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01.jpg

真的有八百年沒有PO遊記了,而且是疫情開始前三年多的2017暑假開始我的遊記就已經荒廢了()

加上以情三年多是真的都沒有也不能出國,所以這一晃眼六年都沒有PO遊記的結果,

就是我差點連痞客邦的密碼都想不起來()&痞客邦一年只PO文一篇索取聖誕節卡片的文章,

也是研究了老半天才找到發文按鈕()

~~~~~~這些年我真的好廢啊~~~~~~~~!!!!

來看看我一共欠了多少遊記!!!

2017北海道5

2018:德國10/九州8/馬來西亞8/首爾7

2019:日本關西10/釜山8/清邁&曼谷13/東京8

2020:首爾&釜山自助11

然後就是2020/2/2在首爾的這一晚,臺灣宣布寒假延長+延後開學,於是就開始了該死的疫情……….

啊不就還好我20182019未卜先知,卯起來一年衝四次先玩起來放???XDDD

 

2020疫情爆發第一年不能出國真的讓人異常焦慮,沒有坐飛機就感覺渾身不對勁,所以一樣買了機票先後衝了好久沒去的澎湖和金門,到了2021疫情第二年,雖然沒有像第一年一樣焦慮,但是每次到了寒暑假這種還是會不甘心的抱怨疫情真的逼死人,抱怨完後才比較認命的安排國內旅遊,等到疫情來到2022第三年,熬過了台灣疫情的最高峰(一天十萬人確診時)我都沒有確診SAFE,沒想到竟然在疫情趨緩,一天才兩萬多人確診的暑假一開始沒多久(七月初)我就中獎了,而且我【超級幸運的】(咬牙切齒的說)吃到了COVID-19的「症狀全餐」發燒流鼻涕、咳嗽、鼻塞到根本完全無法呼吸只能靠嘴巴呼吸、失去嗅覺又接著失去味覺………,整個暑假根本就是病懨懨的哪裡還有命去玩?最慘的是我的後遺症就是隨便走一點路就喘,上班時爬樓梯到二樓就要休息一下才有辦法爬到三樓,這樣的狀況大概持續了半年以上,說有多慘就有多慘,所以到後來根本直接放棄出國的幻想,已經認命想說三五年內應該不可能出國了。都已經 這麼可憐了但是疫情沒有要放過我,更可惡的是,自從我打完第二劑AZ疫苗之後,一向超穩定也超正常的生理期開始錯亂,打完第三劑BNT之後生理期更是天下大亂,生理期竟然一個多月沒有停,去看西醫吃藥又變成血崩,連平常超能忍痛的我都倒在沙發上要死不活好幾天,後來是吃了八個多月的中藥材慢慢恢復正常………總之,我真的快被疫情整死,而且超怕熱的我戴上口罩後真的都覺得我隨時都會窒息,真不敢相信我熬過了這三年,終於在政府宣佈除了醫院要戴口罩其他不用戴口罩的20233月初,我正式的和口罩分手了(YA),重點是我還活著!!!!

 

~~~言歸正傳,十次未寫的遊記應該是補不完了,這些行程加起來88天,就算一天只寫一篇我也要補88篇,想到就覺得頭痛。其實這些年我也有一直懊惱有些旅遊細節如果當下沒有認真記錄,之後看到照片真的會有所遺忘,沒辦法,老了,我現在連滑手機或看書都要拿掉眼鏡才看得清楚,所以一直使不上勁開電腦PO文,現在如果要亡羊補牢,應該也只能用快轉的方式或是挑精華稍微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