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被查莉點名網路怪癖大串聯了:

規則如下:
1. 在自己的地盤寫一篇短文,列出自己的5個怪癖。(也可直接回應在我的留言版)
2. 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的朋友繼續寫下去
3. 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而再點的朋友斷不可以重複!

由於陳老師我
1.品學兼優
2.熱心助人
3.熱心公益
4.努力向學
5.樂天合群
6.秀外慧中(屁勒)
7.綜合以上幾點=乖寶寶
 
所以
我很努力的想了幾天
終於擠出一點我的怪癖
1.吃美而美的火腿蛋/鮪魚三明治,吃到最後一口剩下一個L型的麵包邊就不吃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不要問我為什麼>"<)
2.咬指甲(真的還不錯吃ㄟ^^)如果不幸都咬光了就改咬胖子的肥肉
3.穿褲子一定要先穿左腳,不然先穿右腳都會站不穩
4.痛恨蟑螂,可以為了殺一隻蟑螂用掉一整罐殺蟲劑或打斷一枝掃把也在所不惜
5.家裡的電腦桌永遠很亂,這樣才能顯示我很忙阿!但是學校的一定會很整齊(廢話!我還要見人阿!)



接下來
陳老師要點名了
點到的請大聲答又


1.死胖子(你給寫喔!不然就殺了你)

2. 房老師的九不理島(嘿嘿...不要殺我阿)

3. RURU的不肉嗝(哈哈...拜託鞭打瑞克叫他也寫吧)

4. 瑞克隨便說(嘻嘻...饒我一命阿)

5. TIN的懶人心情文字(呵呵....下次再幫你搶更多好吃的艾利烤雞翅喔^^)


查莉大人
我寫完了
報告完畢

下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