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8.JPG

在前一晚和政暉的聊天尾聲

我們討論到了台東美食(例如:米苔目)

這下當然要把握機會趕緊問問地頭蛇這兒有沒有什麼美味的早餐

於是政暉跟我們推薦了兩間悠閒又口碑不錯的早午餐店:『有時散步』和『曙光森林』

剛好我跟胖子也好久沒有享用過氣質等級的早餐(平常上班都是隨便買,假日就自己做麵包)

所以睡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來上網好好估狗一下明天的選擇是哪家!

 

 

DSC05323.JPG 

結果大家猜猜我們選了哪家???

答案是有時散步

其實一開始上網先查的是曙光森林,對於他的裝潢和佈置都超級鄉村風,我非常尬意

後來查到有時散步,室內氛圍比較日式鄉村,餐點份量和價位我覺得看起來更超值

所以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這回先去有時散步,至於曙光森林就留給下一次造訪台東的時候報到!

 

DSC05325.JPG

有時散步裡面的吧台下方是文創者自己構圖設計的可愛明信片販賣區

 

 

DSC05327.JPG

幸運的我們來到店裡的時候剛好唯一一組客人用餐完畢離開

一整個就是瞬間被我們包場了(真是太開心)

 

DSC05328.JPG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是簡單舒適和自然

 

DSC05329.JPG

一旁的書櫃上還有各式紀念印章可以蓋

小屁孩可是忙得不亦樂乎呢!

 

DSC05331.JPG

DSC05332.JPG

DSC05333.JPG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早晨

謝謝政暉的推薦,我好喜歡這裡的氛圍阿!

 

DSC05335.JPG

DSC05336.JPG

DSC05337.JPG

第一個上的是我的早餐(舔嘴)

店內的套參一共有四種,價格都一樣,我們三人分別選了三個不同的見識看看

 

 

DSC05340.JPG

你們相信嘛???

這樣一份熱騰騰夾滿馬鈴薯泥的『烤起司薯泥土司』和一大碗新鮮沙拉,搭配上一大杯『鮮奶茶』,竟然只要台幣一百三

這種價位在新竹沒有將近兩倍最好是吃的到啦!!

 

DSC05341.JPG

小屁孩點的主餐是法國麵包和熱狗

結果好笑了,小屁孩一直以為我的三明治才叫法國麵包

哇勒!!結果我只好哭笑不得的用一個三明治和他換他的法國麵包

(小屁孩說全部裡面最好吃的就是我的馬鈴薯泥三明治,一直問我回新竹吃不到怎麼辦?XDD)

 

DSC05342.JPG

胖子點的是燻雞肉配佛卡夏麵包,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吃呢!!

就這樣!!一人一份活力滿點的早餐,完全到齊,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大餐阿!

 

而且就在我們的餐點上桌後沒多久

店內陸陸續續湧進了許多客人,一下就坐八九分滿了呢!

還好我們來得巧,才能幸運的擁有包場的時刻

 

DSC05343.JPG

DSC05347.JPG

不過最後悲劇來了

因為小屁孩發現沙拉那一大碗的上面雖然撲滿了他喜愛的各式水果

但是底下放的一大堆都是他平常吃早餐最害怕的美生菜和沾醬(噗)

所以吃到後來越吃速度越慢,每一口都像要他老命一樣

我跟胖子都已經吃到盤底朝天大概過了五百八十年,他老兄的碗裡還有一大堆生菜

這時候胖子就宣布了:『你長大了要自己點一份就要負責任吃完,不然你以後只能跟我們分著吃!』

說完還故意搞笑的說:『來來來,你現在就把我的手當你的手,咦!奇怪,你的手怎麼一直在餵你吃菜都停不下來阿??』

我:『................................................』

 

DSC05348.JPG

哈哈哈哈~~~最後一口終於ko,但是小屁孩的表情也快笑死我了

小屁孩,恭喜你!!!!你真是不識貨,這可是高級早餐呢!你竟然吃得如此崩潰是怎麼回事???XDDD

 

DSC05349.JPG  

飽餐一頓之後

我跟胖子心滿意足的直誇這間店真是來對了

離去前叫小屁孩在店門口拍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結果這傢伙居然給我大吐舌說:『以後我來這裡一定還要再點烤起司薯泥土司,但是我絕對不要配沙拉了!』

哈哈哈~~~小子,這麼發狠又認真喔!!

吃這種早餐是享受人生,不是來戰鬥的好嘛???XDDDD

 

 

註:小屁孩後來在車上還是對烤起司薯泥土司念念不忘

甚至不只一次問我那個要怎麼做,在新竹有人賣嘛?

所以嚴格講起來小屁孩你還是挺愛這一間店的嘛~~~~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