要先問你可不可以活過今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