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29.JPG

今天是母親節才藝表演的徵選日

一進教室大夥兒就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勤練了好些時日的舞蹈表演終於要公開見人啦!XD

 

其實原本自己報名的是我們班五個可愛的女生

但是小屁孩在他們第一次組好團在下課練習時剛好來到我們教室

一聽到姐姐們選的歌曲居然又剛剛好是他很愛的那首歌---隱形的翅膀

所以立刻跑到我旁邊問我他可不可以跳

我:『這個你要自己勇敢去問姐姐們可不可以讓你加入,因為我不是團員所以我沒辦法替她們決定!』

 

鼓起勇氣去詢問的小屁孩想必內心一定是戰戰兢兢

幸好詢問完的結果姊姊們二話不說立刻都答應(我想應該是小屁孩常來我們班,所以大家都對他不陌生)

於是乎這一個六人團體就立刻成形

 

接下來的練習過程

全部都是團員們自己自發性的編動作和想隊形

我只是偶爾給他們一點意見

小屁孩也和姐姐們約法三章,如果三次練習未到就取消參加的資格(ㄎㄎ,這樣我看他還敢不敢忘東忘西)

在徵選的最後三天,我搬出了秘密武器------有點退色的皺紋紙

並詢問六位團員想不想一人弄一雙隱形的翅膀

哈!沒想到反應出奇得好

於是乎,我那塵封已久(好幾年)的皺紋紙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來個出清活動了XD

 

 

_DSC8419.JPG

大家約好了今天都要穿白色上衣搭配短褲或短裙

至於皺紋紙的顏色也是他們協調一人選一種自己喜歡的顏色

 

_DSC8420.JPG

每個人的左右手各綁上了一條串有兩顆小鈴鐺的緞帶

這道具也是腦筋動得快的小晞最近剛結婚的表哥剩下來的婚禮道具小物

所以就拿來加以利用

 

_DSC8421.JPG

整裝完畢,八點開始集合徵選,大家加油!祝你們好運阿!!

 

_DSC8423.JPG

_DSC8424.JPG

截至po文的此刻還不知道徵選結果為何

不論如何,才二三年級的你們已經能自發性的編動作和練習還有準備道具

甚至連歌曲都能自己挑選自己準備完全不需要老師擔心

身為跳舞白痴兼肢體障礙的老師我,真的非常的佩服你們,一定要給你們至上最高的敬意!(敬禮)XD

 

 

_DSC8425.JPG

徵選完後的某一節下課

小屁孩竟然光明正大的拿著一張讓人臉紅心跳的卡片進來給我

哇賽!!!也太讓人害羞的了吧!(扭)

 

_DSC8428.JPG

哇哈哈~~這傢伙為什麼欠揍的時候真的很想打爆他

但是天真可愛的時候卻又如此天使呢???(菸)

 

_DSC8430.JPG

_DSC8431.JPG

表情動作之多,真的讓人覺得這傢伙很難控制XD

 

_DSC8432.JPG

你看你看,剛剛臉部還呈現扭曲變形的狀態,這回又瞬間化身為他口中的溫柔小貓(噗)

 

_DSC8433.JPG

第三堂下課,小屁孩又歡天喜地的跑來找我

這次他帶了一陀用過的衛生紙來給我(哇哩勒)

奇怪!這傢伙上一節送卡片來的時候不是還跟我預告他們班下一堂課要做鬆餅嘛??

而且還再三強調他真是等不及了之他會記得拿鬆餅來給我吃

可是現在,怎麼拿來的是一陀衛生紙????!!!

 

 

_DSC8434.JPG

哇哩勒~~打開一看!噗!裡面還真的塞了一塊看起來真的形狀不是很完整的鬆餅在裡面

這時候我的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因為這鬆餅的外圍痕跡感覺上不是非常平整

和上次至少是個球狀的壽司球的食物比起來感覺要鼓起勇氣吞下這個更有挑戰性(噗)

 

就在小屁孩滿臉期待叫我趕快吃下去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辦公桌這時圍過來的人越來越多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說:『天啊!好好吃阿!只有我有阿!哈哈哈哈哈~~我又要變肥啦!』

此話一出,果然不出我所料,立刻有人用超羨慕的眼神對我說:『老師,你不能再吃了,我幫你肥!』

水!!太好了,就等你們這一句

但是我還是真的非常捨不得的只剝了一半分給他

然後自己留下一半說:『我只剩下一半了!』

為了怕小屁孩傷心失望,所以我就立刻轉過去看他說:『你剛剛有吃嘛?』

小屁孩:『有阿!』

我:『其實你還很想吃對不對?』(說完我還對他眨了眨眼睛)

哈!沒想到還真被我料中,這小子立刻用舌頭開始舔嘴回答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

我(大笑):『阿不早說,拿去,剩下這半給你吃,你拿來給我吃我就超感動啦!』

 

 

結果小屁孩二話不說立刻把這半塊鬆餅塞進嘴裡

但是咬了兩口他立刻又說:『ㄟ,那這樣你不就完全都沒吃到了??』

我立刻大驚,原本還想說終於平安裝死脫困了怎麼又繞回來這話題?XD

即便如此,我還是故做鎮定的說:『對阿!其實我也想吃,沒關係啦!你吃就好,看你吃我就很開心了!』

 

_DSC8435.JPG

說遲時那時快

小屁孩立刻又把它含在嘴裡快咬爛的鬆餅用舌頭給推出嘴巴

然後很認真的對我說:『好啦!我還沒吞下去,還你!』

 

阿娘威~~~!!!!!XDDDDDDDDD

這招真是太無敵又太強大讓我完全沒辦法招架XD

我只能用大笑來掩蓋我發抖的事實

感謝老天爺,上課鐘聲也在這時候響起也救了我一命

 

 

_DSC8437.JPG

週三下午大家都讀半天

所以就是小屁孩來找我報到寫功課和複習數學的時間

盯完他功課也複習完數學之後

我就很害羞的把他早上送我的卡片拿出來拍照

卡片內的文字不是走灑狗寫路線

但看得出這傢伙的天真無邪

 

 

_DSC8449.JPG  

週五下班後準備去接小屁孩

結果這傢伙居然就這樣拿著這份神祕禮物站在巷口等我

哈哈!!!看來這傢伙也算有心

這麼早就在慶祝母親節啦!XD

 

至於禮物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一個已經壞掉了小玩具

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屁孩有那份心意,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這週另外還有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那就是小屁孩他們最近學到寫信

所以他就真的寄了一封信到學校給我

裡頭還塞了兩三個好幾年以前便利商店流行過的Hello Kitty別針

雖然這件事早在小屁孩跑來問我有沒有郵票可不可以給他一張的時候被我識破

但是真正拿到信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就像拆情書一樣那麼的令人期待阿 !!(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