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九二一地震博物館之後
小朋友說想要唱歌
於是小五哥哥就打開卡拉OK
我本來還擔心車上的歌他們都不會唱
沒想到竟然有超多超流行的新歌ㄟ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
沒有人要當第一個
於是小五哥哥就點了一首『保證』大家都會唱的歌
結果是楊承琳的『曖昧』(夠新吧!我傻眼!)
還真的全班都會唱ㄟ
是怎樣
幸好我也會唱
不然我不是俗到爆嗎??

等大家一起高歌一曲之後
大家還一起唱了『童話』還有『朋友』
接下來點歌本可熱門了
點歌便條紙寫到不夠用

你們看李大肥唱的多麼認真

有沒有給他非常投入??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而且連剛剛一上車就進入『夢鄉』的夢X同學
這下也超認真的一直唱歌

五五六六
183 club
周杰倫
蔡依林
SHE
反正全部當紅的偶像的歌他們都朗朗上口啦!
最好笑的是到後來連『國歌』都出來了
奇怪了
平常升旗都沒有半隻小貓要唱國歌
怎麼這下你們唱的特別大聲勒?
看來我回去要想辦法把數學編成一首歌
最好是這樣你們數學還可以再爛下去.......


真正的歌神不是別人
正是我們的余校長
他不但狂點
還狂唱

雖然他的表情沒有李大肥那樣『變態』
但是他真的是一首接一首的唱喔

這小子真是深藏不漏
看來歌神非你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