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拉廟
其實就是印度廟的意思
印度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口信奉印度教
所以印度到處都是貝拉廟



貝拉廟裡面的師傅算是地位崇高
在素有階級制度的印度中是屬於最高階級
而且進去貝拉廟一律都要脫鞋子

貝拉廟整間都是呈現白色大理石的建築
遠遠望去就有一種讓人內心平靜的感覺

至於走近卻又給人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

許多穿著傳統莎麗服飾的女人穿梭在其中

在我不斷拍攝他們的同時
卻同時也有很多當地人要找我跟阿文照相留念!
呵呵


貝拉廟的牆上有好幾幅神像
而且每一種神都有牠的坐騎
(當然,絕對不會是『神騎寶貝』)
而且一直到今天我終於恍然大悟一件事
就是曾經有朋友問我:
『要怎麼跟外國人解釋我們的馬上是指很快的意思,而不是騎在馬上?』
『又為什麼很快的講法要說是馬上,而不是馬下?』
感謝印度的智者沙鹿替我傳道授業兼解惑
我們之所以會把立刻稱之為『馬上』
其實是因為太陽之神阿波羅的坐騎就是馬
而太陽神所掌管的就是時間
所以中文才會說『馬上』就是立刻的意思

我真不敢相信
這一番大道理竟然是由一個印度人來告訴使用中文的我
抬頭看看牆上的阿波羅神
牠的坐騎真的是好多匹馬ㄟ!
知道這個答案真的讓我激動了很久
原來古文明存在真的是有它的意義



貝拉廟真的是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

不但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也讓我們與如此美景合而為一

雖然光著腳丫走在幾乎被太陽烤熟的大理石地板上
真的感覺肉已經熟一半了
但是我們依然決定要拍照到底



眼見離集合時間還有十幾分鐘
但是停巴士的地方卻一點遮陽處都沒有
所以我跟阿文決定留在貝拉廟的屋簷下拍點不同角度的照片


看來背光拍也不會差到哪裡去ㄟ

阿文一直認為她的POSE不及我多
所以趁著此時
她決定要展開絕地大反攻
就先由大頭版的鬼臉開始比起吧!


唷~看來您也挺會裝可愛的嘛!

那我這個拍照達人怎麼可以讓你專美於前呢?

而且我一定要再三強調
裝可愛絕對不是我的強項
陳老大我的強項其實是『裝鬼臉』

醜到爆的功力至今是『無人能及』
所以不管怎樣比都還是我贏啦!!

『阿文,聽我一句話,你真的要死了這條心,回家去當你的寶貝女兒吧!OK?』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