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979.JPG

好啦!!終於到了這一天

小屁孩長住在我家最棘手的問題就是晚上我要念研究所

這可怎麼辦呢???

哈!答案是沒有怎麼辦,阿就一起去不就好了ㄇㄟ !!XD

 

  

今天一早載小屁孩到學校上課的路上

我就跟他千叮嚀萬交代說,如果拿到月考考卷要趕快拿給我看是幾分(尤其是英文)

第一節下課,這傢伙就拿著一疊考卷迫不及待衝來請我簽名

哇塞!!我一看到英文考卷真的是下巴都快掉下來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這傢伙真的給我考了嚇死我的97分耶!!!

 

_DSC6976

馬上拿出分數乘以二都還不到月考分數的複習倦來對照一下

吼吼吼!!所以說教書十幾年我真的不會看錯!小屁孩這傢伙很聰明的!

他只是欠缺有人每天盯著他陪著他(他根本不知道一般小孩的生活,他之前真的過太爽了)

你看我才密集的盯他一個禮拜幫他月考複習,這傢伙簡直就是脫胎換骨

如果天天都在我的嚴密監控下搞不好真的可以考進前五名耶!

這麼聰明的頭腦如果只用來每天一直看電視和在外面閒晃真的太可惜了

你們說是嘛???

 

對了,另外數學也是考了一個讓我感動的分數---93分(數學複習卷只考了79)

至於月考其他科目:社會97,國語86,自然81,雖然不是很頂尖的分數

但是相信我,連小屁孩自己都忍不住驚呼說他從來沒有考過這麼高分過

我就立刻對他說:『你要相信自己做的到,你真的很聰明,我拜託你好好用功讀書,聽老師的話聽阿公的話,你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好學生的!』

  

 

 _DSC6977.JPG

寫完功課之後差不多五點多了

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往竹教大前進

由小屁孩選定要吃鴨香飯這家

開動!!!!!!!

 

_DSC6978.JPG

 

 

六點十幾分我們就先行進教室

感謝我的藝設系的好同學幫我先留了一個偏後靠窗的位置給小屁孩(坐邊邊一點比較低調)

今天的課程剛好是各組要分享相關的民俗體育主題的影片

沒想到負責報告舞獅的那一組竟然連真的舞獅頭都帶來了!!

小屁孩一近教室看到教室後面放的幾個舞獅頭,眼睛瞪得比什麼都要大

一直很興奮的跟我說:『我愛死這堂課了!什麼時候才要開始上課阿媽咪??』XD

 

沒想到

這傢伙也是越來越出乎我意料的大膽

因為正當我把握上ˋ課前的最後空檔跟我同學討論一些事情時

小屁孩居然跑去找別的老師聊天問他們舞獅的問題(噗)

 

_DSC6980.JPG

兩個半小時的上課時間小屁孩不但完全沒有打瞌睡

反而上得比誰還要認真

就算一開始老師先講一些期刊的文章小屁孩比較沒興趣

他也是乖乖的在位置上畫他的圖或是卷他的美勞作品紙捲

一直到後半段要開始看影片的時候他一整個全神貫注

連老師都稱讚今天的跳級生表現一級棒!!!

 

_DSC6981.JPG

_DSC6982.JPG

_DSC6983.JPG

九點整下課後,我們這組的組員正忙著討論報告的分配工作

我的餘光看到小屁孩很想要追著獅頭走出教室(因為帶獅頭來的那組他們要回家了XD)

所以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著小屁孩一直追出去

然後厚著臉皮的請問各位體育老師能不能讓小屁孩跟獅頭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因為小屁孩實在是愛死了舞龍舞獅了

 

平常九點是小屁孩的上床時間,沒想到他一點睡意都沒有,從頭到尾都沒打瞌睡之外甚至還精神抖擻呢!

其實我當初之所以賄選這一門課上,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知道小屁孩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所以我想要在多了解這些民俗體育的東西!

沒想到還真的有機會帶小屁孩來見一下世面

這傢伙果然對於這堂課一見鍾情,直問我以後我來上這堂課的時候他可不可以都跟著來上!!

 

_DSC6984.JPG

_DSC6985.JPG  

回家後這傢伙秀給我看他今天畫畫的成果就去洗澡了

哇勒!只能說這傢伙最近中『珍珠美人魚』的毒很深

怎麼會有一個男生這麼愛看小女生的卡通阿?????我真是徹底被打敗了啦!!XD

十點整,小屁孩躺平準備睡覺(沒辦法,下課後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睡前他甚至又強調一次說以後他都要跟我去上民俗體育的課,這才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睡覺

 

感謝老天爺

原本我很擔心小屁孩在旁邊陪我上課會表現不佳或者是覺得無聊

看來這些擔心完全都是多餘的

這傢伙愛死了我的研究所課程不說

甚至還給我預約下一次的上課呢!!!

 

小三生的跳級研究所之路!!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