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畢業典禮這一天
終於到來了~
今天大家統一的服裝
就是白上衣搭配牛仔褲

今天胖子要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兼司機
所以我們比平常還早起床跟出門
下交流道在清大那裡接了達達上車之後
就直接開到學校去
哈~才七點二十就到了
(說來慚愧,我還沒這麼早進到教室過!嘿嘿)
所以小鬼一看到我進教室也是一陣大叫:『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來?』
我都還來不及回答
第二個問題又接踵而來:『他們是誰???』


唉唷~問題太多了喔!
這樣不行喔!
而且我才一進教室
就看到桌上擺了一束花
原來是佑隆送的

佑隆,謝謝你阿!!

就在我大約巡視一遍
看有沒有人忘記穿規定的服裝之後
就開始拿相機拍照
這火星人不知道在興奮個啥勁?

我才要摸摸他的頭問他是不是吃錯藥時
發現這位老兄竟然給我穿『涼鞋』來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淳凱平常最愛穿涼鞋來上學,連很冷的冬天也是穿涼鞋喔!因為他說這樣媽媽就可以少洗一雙襪子,挖哩勒)
天阿!你不用跟胖子一樣整天走『涼鞋路線』吧?

我真的是被你給打敗耶!!



惠云今天變了新髮型
把長頭髮給剪了
還剪了很可愛的留海
這樣超可愛的啦!

孟宗要記得別胸花喔!
還有領獎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夢中』阿!

佳怡今天都不給我拍
這張還是我故意假裝走過去讓她鬆懈防備
然後冷不防回頭拍到的勒!(厲害吧!)


後來我的胸花終於送來了

要用一根大頭針和別針別上去
因為真花還滿重的
所以我弄了好久才成功

弄完都滿身大汗快變成阿呆了
慘~



最後我桌上只剩下一朵畢業胸花
那是余校長的
他沒來
他沒來~
我很心痛~~
(他最後這一個月跟中輟生混在一起又變壞常蹺課了,唉~)
(這說來話長,以後再解釋)

無奈!
等全班29人都到齊以後
我就開始把畢業禮物送給他們(我怕畢業典禮結束後會很混亂來不及發)

發了幾隻以後
大家知道每個人顏色都不一樣
華安就一直很期待的問我他的是不是白色?
(慘!他的不是白色的熊耶!)
結果當他拿到是米白色的小熊的時候
還有點小失望的說:『我的真的不是白色的熊唷!』

結果我這次的禮物居然擺了大巫龍
而且還是『兩個』大烏龍
第一個烏龍是我把要給佑隆(台灣阿龍)的愛心上的字給逢錯了
因為我居然縫成『佑龍』
害一拿到小熊的佑隆立刻發出慘叫
這時我才大驚的說:『阿!我本來要縫阿龍,結果我剛好名字和綽號各取一個字,阿~我明天補給你。』
(幸好阿龍畢業完之後還要回學校練習演戲)
第二個烏龍是珮瑩的瑩我居然縫成有三點水的『瀅』
阿~~我到底在耍笨個什麼勁阿?
也幸好跟珮瑩同一個安親班的子雋之後也都會回學校演戲
所以我也安全可以在明天補給子雋,託他拿給珮瑩


八點半一到

我們就準備排隊要開始校園巡禮了

最後繞到禮堂外

這時離典禮開始還有十幾分鐘
所以我們又開始狂拍照



這是水星人的獨門站姿

這是火星人的招牌騷樣

佑隆要畢業了!大勝利YA

晏丞要畢業了,YAYA~

華安你不想畢業嗎?

子雋你幹嘛痴呆?

屁屁和李肥(超級好哥們)

屁屁,幹嘛一直玩華安的頭阿?

姿汝,來啦!跟我照一張啦!

葛晏,佳怡,偲庭和我(我愛這張)

家晏珈榆,請問太陽真的有這麼大嗎?

我跟達達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站在這隻瘦皮猴旁邊更顯得我是肥老姐,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