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55.JPG

在遠雄海洋公園的下半場,我們依舊忙碌

忙什麼呢??

忙著在遊樂設施和表演活動間上下奔走(沒有纜車阿!十二月份是纜車維修月)

還有忙著尖叫和舉手大喊:『選我選我!』XD

 

 

 _DSC0545.JPG

看完遊行之後

我們又二度爬上好漢坡的階梯朝著最高層的遊樂設施區前進(汗)

這次先玩的是幾乎也不用排隊的碰碰船(只有前面排了一組,等待時間約三十秒!XD)

由於小屁孩身高還不到可以獨自駕駛的130公分(只差一點了,加油!就快到了!!)

所以這傢伙獨自架船的夢只好放到以後實現

今兒個,還是跟我一組一起對抗一直要試圖衝撞我們的胖子!(可惡)

 

 

_DSC0547.JPG

你看!一出發就立馬先來個衝撞!

 

_DSC0550.JPG

ㄎㄎ,相機就是在兩船相撞之後瞬間交接,才能拍到彼此的照片阿!

 

_DSC0558.JPG

整個海洋公園都是我們的遊樂場!哈哈哈~~~(真的背景空無一人耶~)

 

_DSC0559.JPG

就是沒啥遊客,所以三人合照只能不求人!放在柱子上設定十秒自拍的!

(這張有沒有覺得小屁孩真的長高很多??他小一的時候身高還在我胸部以下呢!XD)

 

_DSC0561.JPG

小屁孩原本很擔心搭這種一直旋轉的遊樂設施會想吐

 

_DSC0562.JPG

但是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_DSC0564.JPG

_DSC0566.JPG

狂轉完根本沒怎樣阿!真是愛自己嚇自己!!

_DSC0583.JPG

被章魚狹持的大船在藍天的陪襯下顯得熱鬧非凡

 

_DSC0613.JPG

又是無止盡旋轉的貝殼設施(不過這個離心力超強,有厲害!!)

 

_DSC0624.JPG

_DSC0633.JPG

時間來到了14:25的晃晃海獅秀

我們再次沿著好漢坡而下來到了海獅劇場

此時表演節目已經開始了!!

 

_DSC0645.JPG

海獅分成兩組在競賽,其中紅隊就是專門在負責搞笑的(噗)

而在海獅表演和競賽的過程中,也有一次選觀眾上台一起同樂的機會

不過只能選兩位,全場這麼多人舉手,沒被選到是非常正常的!

加上我們坐的位置是舞台偏側邊的高處

被主持人選到的機率當然就更低

看到小屁孩沒被選上的失望眼神,我告訴他不用為了這種事情難過

因為機會不一定要老天爺給,也可以靠自己去創造的!(當然,我沒有講這句,但是意思類似是這樣)

而且能來這裡玩已經很幸福了,所以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運氣太好還是老天爺聯合起來幫助我

沒多久之後,主持人就宣布要再選觀眾上台一起來跟海獅玩球

這時候我就轉過去看小屁孩,然後幫他把背心的帽子戴上

小屁孩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轉過來看我然後把帽子撥掉(因為他不喜歡戴帽子)

我就很認真的對他說:『你想不想被選上??我有一個妙招可以增加你被選上的機率,快點把帽子戴上!』

小屁孩:『只要戴上帽子就可能被選上喔??為什麼???』

我(加快講話速度因為很緊張,主持人已經開始在選第一位了):『對!因為在場沒啥人戴帽子,你想被注意就要想辦法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我們手上沒有氣球或雨傘可以拿起來揮,那就戴帽子吧!你今天這件背心顏色很亮,所以比較容易被注意!然後主持人注意到你的話也比較好形容你,例如他會說:那個戴紫色帽子的這樣!』

 

話一說完,小屁孩立刻戴上了帽子然後用力的舉起自己的雙手

這時候主持人已經選完第一位要開始選第二位了(第一位被選上的坐在舞台正中間的很前面)

