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20.jpg

熊大表示:『有人又給我亂買東西!是誰!!!』

(想也知道看到LINE的東西就是死胖子又給我網購!吼!)

 

 

DSC04818.jpg

熊大繼續表示:『而且這位亂買的傢伙還落狠話說誰都不准拆,只有他下班回來才可以拆!』(翻白眼)

 

對了!熊大表示:『先別管誰又亂買東西了,今天居然有一封我的信耶!』

(PS:今天除了照片中有圖有真相的LINE琺瑯茶具組的掛號之外,信箱裡還靜靜的躺了一封信)

 

 

DSC04818.jpg

熊大表示:『你們知道是什麼信嗎?』

 

 

DSC04819.jpg

熊大表示:『竟然是我的信!我的信耶!你們相信嗎?我竟然也有信可以收!!』

 

DSC04821.jpg

真心不騙!!

這是一封關於我身世之謎的信!

 

 

DSC04822.jpg

DSC04824.jpg

DSC04825.jpg

請問熊大,你準備好要拆信了嗎???XD

 

 

1.jpg

後來最愛亂亂買的胖子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幫他的戰利品拍照(翻白眼)

然後接下來,胖子也順便幫熊大拆信(挖勒)

 

 

2.jpg  

從信的外觀看來就是通知已經一年期滿,熊大要打狂犬病疫苗的通知單

結果打開一看!胖子一整個大驚!!

瞎毀!!熊大的品種是『米克斯混種犬Mix?』

有沒有搞錯阿???熊大明明就是柴犬阿!!!

結果沒辦法接受這個身世之謎的不是熊大,而是胖子

胖子崩潰的程度是到達抓頭不敢置信的震驚貌

然後一直碎碎念加上超崩潰的要去翻出當初領養熊大時的『寵物登記』

一打開!奇怪!上面明明寫的就是『柴犬』阿!

為何一年過後熊大變成米克斯了???

而且熊大長的就是一臉柴犬樣無誤阿!

尾巴捲得跟甜甜圈一樣強健有力,就是柴犬無誤(蓋章)

 

 

自從胖子打開了熊大這封身世之謎的信件後

這位很有事的阿北就一直叫我講話要小聲一點

我(一頭霧水但又很大聲的問):『幹嘛要小聲?你有什麼事啦!』

胖子(氣音):『虛,小聲一點,不能讓熊大知道他是米克斯,我怕他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

我:『..................................................』

胖子(氣音):『我要趕快把這封信藏起來,千萬不能讓熊大找到!』

我:『..................................................』

(然後以上的對話無限次輪迴XDDDD)

 

 

DSC04823.jpg

 

熊大表示:『先別管我的身世了!請問這組琺瑯茶具組我可以指定要綠色的杯子嗎?ㄎ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