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我知道了什麼是"失望透頂"
因為這次你們是真的傷了我的心

今天
我刻意提早到學校
為的就是要來一個突擊檢查他們早修以及打掃的情況
我停好摩托車之後直接走到我最擔心的廁所去看
沒想到中途經過也是我們班打掃的自然科教室
我把門推開
想看看掃這裡的兩個臭男生是不是在鬼混
沒想到
映入我眼簾的畫面
竟然讓我的一顆心徹底的涼了:
我不敢信
我竟然看到余校長和李肥正在人手一本抄別人的數學習作
他們沒有去掃廁所
而是躲在這裡抄數學作業
當我們眼神交接的那一剎那
余校長的眼神是非常愧疚的,他的頭越來越低,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但是看的出來他真的知道錯了
可是李肥卻不是
他手裡的筆還是一直搖來搖去
態度甚還是嘻皮笑臉
我沒有罵他們任何一句
我只是冷冷的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余校長的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李肥依舊讓我想揮拳把他打醒

"先去掃地,回教室之後來找我報到" 這是我唯一擠的出來的一句台詞


余校長
你怎麼可以騙我
這些都是你昨天寫給我的
難道都是騙我的嗎?


李肥
你怎麼可以騙我?
這些都是你昨天寫給我的
難道都是虎弄我的嗎?

跟著你們的背影走到廁所
發現台灣阿龍(佑隆)一直沒來打掃
我越來越傷心
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走回教室

阿隆
你竟然就坐在位置上做你自己的事情
抄你的聯絡簿
吃你的早餐
難道你不知道晚來的你應該趕快先去打掃嗎?
掃地時間已經結束了
你以為沒人發現就可以算了嗎?
所以
連你昨天寫的這些
也是在騙我囉?


我好傷心
沒想到
你們竟然是這樣在對自己負責的
你們的承諾猶言在耳
卻一夕之間變了調
叫我如何承受?

我的眼淚
是要留到畢業典禮那一天才要全部一起給你們的
不是現在

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