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班的老師挨告了
因為兩個禮拜前的禮拜五
她用了一根大棍子
狠狠的打在一個一年級小女生的手腕上
打幾下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那個黑青竟然一個多禮拜還消不去
事發隔週一那位老師開始請婚假
所以禮拜一我當了不知情的冤大頭去他們班代了課
小女生禮拜一那天也沒來上課
幸好我有主動打電話去詢問是否要請假
所以訓導主任和校長事後都對我的主動關心有所肯定

事後那位老師又處理不當
所以家長拿著驗傷單一狀告到教育部
昨天學校也召開臨時會議
要表決對那位老師的懲處
今天下班前
那位老師出現了
我還是禮貌性的跟她打了聲招呼
並跟她說了一聲加油
不過
我不能了解的是
她當時怎麼很的下心痛打這個小女孩
從大二接觸安親班四年到現在實習總共五年
我慶幸
我沒有對任何一個孩子下過毒手
更慶幸
孩子們給我的都是正向的回饋

從小
我是被打大的
所以我不希望我也用同樣的方式去教育下一代
期勉自己
這輩子都不用要到棍子
作為和孩子談判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