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作業的時候
李大肥同學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作業的字竟然寫超工整的
真是嚇掉了我半條老命
當我在打甲上的時候
殊不知我的手竟然在發抖阿~~~~
因為這是李大肥同學在我任內的兩年內第一個得到的甲上
平常的每天我總是飽受他的"醜字"之苦阿!


打完甲上之後
正當我要把簿本合起來的那一剎那
突然靈機一動
就決定要在他的本子上留言
於是我這樣寫了:這種字不是粉美又養眼嗎?寶貝.....

寫完還意猶未盡的在另一半邊寫上:送你發光的甲上

然後又把大大的甲上畫上了發光
就算大功告成


下課的時候
我把正在講台忘情的唱歌騷擾同學的李大肥叫過來
說:ㄟ,看一下看一下,甲上耶!你怎麼突然良心發現啦?
李大肥一看到我寫的東西就開始狂笑
然後就到處拿給同學看
大家也都露出不敢相信的眼神問他是不是吃錯藥
誰知道他竟然說:快畢業了,給老師一個安慰獎!哈哈

吼~~
那還真是謝謝你阿
原來是看我可憐
給我記住啊!!



上面這是人寫的

接著這張是鬼畫符

PS:後來李大肥這幾天的作業都宇宙無敵霹靂工整的
可以和他以前的傑作對照一下
請看: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嘮叨的,OK?
就知道這傢伙是如何日以繼夜的虐待我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