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3.JPG

轉眼間噗啾來到我們家也即將滿兩個月了(2015/4/29報到)

瞬間從菜逼吧的『菜鳥』進階到到處搞破壞耍花招的『老鳥』狀態

這兩個月最厲害的特技就是表演『貼臉』

隨時隨地,隨處都可以貼~~甜蜜的勒!!!XDD

 

DSC07044.JPG

有別於胖子和噗啾的貼臉情深

這位第三次月考終於在通過我的考前衝刺班特訓之後

破天荒首度在三年級第一次靠了三科九十以上

(我給這傢伙的獎賞規則就是一百分有一百塊,然後三科九十以上也可以有一百塊!)

得到的一百塊買了朝思暮想很久的糖的這傢伙(每次去逛大潤發或是大創他都會蹲在這糖果前面一直看或是一直拿起來搖)

卻怕噗啾怕得要命是怎樣??XDD

 

DSC07048.JPG

哈哈,因為噗啾不跟小屁孩玩貼臉遊戲

而是樂此不疲的『咬耳垂』活動XD

 

DSC07049.JPG

然後噗啾的爪子又明顯的比啾啾(文鳥)還要尖,而且抓得更有力

所以光是要訓練噗啾站在小屁孩的手掌上,就要廢好大一番功夫(這麼大一個人竟然會怕一隻鳥?XD)

 

DSC07050.JPG

哇勒~~~還眉頭深鎖勒!只是這樣站在你手掌心最好是真的要你老命啦!!

 

DSC07051.JPG

看吧!!明明就不會怎樣,笑出來就對了(但是下一秒瞬間又開始害怕XD)

 

DSC07052.JPG

像這樣XDDDDDD

 

DSC07053.JPG

我說小屁孩,馬上就要升上四年級了!!像個男人!!ok???XDDDD

 

DSC07056.JPG

晚上接近七點時,我們三人行騎著摩托車來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的大草皮

因為今晚是新竹的仲夏藝文季,邀請到的表演團體是-----朱宗慶打擊樂團

吼~~怎麼可以不帶熱愛節奏感和打鼓的小屁孩來見見世面呢?

一開始我們的位置還不錯,算在舞台左方很前面的位置

結果大概表演三個節目之後,小屁孩就問我這裡有沒有廁所

但是他又故做堅強的說他可以忍(因為他不想錯過每一個節目,他怕找不到廁所就要回家尿尿,然後就不能再來了!XD)

大概到了中場左右我就對他說:『走啦!帶你去找廁所啦!不要憋尿,上完再回來就好了,只是這樣前面的位置就沒了!』

 

DSC07063.JPG

幸好老天爺保佑,主辦單位有設幾間流動廁所

而且上完廁所再回到舞台前方我們刻意選最後面的位置坐下

雖然這裡距離舞台非常遙遠

但是人潮明顯很少,就不會覺得悶熱(稍早在舞台前方時真的超熱的,人多又悶,然後舞台的燈光也散發熱氣)

壓軸的兩首曲目都是電影主題曲

一首是大家朗朗上口的冰雪奇緣

另一首是幾年前很夯的海角七號主題曲無樂不做

至於整場表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表演者用『扇子』當道具來表演的那段(慘,我忘記叫啥了)

扇子甩開在合起來的聲音配合著木琴的節奏,甚至合起來的扇子又可以敲擊著大鼓

千變萬化的節奏創意真的是讓我跟小屁孩都看得目不轉睛阿!!

 

DSC07065.JPG

開燻~~~~~今天的表演又啟發了這傢伙許多打擊的靈感

我想阿公接下來的日子應該耳根子會不清淨了(噗)

 

DSC07074.JPG  

最後來一張噗啾睡前的特技表演照

是的!這傢伙除了會跟你貼臉之外,還喜歡躺著玩(大驚)

我甚至親眼看過他躺在籠子裡面一直搖來搖去的,超可愛~~~

不過長大了之後真的就變好皮喔!什麼都好奇,什麼都要咬來玩,真是被他打敗!

 

ps:不過這隻噗啾我們就不知道他的性別了,胖子說鳥店老闆說鸚鵡要驗血才會知道性別!所以這傢伙的身世就一直是個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