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子要到南庄的鹿場部落出差
出發前我特地叫胖子繞路
要幹嘛勒?
因為我要去看看余紹銘


一想到他禮拜六要一個人顧店一整天
我就渾身不對勁
至少也讓我看一下他可以吧!

當胖子漸漸的開近店門口
我看到裡面真的只有紹銘一個人而已
我們沒有停在正門口
而是在兩間店的中間下車
一直到我已經走到店裡了
余老闆都還是很認真的盯著他的電腦銀幕
一直到我走到他面前並且說:『老闆,我要買彩券。』他才猛一抬頭
哈哈哈
他傻住的表情還真是好笑阿!
一隻手拿著漢堡
一隻手忙著打即時通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余老闆阿!
真是太會利用時間了
很好很好


我邊跟他聊天邊走到櫃臺裡面看他到底在跟誰聊天
天阿!他的即時通帳號可真多人阿!
看他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
日子應該算是過的挺愜意的
我:『早上誰載你來的?我來看你有沒有早餐吃ㄟ』
紹銘:『我媽阿!』
我:『那你午餐怎麼辦?』
紹銘:『我爸會送來。』
我:『那你晚餐呢?』
紹銘:『我媽會送來。』
我:『現在就是他們兩個輪流幫你送飯就對了喔!』

我告訴紹銘說我們換車了(他認得出我們以前的小黃)
他一聽立刻抬頭看看停在外面的胖子
還問我們幹嘛換車
讓我又開始講起了小黃悲慘的掛點故事


聊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說:『老闆,你今天錢要給我點清楚阿!』
紹銘對我點點頭說知道
為了測試他是不是笨蛋我又說:『老闆,一個人顧店阿,你爸勒?』(明知故問,紹銘一定覺得我很愛演,哈哈)
紹銘:『我爸去買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了。』
我:『唉唷!原來你不是笨蛋嘛!很好很好,絕對不要跟客人說只有你自己顧店知道嗎?』
紹銘:『知道好不好。』

說著說著
我是認真的跟他說:『老闆,那我要買兩張彩券。』
他老兄還很認真的問起我要電腦選還是自選
我就反問他:『你覺得怎樣比較容易中?』
紹銘:『當然是電腦選阿!』
我:『阿你自己有買過嗎?』
紹銘搖搖頭
我:『阿如果你有錢要自己選你會選幾號?那我要買一張電腦選一張自選,自選的你幫我選號碼,不過我指定要五號。』(五號是紹銘的座號)

瞧他多認真的選阿!
根本就是專業大師阿!
而且他編選嘴裡還邊念說:『好!那我就幫你選幾個常中的號碼....』

說著說著還不忘吸幾口奶茶
我又問他:『老闆,你們店裡中過最大的是幾獎?』
紹銘:『二獎阿!』
我:『是喔!那包牌最少要花多少阿?』
看他滔滔不絕的跟我介紹著
還伸手叫我看看電腦前的看板(如下圖右方看板)

呵呵
終於我的兩張彩券都出來了
我對紹銘說:『如果你選的這一張中獎,我不就逃不了一定要分你了?』
他樂的一直笑個不停
這才讓我又注意到他臉上的傷
我問他:『ㄟㄟ,你臉到底有沒有擦藥阿?』
紹銘:『有阿!』
我:『你看,少惹女人為妙,記住阿!』
可是紹銘說他姐被他扯掉一大搓頭髮
阿哩勒
現在是在比戰績就對了喔!


好啦!不要再出一堆紕漏讓我擔心了
不然我看總有一天我會被你活活氣死又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