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去年實習學校參加運動會
終於可以見到我念念不忘的二年七班臭小鬼
一年只有這一天可以見面
所以我下定決心瘋狂和小朋友合照
(事實證明我一共照了五百張)

當我偷偷摸摸的一到二年七班教室外面
小朋友看到我的第一眼是愣住
再來就是傾巢而出

陳老師好想你們唷
看來你們應該也是很想我
七嘴八舌的問我跑到哪裡去了
還忙著在我身旁團團轉
抱我大腿的又來吃豆腐
打我屁股的又來趁機卡油
萬嘴齊發的問問問問個沒完
ㄟㄟㄟ
現在是掃地時間耶
工作都不用做了阿
連老師都跑出來問我是誰?為什麼小鬼都瘋了?
說明我的身分和來歷之後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只差沒跟老師告狀說我被他們欺壓了整整一年
請老師幫我討個公道
胖子在一旁一直說小鬼為什麼這麼吵

你懂個頭
就是這樣才可愛阿

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家長對我說
陳老師
我女兒一直說他好想你
還說你比較好
(唉唷賣勾共阿,我內傷了啦^^)
放學前
更有另一位媽媽突然衝過來抱我
在我驚恐未定以為又是哪位暗戀者要來硬的的時候
聽到她很得意的跟她女兒說:怎麼樣我抱到了勒
(她女兒一直很害羞的躲在姑姑身後滿臉羨幕的眼光)
哇哩勒
你們的遊戲會不會太有趣了一點
不過接下來的對話我聽了好感動
媽媽對她女兒說:我有幫你抱到陳老師喔
然後又接著對我說:這樣我女兒以後想你就會抱我了
呵呵
真窩心

下午的老師和校友以及家長三隊的大對接力賽
雖然我已經光榮從這兒畢業
但是
我還是默默的混進了教師隊
來對抗縣運代表的校友隊
老實說
我也不願意跑的這麼快這麼搶手阿
嘿嘿

晚上得知一個天大的秘密
我唸高一的小弟戀愛了
而且應該是牽手了

竟然瞞著八卦老姐我長達兩個多月
想當年你小時後長機機毛都會偷偷告訴我
現在談個戀愛都搞成這麼神秘
是怎樣
怕被我搶走是吧?
不過看來我可要好好感謝老天
因為這可以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
他愛的真的不是電腦^^

PS:這是跑第一名的家宏,長的好像我小弟小時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