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16-51-39_deco.jpg   

2014年的中秋烤肉大會,不在屏東,不在台中,也不在新竹

哈哈!!破天荒改在莊小猴老家舉行啦!︿︿

 

 

 

 

_DSC4789.JPG

是的,今天的壓軸重頭戲就是讓人垂涎三尺的烤肉大會

_DSC4790.JPG

其中最讓人垂涎三尺的就是這一盤在COSCO買的,價值逼近兩千大洋的新鮮牛肉啦!(舔嘴)

ps:照片中的牛肉只是其中的一半,還有另一半在冰箱裡面個就位呢!XD

 

 

_DSC4792.JPG

_DSC4796.JPG

今年的烤肉很健康

因為是我們首度改用卡式爐來代替木炭

另外烤盤也是莊小猴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高級貨

真是迫不及待想知道這樣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_DSC4797.JPG

衝阿!~!!第一樣下盤的當然就是牛肉啦!!!

 

_DSC4800.JPG

牛肉在盤上啪茲趴茲的作響

天然的什麼醬料都沒加,只有最後灑上一些些鹽來提味

連小屁孩都蹲在一旁迫不及待準備要進攻了!!

 

_DSC4804.JPG

哈哈哈,莊小猴寫的杯子,小屁孩的代號竟然是『屁』字!真是笑翻全場

 

_DSC4805.JPG

_DSC4808.JPG

哇哈哈~~莊爸也出動啦!!

2014-09-07-16-40-04_deco.jpg

小屁孩竟然誇下豪語說他也要當掌廚的

我們就來看看這位掌廚的可以撐多久!(菸)

 

_DSC4810.JPG

結果瞬間叫救命,叫胖子爸趕快來救他(噗)

 

_DSC4811.JPG

其實真正深藏不漏的大廚是莊爸

你瞧莊爸烤牛肉是如此的大塊又帥氣

而且火侯的掌握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咬下去的那瞬間真的感覺的美味的肉汁都被鎖在肉裡面一起在嘴裡翻滾

天啊天啊天啊~~~~真的是太厲害啦!!

 

_DSC4813.JPG

小屁孩今天真的是卯起來吃牛肉(果然識貨)

2014-09-07-16-40-45_deco.jpg

這兩位爺孫真的超寶的,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4-09-07-16-42-13_deco.jpg

請問小屁孩您又便秘了嘛??XD

 

 

哈哈~~莊媽今天超妙的

因為她比我還不敢吃有見血的牛排n倍

所以後來她乾脆直接在廚房料理她絕對不會見血的牛排XD

 

 

後來在冰箱裡剩下的一半牛肉也是被端出來吃到盤底朝天

只能說今天的烤肉大會真的是太高級太美味了

謝謝莊小猴一家熱情的招待

我們只能用吃光光來了表心意阿!(嗝)XD

 

_DSC4819.JPG

哇勒!請問這位三秒大廚您又要值班啦???XD

 

 

三秒大廚就是三秒大廚無誤

因為顧沒多久這傢伙救跑去和莊媽一起製造柚子帽啦!

 

 

_DSC4823.JPG

哇賽!只能說小屁孩你真是太大膽了,居然把歪腦筋動到莊爸的頭上

結果全場笑最大聲的就是莊小猴了

 

 

_DSC4826.JPG

_DSC4829.JPG

_DSC4830.JPG

噗,好感人的祖孫情(ㄎㄎ)

 

_DSC4831.JPG

恭喜兩位榮獲今日的『天生一對』!!!請派代表上台領獎XD

 

_DSC4833.JPG

ㄟ,怎麼感覺這一組也來勢洶洶也有獲獎的趨勢??

阿!我知道了,就組個猴子軍團如何??大猴小猴剛好一起唱雙簧XD

 

_DSC4834.JPG

結果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大猴很不願意!!(噗)

 

_DSC4835.JPG

  

美好的夜晚,就在小屁孩的柚子皮假髮尋人啟示中畫下了句點

那個上車前五分鐘還拿著香蕉一直說捨不得吃的小屁孩

果然經過我的掐指一算

一上車吃完香蕉不到五分鐘就呼呼大睡(噗)

 

這也難怪啦!

因為他是標準的九點之前就會就寢的老人(噗)

今天從一大清早就跟我們一路玩到現在,能撐到超過九點半已經是很厲害了

不知道小屁孩今晚的夢裡是會有巨兔?還是嫦娥?又或者是香噴噴的烤牛排呢??????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