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580.JPG

數一數飲料罐

1.2.3.4.5,哈哈,今天是五人行沒錯!!

不過,或許稱之為三隻小屁孩更為貼切!(噗)

 

 _DSC6548.JPG

哈哈,三隻小屁孩並不是照片中這三隻

(阿ㄉㄨㄞ表示:『關我啥事??』XD)

 

_DSC6550.JPG

阿ㄉㄨㄞ表示:『想拿假老虎嚇唬我阿??門都沒有!!』

 

_DSC6551.JPG

_DSC6554.JPG

超有彈性的翹屁屁(噗)

 

_DSC6555.JPG

涼涼的地板是阿ㄉㄨㄞ的最愛

 

 

今天可以稱之為胖子與小肥安親中心

因為一早起床就是小屁孩的寫功課時間(昨天已經去墾丁玩了一天了)

九點多阿沈沈和阿晴晴也來阿公家報到

進門時我看到阿沈沈提著一大袋,而且還有課本露出一角的袋子進門

我還想說:『哇~~好認真的阿辰辰喔!下禮拜月考還會乖乖的再國慶連假讀書,真是感人!!』

結果殊不知這三隻小屁孩竟然在房間裡面埋頭苦......................................玩XD

 

_DSC6556.JPG

因為他們強大的火力是『平板』而不是『課本』阿!!XD

哈,這張是胖子拍的

壞心的胖子拿著相機想要在開門的瞬間拍下裡頭的證據

殊不知此舉引發房間內發出眾怒(噗)

三隻小屁孩於是開始了要講通關密語才肯開門的嚴格管制(哇勒)

 

 

是的,只要敲門,房門裡頭就會瞬間傳來:『誰???』的聲音

壞心的胖子這時候又故意裝女生的聲音說:『快點開門,我是嬸嬸阿!!快點開!!』

結果裡面的小鬼們當然不是傻子,原本安靜的房間瞬間又是一陣激動的回復大喊:『你騙人!嬸嬸的聲音才不是這樣!!』

哈哈哈~~害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差點笑到翻過去

最後,我也忍不住好奇想說這三隻小屁孩到底躲在房間裡面幹什麼

於是我就親自出馬敲門詢問

唷!!!感謝老天爺我還不是這三隻小屁孩的拒絕往來戶

一聽倒是正牌的我的聲音,立馬就開門迎接我的大駕光臨!!

 

_DSC6560.JPG

哇勒~~~我只能說:『天啊!!阿辰辰阿晴晴你們真的是火力強大!!沒想到武器多到還可以分小屁孩一杯羹,難怪這是你們的祕密基地了!!』XD

 

_DSC6559.JPG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放假的標準配備就是要好好慶祝一番

月考是什麼????下禮拜再說吧!!XD

 

 

 

 

 

宅在家裡一個上午,下午的胖肥安親班安排了熱血的運動計畫

結果阿辰辰一聽到要出門逛逛第一個反應就是他想待在家!哇哩勒~~~!XD

最後是好說歹說才好不容易把他給請出門

這個神祕的運動地點就是胖子每回屏東必定報到的迪卡儂啦!(真是假運動之名行逛街之實!)

_DSC6563.JPG

小屁孩跟阿晴晴果然是同年紀就超麻吉

不管是騎滑板車或是腳踏車都是形影不離

 

_DSC6564.JPG

小屁孩終於騎到了和他身材相符的腳踏車,非常的開燻

 

_DSC6565.JPG

_DSC6566.JPG

_DSC6569.JPG

室內的運動大會結束後,汗流浹背的一夥人立刻衝到7-11報到補充水份

 

_DSC6570.JPG

我一聲令下:『一人選一瓶,解散!』XD

 

_DSC6571.JPG

救命液體各自補充完畢後,朝著消耗體力的下一站出發!!go~~

 

_DSC6572.JPG

衝阿~~~在阿辰辰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所有超大草皮的公園

(辰哥升上五年級之後果然開始有高年級的架勢,不但會認路成功的帶我們抵達目的地之外,講的話也越來越有哲理了!讚!)

 

_DSC6573.JPG

胖子大叔不管到哪裡都要打卡是怎麼回事???

 

_DSC6576.JPG

三隻小屁孩正忙著玩飛盤

 

_DSC6578.JPG

小屁孩一開始不太會丟飛盤,所以飛盤都亂亂飛,這還是後來比較進入狀況的飛盤路線!(菸)

 

 

_DSC6583.JPG

_DSC6584.JPG

_DSC6588.JPG

打完卡的胖子大叔也加入戰局

 

_DSC6594.JPG

唷!!小屁孩越來越進入狀況,甚至還能用套圈圈的原理來接飛盤呢!

