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教室
小朋友問我說
陳老師你這兩天怎麼不見了
哀唷
我竟然臉不紅氣不喘跟小朋友說
陳老師有事阿
(這樣應該不算公開說謊吧,我是真的有事阿)
一年級果然好騙
還有人出來幫我說公道話
陳老師去台北找他的老師阿
哈哈哈
我還一直附和佳欣的話
妳真是個好孩子
陳老師非常的感動
果然沒有白疼妳

這幾天還好我有瘋狂擦防曬
才沒有像某人一樣曬成紅色的肉乾
而且一看就是那種不好吃的紅色肉乾
所以全校除了一位實習老師之外
沒有人知道我從台灣本島消失三天
回到學校後
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還是得恢復正經八百的陳老師
過著可憐又沒尊嚴的實習老師生涯






對了
這裡是啥我忘了
風力發電廠還火力發電廠阿
哀唷反正只差一個字
我只負責玩
沒在負責記地名的
這點你應該很清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