然後就在同一時間我也舉起了手,然後開始做另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動作

就是大家都只有舉手把手舉得直直的暫停停留在空中

但是我就拉著小屁孩的手一起上下左右亂揮,製造跟別人不一樣的『異常狀態』

沒想到!!!!主持人真的就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然後伸出他的手往我們這邊指過來,說:『來!就是那位,戴紫色帽子坐在很高地方的那位小男生,對!就是你!!』

 

_DSC0655.JPG 

哈哈哈哈~~~太厲害了!!賓果的啦!!小屁孩激動到當場又叫又跳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坐的位置距離舞台中央的主持人有多遠有多偏

老實講那一瞬間我也覺得太不可思議

但是小屁孩轉過來看著我很興奮的說:『媽媽,你好厲害!你怎麼知道用這招真的會中?!!』

噗!其實我只是推測加上瞎講的,我哪知道真的會中?XD

如果真的要牽拖的話,那就好好感謝大學的廣告傳播科系給我的行銷和動腦訓練吧!

當然啦!最要感謝的就是老天爺的幫忙還有主持人的慧眼識英雄(羞)

 

就在小屁孩非常興奮的要衝到台下,而我也拿著相機要跟下去拍照的時候

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叫我交出相機

我本來以為是不能這樣近距離拍照

但沒想到居然是他要幫我們拍照!!!

啥??為啥幫『我們』拍照???我一臉疑惑

工作人員說:『媽媽,小朋友站在這邊負責接海獅頂出來的球,然後小朋友會把球傳給你投籃!』

瞎毀!!!!我也要一起潦落去喔?????

(噗,害我當場大驚,果然再次證明主持人在講話我們都沒認真聽,只有舉手揮手最認真XD)

 

 

_DSC0656.JPG

哈哈,好吧!!潦落去就潦落去!老娘我國小好歹也是籃球隊出身,然後國中每週假日都去學校打籃球

高中三年當了兩年半的體育股長(最後三下因為大家把做畢冊的重責大任交給我,所以是學藝股長)

大學也上過裕隆球員邱宗志老師一整年的籃球體育課,加上也是系隊

所以我也是沒在怕的啦!!哈哈

(只是晚景淒涼當了老師之後跟學生打籃球打到左膝蓋的半月軟骨碎裂全部夾出,泣XD)

 

 

_DSC0657.JPG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啾~~~~竟陳老大我的這一球能不能一次命中呢!!!

 

_DSC0659.JPG

吼!!不是我要臭屁,拼了老命當然要一次命中阿!老娘我的擦板超厲害的好嗎?

不過就是因為拼 了太多的老命,所以衣服掀太高露出了肥肉,在此就不傷害大家的眼睛了(羞)

 

_DSC0662.JPG

哈哈,有沒有有沒有????前面四球都是一次擦板就進

由於最後一球第五球要擦板時籃網內已經沒有剩太多空間

我怕擦板進去會反彈出來

所以最後一球我改變策略想要從正面直接『放』進籃內

沒想到竟然連續失誤兩次都彈出來,還好都能立刻接到繼續再接再厲(我甚至都聽到後頭觀眾緊張的加油聲!)

終於在第三次嘗試放進籃網內的時候成功了!!!

yayayayayaya~~~~~~~贏了啦!!哈哈,我們這隊首先投進五球得到第一名!

真是不好意思對手承讓了︿︿

 

_DSC0664.JPG

頒獎時刻到!!首先頒發第二名的禮物

至於第一名的禮物是什麼呢????

 

_DSC0675.JPG

哇靠!!竟然是一張可以和海獅拍照的兌換卷

(爽!!!!老娘我這輩子還沒跟海獅拍過合照,小屁孩你真是賺翻了!)

 

_DSC0676.JPG

晃晃海獅秀表演結束後,直奔拍照等候區!

哇賽!沒想到這個價值三百塊耶!

