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84.JPG

開學第一週

終於在我差點葛屁的周五下午結束了

(因為開學前一天感冒嚴重失聲,我已經一個禮拜因為講話胸口都痛到快要炸裂的境界,泣~~)

正當我下班後在小屁孩家檢查他的房間是否整齊清潔之外

手機響起!!

一看,居然是第一屆畢業生強大打來的!

『老師,你現在在學校嘛?』強大問

『很抱歉喔!我已經離開學校了!』我說

『哇勒,那我太晚打了,我剛好在學校附近想要找你說!』強大很失望的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大忙人,要約我要提早講還有領號碼牌阿!哈哈~~』我大笑

 

『好啦!雖然我離開學校了,但是其實我還是在學校附近,因為我在小屁孩家檢查他房間!』我說

『那我也要去小屁孩家看一下,他家在哪???』強大興奮的說

『我剛檢查完要走出來啦!!那我們就約xxxx,一分鐘後見!!』我說XD

 

_DSC4478.JPG 

後來

我們一行三人來到了附近的公園

小屁孩很得意的跟我介紹他的滑板車放在哪裡

我(翻白眼):『你把車丟在公園???你不怕被人家拿走喔???』

小屁孩:『不怕阿!因為它一直都放在這裡都沒有不見阿!!!』

我:『..........................................』

 

_DSC4479.JPG

強大導演您不考慮一下自己的體重是否會造成爆胎事件嘛???XD

 

_DSC4480.JPG

瞧小屁孩開燻的勒

這傢伙一騎遠,我跟強大導演就開始聊起天來(不然小屁孩一直問強大導演一堆問題,我們根本沒聊天的機會XD)

我問強大導演今天為何有空來找我,開學不是很忙嘛???

結果這傢伙竟然說:『老師,我還沒開學!!!!!!』

吼!!!!!!對吼!!!!!!可惡耶!!眼前這位是爽爽的大學生!!刺激我,嗚嗚嗚嗚嗚嗚...............

 

 

_DSC4481.JPG

標準的『忘年之交』!

 

 

_DSC4483.JPG  

請問這招是道胡椒鹽嘛???X|D

 

_DSC4487.JPG

接下來是導演的試鏡時間

小屁孩站著表演喜怒哀樂ing

試鏡的結果強大導演說以後有機會一定會找小屁孩演戲!(很好,我等著當星媽和經紀人XD)

 

_DSC4489.JPG

真是太感人的父子情深

 

_DSC4490.JPG  

哈哈,我沒有在亂講

我們在公園裡一邊聊天一邊拍照

還真有一位阿北經過的時候跟我打招呼說他認識小屁孩,還說小屁孩很乖

接下來就指著強大導演說:『這是他爸嘛???』

害我當場狂笑差點笑到翻過去

至於強大導演聽到阿北這樣說,更是激動的回:『我才二十幾歲耶!!』

我繼續大笑說:『先生,你跟小屁孩他爸真的也沒差幾歲好嘛??』

強大導演:『.................對吼!』XD

 

 

週五下午

我們一行三人就在公園裡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看著大小孩長大懂事,去年的那場大車禍之後也漸漸康復,做了更多熱血和有意義的事,心中非常安慰

看著小小孩無憂無慮的在陽光下開心的笑著跑著,心想這樣的童年時光最是難能可貴

然後看看我自己

就在公園裡的半個多小時內

已經被n個經過這兒的國小生國中生大喊:『老師好。』或者是:『ㄟ,你不是去年六年甲班的老師嘛??』之類的

我就好想趕快逃離這個到哪裡都有人會認出我的地方(泣)

雖然內心極度的想要慘叫

但是依然要故做鎮定的對小屁孩說:『看到沒??這裡到哪裡都有我認識的人,所以是不是我的地盤??』

小屁孩笑著說對

我:『所以阿!在這裡要乖,不要做壞事和教壞朋友,到哪裡我都有眼線會跟我報告你的狀況的!』

小屁孩點點頭

 

很好

陳老大的主權宣示典禮完畢

讓我們快點連滾帶爬的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吧!!!(衝阿~~~~)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