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樽運河
也是電影"情書"的拍攝場景

因為我的衝衝衝策略
所以我衝到了第一名
才能在這個畫面尚未被一堆台灣人入侵之前
搶得了夢幻的背景

雖然我的側面很醜
但是難得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畢竟還是有一點偶像劇的味道
挖哈哈哈
人家深田公子也是肉肉的就紅起來了阿
你們說是唄



胖子不喜歡麻煩人家幫我們拍合照
所以這張是我搶到像機拿給別人幫我們拍的結果
雖然很美
但是
小樽運河就這樣活生生被我們兩個死胖子給完全遮住了

真的是罪過
都是太胖惹的禍
>"<



台灣的九度如果剛好下雨
我覺得比北海道下雪的零下九度還要冷
因為台灣是濕冷
北海道是乾冷

原來
這就是零下九度的幸福
有白雪的圍繞
和你的陪伴

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希望雪花能鑲在臉上
希望幸福能刻在心底
雖然照片裡面沒有你
但是你在我的眼裡
(好噁爛>"< 我是怎麼了???



小樽運河旁有很多車伕
可是坐上去就要錢
趁著阿伯很忙
所以我一步步的靠近阿伯
目的可想而知
嘿嘿

穿著白色外套的白雪公主
在這銀白色的世界
更顯出我的冰雪聰明阿
挖哈哈哈哈哈.....
(腦袋被凍昏了)



午餐在小樽運河旁邊的餐廳用餐
吃的是壽司大餐
也是吃到飽的各式壽司和日本料理
有旋轉式的小火車源源不絕的供應
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只能在出口痴痴的等著豆皮壽司出場
胖子可是拼了老命的猛搶猛吃
可惜這裡的服務生太勤快了
所以我還來不及拍到胖子堆的盤子山
就被收光光了
>"<

這位是可愛的小桃子
叫做MOMO
我吃飽飯在一台扭蛋機的旁邊發現她
就趁機蹲在旁邊想一起偷拍她
誰知他媽媽一直MOMO MOMO的叫她過去
就在此時
胖子突然來了一句日文版的"一起照"
挖靠
可愛的MOMO就光明正大的和我拍起來了
跟她說YA她也知道要擺POSW
呵呵
害我又想到我可愛的蔡瀞瑩
出國前一天我還夢到她勒
(夢到她邊跑邊叫陳老師然後又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




吃完了午餐
我們到附近喝咖啡
杯子和鶯歌的陶瓷老街一樣
喝完就送我們了

不過我剛剛實在是吃一個太飽
加上集合時間迫在眉梢
所以我火速衝往廁所把咖啡倒掉
連蛋糕都沒吃
就拉著胖子去照相


我一定要說
這張也是十大經典排行榜之一
這是剛剛喝咖啡的店門口
不知為何放了一隻熊
所以我的戲癮一來
只好配合他演一下
不然一天到晚站在這裡顧門口
我想他一定也很無奈

同學說我這張這麼醜也敢放
可見我真的成功了
為何都沒有人要找我演戲?
害我都只能演給小朋友看
想也知道一輩子紅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