不過票卷上有蓋一個印章說因為這張是贈票,所以只能跟海獅合照但是不包含給照片

想要照片的話還是要另外花錢買(哭哭)

沒關係!能有這樣的體驗已經很棒了!真的!!

 

_DSC0680.JPG

沒想到拍照還不只拍一張

第一張是海獅和我們兩人的合照

第二張是海獅突然親我(羞)

第三張是工作人員叫我跟小屁孩換邊坐,換海獅親小屁孩

然後第四張就是我的獨照

第五張是小屁孩的獨照

結果我們是白痴,因為我們的視線完全被工作人員的指引控制看他們的相機

胖子拿著相機在側邊要拍一直喊我們看他看他我們都沒人理他(噗)

幸好小屁孩這張有轉過來看我,喔ya!~~這樣我們就可以省下一筆照片費用啦!XD

 

_DSC0681.JPG

呵呵,這張海獅好俏皮喔!(扭的勒!!)

 

_DSC0683.JPG

下午三點,天氣明顯已經不再是超級大藍天

這時遊樂設施已經都全部玩過,所有的表演秀也都有看過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參觀摩艾這裡的魚類展示區

 

_DSC0688.JPG

_DSC0689.JPG

_DSC0694.JPG

_DSC0697.JPG

_DSC0705.JPG

胖子看著這些魚的台詞竟然都是:『這隻有像白鯧,煎起來一定很香很好吃!!!』

我(翻白眼):『...............................................』

 

_DSC0708.JPG

_DSC0709.JPG

_DSC0715.JPG

哇,這裡也有海底隧道喔!而且沒人當背景,真是太開心了!!

 

_DSC0717.JPG

_DSC0721.JPG

_DSC0729.JPG

接下來我們開始考論要如何使用剩下的兩張一百元折價卷

胖子很有義氣的捐出了他的一百塊折價卷給小屁孩買紀念品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折價卷不能同時一起抵用,一樣商品最多只能用一張抵用卷

於是小屁孩思考之後決定一張一百塊買紀念品,一張一百塊買食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吃

(哇賽,好有良心喔!瞬間有感動到)

 

 

_DSC0730.JPG

最後一百塊買的食物是一份雞排(70元)加上一杯中杯雪碧35元(我再拿出五元現金)

至於另一張一百元抵用卷小屁孩買了什麼呢??大家要不要猜一猜??

 

_DSC0731.JPG

吃完點心休息過後

小屁孩又拉著我衝回最高處的遊樂園區繼續玩趴兔(噗)

這時候老人家胖子先生已經宣告他累了,要留在原地上網打卡休息等我們

所以最後的衝刺階段就是我跟小屁孩一起衝衝衝啦!!

 

_DSC0732.JPG

_DSC0733.JPG

半途遇到填問卷的(園區各項遊樂設施和表演的滿意度調查)

填完之後得到一個超可愛的資料夾

 

_DSC0735.JPG

注意看小屁孩的手比的不是ya,而是三!!因為這是今天『第三次』要爬這個好漢坡階梯

真的是超級要我老命阿!!(後來膝蓋真的還有點痛呢!)

 

_DSC0736.JPG

三點半過後的遊樂園真的更接近人煙稀少的境界

這個海盜船不是我在臭蓋,就是我跟小屁孩兩人包場

 

_DSC0738.JPG

_DSC0742.JPG

碰碰船也是兩人包場

而且還是可以接連一直玩都不用下船XD

 

_DSC0755.JPG

雲霄飛車也是包場

我們一共坐了五六次,第一排,最後一排,要哪一排就哪一排,反正通通都包車XD

 

_DSC0756.JPG

這次是車尾

 

_DSC0760.JPG

第一排!!

 

_DSC0761.JPG

一樣也是玩到根本不用起來重排,就一直坐著就一直連續出發(噗)

 

_DSC0762.JPG

_DSC0769.JPG

_DSC0770.JPG

_DSC0775.JPG

小屁孩的目標就是要全部給他再玩過一遍

可惜這次旋轉木馬差點也包場,整個旋轉木馬就只有小屁孩和他前面的一對母子檔玩而已!!

