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上去的網頁
排名第一應該是中央氣象局
只想知道天氣好不好
未來一週的變化如何
雖然氣象局不太可靠
但我現在只能相信他
一次只能看未來六天的預報
所以我今天終於看到週日要出發那天的天氣
大致上來說還不賴
有太陽又有雲
溫度也回升
應該是好天氣
但是接下來的兩天呢

求求您啊
老天爺
不下雨就給我出太陽吧
有陽光的菊島會很漂亮
相信我
但是沒有陽光的話
老大妳也不要扁我啊
一切都不是我控制的
是運命啊
難道被妳扁也是運命安排嗎

如果有陽光
我希望是發自妳內心
不想看妳憂愁的表情
烏雲密佈的樣子
想看妳跟陽光一樣的活躍
在我眼裡
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