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大與莊小猴之自以為勇敢東京自助行
在2005/11/11(五)正式展開
搭乘航班:長榮航空BR2196
15:05出發,17:00抵達成田機場

今天胖子為了載我去機場坐飛機
特地請了一天的補休(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第二航廈搭飛機
也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由於胖子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帶KIMO一起去
我又不能叫這隻笨狗在後面乖乖跟好
所以只好讓KIMO委屈的住在我的LESPORTSAC包包裡
然後要隨時記得讓他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順便拍照存證
這樣我回家才好交差

所以
KIMO就成了我和莊小猴之間的第三者



劃位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機票上面竟然印著HELLO KITTY的圖案
哇!長榮航空也會裝可愛喔?

不過靠窗的位置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兩個被安排在中間的位置

才進機場不到半小時
在登機之前的免稅商店前
莊小猴就淪陷了

她不可自拔的站在香奈爾的化妝品專櫃前
問著專櫃小姐我聽不懂的問題
原來
這就是猴子國的語言
難怪我這男人婆有聽沒有懂

最後
莊小猴在毫不猶豫的狀況
以及『每一瓶都比百貨專櫃少兩百多塊』的催淚之下
一口氣刷了六千多塊
在下我除了表達由衷的佩服之意
也只能拿出相機拍下這趟『敗家』之旅的開始


終於
我們脫離了免稅商店的魔咒
一直到接近登機口的同時
我才驚覺發現前面竟然有一台HELLO KITTY的飛機
哇!好像是長榮航空
再走幾步
哇!好像是我們的登機口ㄟ
難道HELLO KITTY機票就代表我們搭的是HELLO KITTY專機嗎?
是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專機
而且HELLO KITTY這一隻無嘴貓竟然破天荒的張開了嘴(請看下圖)

實在是太妙了
哈哈哈

在等登機的同時
我打電話給我高中死黨張嘉芸問她家地址(要寄明信片給她)
並且告訴她這個KITTYA迷我要坐的飛機是KITTY的圖案
她聽了立刻大叫說:『哇!怎麼那麼幸運?那一台飛機裡面每一樣東西都是KITTY的圖案ㄟ!』
我一聽立刻傻眼
什麼?每一樣東西都是KITTY?真的假的?
挖哩勒!真的有這麼噁心的飛機存在嗎?
答案在十分鐘後揭曉

機上的東西真的都是KITTYㄟ
現在就讓陳老大我來為大家做最完善的大搜秘吧!
第一: KITTY電視

第二:KITTY布織布椅套

第三:KITTY購物本

KITTY機長娃娃

長榮航空限定版KITTY手機吊飾

請注意接下來的第四點
靠!竟然連嘔吐袋都是KITTY的圖案

這......不嘔吐一下好像就太浪費了喔?

恐怖的還在後面
媽阿!
接下來送上的餐點才堪稱是機中一絕

打開一看
雞肉套餐的飯和紅蘿蔔都是KITTY的形狀

更猛的是莊小猴點的豬排飯
救命阿!!這叫我怎麼捨得吃下去阿?
還有涼麵裡的小魚板也是KITTY

蓋子也是

餐具和調味包也是

夠了
最後竟然連蛋糕也是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看著一堆KITTY無辜又稚氣的臉龐
這叫我如何狠心下來把她們幹掉呢?


我真的搭到了KITTY專機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