我們大概玩到四點快半(這裡五點關門),才匆匆忙忙跑下去找胖子

大概是有心電感應,胖子也已經站著等我們下來要一起回家了!(好神奇喔!)

 

 

_DSC0782.JPG

晚餐我們跑去後火車站外帶孜孜推薦的超好吃便當準備帶上火車享用

 

_DSC0784.JPG

胖子先載我跟小屁孩到車站下車

他再一人騎去飯店拿寄放的行李以及還車,還完車剛好走來車站超近

 

_DSC0790.JPG

由於距離搭車時間還早,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就地開動

哈哈!沒想到竟然有木桌椅可以用,真是天助我們也!

 

_DSC0793.JPG

_DSC0796.JPG

_DSC0797.JPG

小屁孩真的長大了,不但長高食量也變大

他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嗑掉一個便當

看來我的褲帶要勒得更緊了(噗)

 

_DSC0798.JPG

花蓮,再見,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熱血一下的!

謝謝你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

 

_DSC0801.JPG

回程小屁孩一樣也是勇敢的自己坐

後來她隔壁做的是一位四五十歲的婦女

整路兩個人從流行歌聊到偶像劇甚至還聊起學校的事情來了

哇靠!!!一整個就是超健談超能聊超讓我佩服的

那個一年級的時候非常膽小,非常怕生,非常沒有自信的髒小孩,如今真的蛻變了!(拭淚)

 

 

_DSC0804.JPG

這班火車是從花蓮經海線到彰化,所以我們不需換車就能一路坐到新竹下車

原本最擔心的就是買不到這班火車

為了買這三張車票,我們兩人在售票當天晚上十二點不到就在網路上預備購票

(因為胖子說如果回程買不到車票的話就不去花蓮了,因為開車真的好遠好累!)

十二點一過,我案電腦胖子案平板,都很幸運的買到了票

所以總算可以取消一邊然後放下心中最大的那顆石頭!!!

 

_DSC0810.JPG  

大家晚安!!抵達新竹已經九點半了,回到家梳洗過後剛好十點準備躺平

小屁孩今日用兌換卷換的紀念品就是他最愛的熊大可尼的鉛筆盒(剛好他最近的筆袋壞掉了)

雖然這商品超過一百塊(一百三)

但是為了獎勵小屁孩現在學會延遲享受,也能夠冷靜下來思考他是不是真的需要這個東西

所以我很阿殺力的宣布我幫他初三十塊!

(他本來三十塊要用自己這次得到的一百塊出的,其實他也只剩下五十塊,我也是想獎勵他這次終於有努力的留下一半的錢沒有亂花要存起來去日本的時候再用,所以才會幫他出這三十塊!)

不然他以前就是看到地一樣喜歡的就要買,錢花了之後後來看到更喜歡的東西就沒得買然後超飲恨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陪著他逛完『所有的』紀念品店之後在決定他想買啥(他一開始看到很多玩具本來想買玩具)

幸好最後有聽我的話把所有的店都逛完再決定

果然就在倒數第二間店發現裡面竟然有賣line的東西

樂不可支的他也忍不住對我說:『媽媽,好險我有聽你的話忍耐,不然我剛剛如果買玩具我一定會超後悔!』

我:『對阿!因為不管怎樣,文具都比玩具還要實用和有意義!你買了玩具,又不能帶到學校,然後只有回家才看得到,可是你買鉛筆盒他可以陪著你一起上學,你每次上課看到可尼熊大心情不是會很好嘛???要是我當然也會選鉛筆盒!因為玩具你玩一下就會覺得沒興趣了!』

 

 

 

好啦!!花蓮三日熱血遊記到此結束

開始期待元旦連假,不知道胖子要帶我們去哪裡!!XD

哈哈~~

人生就是要讓自己玩到忙不過來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