 

_DSC6595.JPG

_DSC6597.JPG

感覺胖子大叔一整個沒把大家丟過來的飛盤放在眼裡,不然怎麼一臉『我隨便抓就會中』的囂張樣?XD

 

_DSC6602.JPG

大叔年紀這麼大了還這麼淘氣阿???哈哈~~

 

_DSC6608.JPG

_DSC6610.JPG

目前正在進行的是躲避飛盤

喂~~~臭胖子,抓住目標不給跑這招太犯規了吧???XD

 

_DSC6612.JPG

_DSC6615.JPG

_DSC6616.JPG

離開草地區之後,接下來前進運動器材區

請問船長這艘船是要開到哪去阿???

 

_DSC6617.JPG

好口愛的女船長唷!!︿︿

 

_DSC6619.JPG

哈哈哈~~看到這張我立刻狂笑

請問這位大叔您還活著嘛???需要幫您叫119嘛???

 

_DSC6620.JPG

三隻小屁孩的精力比我預計的還要旺盛(媽阿~~我真的老了)

但是,老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

為了讓小屁孩養成做事要堅持到底,不能因為自己不擅長就隨便放棄,以及要多運動的好習慣

斷腿嬸嬸還故做堅強的叫大家來到籃球場續攤練投籃

(是的,也只能練投籃了,斷腿王我自從膝蓋開過刀之後已經告別籃壇只剩投籃了,泣!)

 

 

回家的路上,胖子一邊開車我一邊說屏東市區的路還滿好認的

沒想到這條路直直走到底再轉個彎就可以回到家了

結果小屁孩就補了一句說:『對阿!超近的,用跑的也可以!!!』

殊不知此話一說,我跟胖子竟然都不約而同的說:『那你要不要下車用跑的??』

哇哩勒,沒想到只是隨口虧一下這傢伙,這傻B居然二話不說就很興奮的大喊:『好阿!!』

最扯的就是負責開車的胖子,還真的就超配合的往路邊停靠讓小屁孩下車!!

 

_DSC6625.JPG

哇哩勒!!請問現在是在演哪齣???

 

_DSC6626.JPG

小屁孩你在認真個什麼勁???

 

_DSC6628.JPG

我們真的是整車一路跟著小屁孩的背影在狂笑

 

_DSC6630.JPG

連辰哥此時都忍不住搖下車窗回頭對小屁孩吶喊:『喂~~要上車嘛??還是要我陪你一起跑回家??』XD

 

_DSC6634.JPG

辰割開了門準備迎接小屁孩

沒想到這傻蛋居然還敢誇下海口說其實他可以繼續跑沒關係(噗)

 

_DSC6635.JPG

最好是有這麼猛啦!!看看你最後還不是上了車??

連阿晴晴看到你快喘死的樣子都快笑翻了好嘛??

 

_DSC6636.JPG

_DSC6637.JPG

沒想到,都操成這樣了這三隻小屁孩竟然還是活力百倍!

回到阿公阿媽家之後繼續下一攤騎腳踏車的運動行程(天啊!!!嬸嬸我快掛了XD)

 

_DSC6638.JPG

辰哥和阿晴晴的腳踏車出動ING

我說小屁孩,你好像坐挫位置了耶!你會載人嘛?XD

 

_DSC6639.JPG

以上照片僅止於『靜態』畫面

至於『動態』畫面如下:

_DSC6642.JPG

哈哈哈,就是這樣沒錯,個子矮人家一段身材也小人家一號的小屁孩當然只有被載的份啦!

阿晴晴你真是超強的,以後要叫你神力女超人啦!!!!

 

_DSC6645.JPG

_DSC6640.JPG

_DSC6650.JPG

_DSC6653.JPG

_DSC6654.JPG

_DSC6657.JPG

_DSC6658.JPG

晚餐等大哥大嫂都下班回來之後

全家人準備出門吃好料

途中經過一間兩層樓都是透明落地窗的星巴克咖啡,在色溫下真的超美的

 

_DSC6659.JPG

_DSC6661.JPG  

謝謝大哥大嫂在每次我們回南部的時候都會請我們吃好料

真的是超感謝又超開心的阿!!(胖子,快點把你的口水吸回去!!!!)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