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級飯店的床果然不是蓋的
我竟然可以睡到超過八點才自然醒ㄟ
不過今天的高雄怎麼也陰陰的呢?


和前一晚的夜景比起來
沒有太陽的早晨果然比沒有太陽的夜晚遜色多了

我們住在49樓
往下看果然會毛毛的
可是最毛的還不是這個
最毛的是我們房號是21
連在一起就唸成4921(是921)
天阿!我又想到這棟樓是世界第九高樓
會不會恐部分子正好鎖定要今晚要像911那樣轟炸這裡呢?
上次911飛機撞擊不知道是幾樓?
該不回剛好是49樓附近吧??
如果撞在49樓以上,我來的及跑樓梯衝到一樓逃難嗎?
如果撞在49樓以下,我該如何跑到一樓勒?
這些問題我不斷思考著
胖子如果知道我又在胡思亂想一定會殺了我
看來我還是自己乖乖閉嘴自己怕就好了
不需要驚動他人
(我當時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逃生路線ㄟ)



經過了一整晚的消化和休息
終於又到了"戰鬥"的時刻

這裡的早餐一個人加完服務費就要480(天阿!)
這個不吃多一點不就對不起自己?
更對不起胖子他哥了

上次吃到這個超可愛彩色球
是在墾丁凱薩飯店的早餐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喝鮮奶
所以我這個假外國人加的是豆漿(超好吃的啦!)
(為什麼外國人都喜歡吃鮮奶加榖片阿???)


這次我們非常幸運的坐到了最後一桌靠窗的位置
看著霧濛濛的高雄港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胖子甚至還把飯店送來的中國時報帶下來看
目的就是要一直吃到早餐收攤

我飽到都快要站不起來了勒

吃飽後
我們下一個旅遊景點就是"回房間補眠"
後!這麼遠來高雄竟然不帶我去玩
睡什麼大頭覺阿???
可是胖子也有他的一套理論
他說一定要住到12點退房才不會浪費
真的是會被他氣死

不過軟綿綿的床和枕頭真的就像催睡武器一樣
我沒幾分鐘就睡的跟死豬一樣了
等到我醒來一看手錶立刻大叫:慘了!已經十一點五十五了
我們立刻跳下床
用最快的速度收好東西上完廁所再衝去櫃檯退房
最後只晚了五分鐘(強吧!)

本來胖子都往台南開回家了
不過我弟前一晚跟我說英國打狗領事館那裡很漂亮
幸好胖子有良心
沒有假裝沒聽到
於是胖子就突然轉向朝中山大學那邊走

這裡是中山大學的後門

旁邊的斜坡上就是英國打狗領事館

可是看過去就是很陡的一長串樓梯

為了上去一探究竟簡直是丟了我半條小命
怎麼會喘成這樣啦?
嗚嗚.....難道我真的已經是胖子一族了嗎???


這樣看來
陳老大的名號難道只是浪得虛名嗎?
不不不
大約一分鐘以後我又開始恢復戰鬥力
趁著胖子要拍建築物的時候
我冷不妨的跑去鏡頭前跳起來搶鏡頭
沒想到這千分之一秒的機會也可以被我算準準的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哈哈

立刻擺出勝利的姿勢來慶祝一下

由於早餐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
不然在這裡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可以看海的位置幾乎都已經座無虛席了

看來我還是不太適合拍進照

為什麼別人拍都感覺很藝術

我拍起來就像是水腦症患者呢?

遮住半邊臉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阿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